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3)

第五十三章


从鲁路修上次离开之后已经过了多久了呢?朱雀仍旧被拘束服包裹着,坐在房间的地板上。靠着一日三餐推算时间的他在无人问津的两天后,总有种自己会被遗忘在这里不闻不问直至腐朽的错觉。所以当房门被从外面打开的时候,朱雀的心头浮现的是他不愿意承认的淡淡喜悦。


但是一股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匹萨味让朱雀意识到,走进房间的人并不是鲁路修。


挥散那抹异样的失望之情,朱雀警惕地注视着正大快朵颐地啃着手中匹萨的绿发女子。当初莫名出现在新宿的女子身份神秘,朱雀不知道她和皇帝之间究竟有什么瓜葛,皇帝又为什么迫切地要抓获她,但单凭对方是黑色骑士团的一员且地位不低这一点,他就不得不猜测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别紧张,我是受鲁路修所托来关照你的。”浑不在意地在椅子上坐下,C.C.把巨大的匹萨盒子搁在腿上,继续专心致志地目视着手里的那块匹萨,好像这世界上除了匹萨再没有第二样东西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感谢我吧,外面想把你大卸八块的人可不在少数。”


“鲁路修不在这里?”抓住了对方话中的重点,朱雀不自主地急忙追问,“鲁路修现在在哪里?你们还有黑色骑士团究竟在做什么打算?难道……”


然而剩下的话全被一块匹萨堵回了嘴里,朱雀震惊地抬眼看见C.C.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原本手里的那块匹萨,又从披萨盒里拿出一块,蹲下身不由分说地塞进了他的嘴中。


“好吃吗?”


匹萨散发出的芝士香味引诱着朱雀在意识到之前已经咀嚼着口中的食物吞咽了下去。不得不说,在经历了几天狗粮般伙食的洗礼,就连原本不甚喜爱的匹萨也对朱雀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还想要吗?”在朱雀咽下第一口匹萨后,C.C.扬起手里的匹萨淡然地问道。


朱雀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被咬过一口的匹萨随即再次被送到了朱雀的嘴边,在他咬下一口后,耳边又响起了C.C.的声音:“这不是很听话嘛,还真看不出就你这样还能把鲁路修气哭。”


啃咬匹萨的动作顿了一顿,朱雀沉默片刻涩声问道:“鲁路修……他气哭了?”


“嗯……好像也没有。”歪过头想了想,C.C.随意地答道,接着深深地打量了朱雀一眼,“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不知道,只是不想在那里认输而已。”虽然对方语焉不详,但朱雀直觉性地就是明白她是在询问自己面对鲁路修时针锋相对的举动,也许是因为对面的并不是相熟的人,吐露心声变得异常得轻松,“作为一个11区人,不放下尊严在军队中根本无法生存下去。”


C.C.没有插话,只是歪过脑袋静静地听着,驱使着朱雀苦笑着扯了扯嘴角,将剩下的话一起倾吐:“倒是鲁路修,看到他至今还能保有这么高的自尊心,我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没想到你不仅是个自虐狂,还是个大笨蛋嘛。”朱雀张嘴想要辩解,但是却又被匹萨堵住了嘴,“不管是你还是鲁路修,男人还都是让人无法理解的生物。”


默默地咽下一口匹萨,朱雀忽然对眼前的女子十分好奇,“C.C.,你为什么要帮鲁路修?”


没有回答朱雀的问题,C.C.只是一块又一块地把匹萨塞进朱雀和自己的嘴里。等到那一大盒匹萨被消灭殆尽,她舔了舔手指站起身,低头看向朱雀问道:“你有什么想吃的匹萨口味吗?我明天带给你。”


评论 ( 4 )
热度 ( 4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