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

Act 3


“娜娜莉!”


透过林立的树木,鲁路修望见那道令他担忧不已的身影在远处半隐半现,不由地驱马加快脚步迎上前去。被呼唤了名字的少女循声扭过头,当视线落到快速靠近的马匹和其上的骑手时,眼中也绽放出喜悦的光芒,提起裙角小步跑向来人,“哥哥!”


鲁路修勒绳下马,来不及站稳脚跟就跑向自己的妹妹,怜惜地上下查看对方的情况,“娜娜莉,你没事吧?”


见到少女摇了摇头,他才长出一口气将目光转向跟在娜娜莉身后不远处的红发少女,“卡莲,你们怎么还留在这里?”


“我看见追兵全都往你和C.C.的方向去了,就没有走远。后来又远远看到他们退走,就带着娜娜莉回来看看能不能等到你们。”耐着性子回答了鲁路修的问题,卡莲的忍耐到达了极限,她不再遮掩自己的恼怒,锐利的双眼瞪视着鲁路修干脆地说道,“现在你可以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依旧抚摸着娜娜莉脑后的亚麻色卷发表示安慰,鲁路修微微挑眉反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比如说你们的真实身份?”目光在鲁路修的那身剪裁妥当的外套打了个转,卡莲挑眉抱起双臂,“像那样的布料和手工,可不是普通人家穿得起的。随行的这两位骑士和魔法师也不是泛泛之辈,现在又遭到布里塔尼亚的骑兵追杀,我可不会再相信你那套‘地方贵族’的说辞了。”


身着蓝色骑士服的忠诚侍卫与披着深棕色斗篷的女魔法师向卡莲投去了戒备的神色,却被鲁路修毫不在意地挥手制止,“哈,也没什么,不过是为了一个皇位继承权的无聊争斗而已。”


惊愕两字清楚地写在卡莲脸上,回过神后她的不满简直快要满溢出来,“等等!这种重要的消息在商量合作的时候你可半点没提!”


“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吗?”鲁路修仿佛没有感受到对方的不悦,神色不变地续道,“而且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合作。”


“你藏了这么多秘密就代表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信任可言!你到底还瞒了我多少事?”紧皱眉头,卡莲依旧怒气冲冲,用手指着一直在旁默默围观的陌生人问道,“还有那个是什么?”


突然成为注意力焦点的少年一副不明就里的模样,“我叫朱雀。”


“我没问你的名字。”卡莲横眼瞥了下朱雀那套耀眼无比的银色盔甲,转又气势汹汹地质问起鲁路修,“这家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是哪里的圣骑士吗?”


“我不是圣骑士。”


然而少年的解释再次被无情地忽视了,鲁路修接过卡莲的话答道:“他只是路过正好救了我们的人,然后说不放心我们一路跟了过来。”


娜娜莉扯了扯哥哥的衣角,略显瑟缩地依偎进了鲁路修的怀里小声地问道:“哥哥,难道他是天……”


“嘘,不要说出来。”鲁路修低头用旁人听不见的音量截住了娜娜莉的疑问。他抬起头,对上朱雀那双一无所觉的清澈眼睛,用好似哄骗小孩儿的语气向对方道,“你看,我已经找到同伴,不会有事了。你也可以安心地离开了。”


“不,我还不能走。”朱雀坚毅地摇了摇头,“如果又发生刚才那样的事该怎么办?让我护送你们到目的地吧。”


“啧!”闻言,鲁路修不被人察觉地咂了咂嘴。


评论 ( 2 )
热度 ( 2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