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Nella Fantasia(1)

注:文名来源是莎拉·布莱曼演唱的一首意大利语歌曲《Nella Fantasia》,意为“幻梦之中”。


文章其实可以算幻想三国志四的西幻版paro,部分设定也有参考《龙杀方》系列。

-----------------


Act 1


一辆马车疾驰在山林间的小路上卷起阵阵尘土,车前的两匹马撒开长腿正以最快的速度拖着车子前行,坑坑洼洼的地面颠簸得这辆并不适宜奔袭的马车几乎散架。而马车之后渐渐逼近的隆隆马蹄声正是追兵的脚步声,凌空几声“咻咻”的破空清啸之后,几支流矢颤着尾羽扎进了马车的后部。


“啊!”少女柔弱的轻声惊叫从马车中传来,让一匹本与马车一同奔驰的棕色骏马停下了脚步。左脸带着半边面具的男人朝身后护在马车边黑马的主人道:“鲁路修大人,这里由我断后,请您带着娜娜莉大人先走。”


“杰雷米亚!”黑马缓了缓脚步,马背上黑发的少年回过头,紫眸追随着越来越小的骑士身影,不甘地咬了咬牙,最终还是挥动马鞭,追上了疾驰的马车,“这里就交给你了。”


剩下的两匹骏马和一辆马车继续保持着高速向前奔驰,虽然几匹马匹俱已出现疲态,但是没有一个骑手敢放缓脚步。身后的声音告诉他们,追兵们追赶的步伐虽然因为骑士而缓了一缓,但大部分的追兵仍旧在他们身后紧追不舍。


“那不是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吗?你说你有点小麻烦,可我没听说是这样的麻烦!”白马上的红发少女怒目圆瞪黑发的少年,“你到底还对我隐瞒了多少秘密?”


但黑发少年只是紧锁眉头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一片密林, 回头焦急地对驾着马车的绿发女子高声道:“C.C.,带着娜娜莉下马车,我们必须得弃车了。”


绿发女子闻言立即停下马车,将车厢里的一名栗发少女急急地抱下马车。少年向两匹拉车的马屁股上狠狠地抽了两下,让它们拉着摇摇欲坠的马车继续沿着林道奔驶而去。


“哥哥,对不起,是我拖累你们了。”从马车上下来的身材娇小的少女与黑发少年长相有七八分相似,此时她正带着愧疚又不安的神情仰头望着马上的少年。


“不,怎么会。”黑发少年微笑着摇了摇头,不由分说地把妹妹抱上了红发少女的马鞍之前,“卡莲,抱歉将你牵扯进来了。这是我最后的请求,请你带着娜娜莉先走,我们兵分两路,他们的目标是我,待我引开追兵,你们就安全了。”


皱起眉为难地看了看黑发少年,卡莲将娜娜莉抱紧在胸前,“虽然我很不满,但是我也没有抛下你们的打算。”


“保证娜娜莉的安全是给我最大的帮助。”黑发少年最后深深看了妹妹一眼,拉紧缰绳朝着与红发少女相反的方向调转马头,“走吧。”


回头望着红发少女抉择后带着娜娜莉消失在林间的背影,鲁路修伸手将绿发少女拉上自己的马背,挥动马鞭催促马匹加快脚步,“真是麻烦,没想到他们来得这么明目张胆。”


“鲁路修,你打算怎么办?他们已经追上来了。”


黑发少年紧抿着嘴唇没有回答,密林中细小的树枝已经将他原本齐整的衣服刮擦得伤痕累累,连脸颊上也多出了几条细长的红印。在杂乱的马蹄声从身后逼近的同时,突然出现在密林之后的一大片陡峭的悬崖阻挡了少年的去路。


勒马停步,陷入绝境的少年气喘吁吁,绿发女子先一步跳下马背,施展法术拖住来敌的脚步,将他们阻挡在数尺之外。


“我们已经无路可走了,”在施法的间隙,女子对少年道,“光是这样是无法抵挡住他们的。”


少年脸上显出几分狠戾,“我知道,但是就这样暴露的话……”


“没有时间了,快做决定!”


眼见追赶而来的敌人越来越多,法术形成的壁垒岌岌可危,少年的表情终于变得决绝起来,“C.C.,没有办法了,至少先……”


一道圣洁的白光突然从天而降,打断了少年未出口的话。惊愕过去,鲁路修才发现那刺眼的光芒似乎竟来自眼前一具镶着金边的银白盔甲。盔甲的主人是与鲁路修年龄相仿的少年,一头棕色的卷发,背对着鲁路修看不清面容。


棕发少年转过脑袋,将绿色的双眼扫过鲁路修,莞尔一笑,“没关系,我会保护你们的。”


“什么?”从棕发少年身上感受到一股令他厌恶的气息,鲁路修皱眉反问。


似乎没有察觉到鲁路修的敌意和戒备,棕发少年从雕刻有华丽细纹的剑鞘中抽出一柄利剑,将剑尖直指步步逼近的追兵,正义凛然地说道:“我不允许你们欺负弱小。”


评论 ( 7 )
热度 ( 53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