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1)

第五十一章


朱雀睁开眼,模模糊糊地看见一道端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的人影,用力眨了几下眼睛,鲁路修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久的意识,更不知道为什么鲁路修还没有离开。


“你醒了?”


鲁路修的声音扫去了笼罩在朱雀脑中最后的一层朦胧,他的意识瞬间清醒起来。蓦地坐起身面向鲁路修的方向,动作间朱雀才发现额头并没有血液凝结的刺痒感觉,看来伤口应该是被处理过了。百味陈杂地低垂下头,不见血迹和撕口的拘束服告诉他,就连身上的衣服也已经被换过一套了。


在鲁路修失忆期间利用了对方对自己的感情,朱雀简直能够理解鲁路修想亲手杀了他的心情,反倒是对方替他包扎了伤口的简单举动却如同一颗石子丢入池塘,在他的心中泛起阵阵涟漪。朱雀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鲁路修的做法只会给世界带来更多痛苦和伤害。虽然理智如此告诉自己,但是只不过是对方的丁点温柔,朱雀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为之一动。


“既然你醒了,我们就来好好谈一谈。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娜娜莉救出来。”


朱雀抿紧嘴唇没有出声,不管鲁路修说什么,他都不可能把情报透露给对方。


“让娜娜莉继续留在总督府很危险,说到底她只是皇帝用来挟制我的人质,考虑到她的安全你还是不愿意告诉我总督府的情况吗?”


张了张嘴,朱雀想要回答娜娜莉的事情有他就够了,不需要鲁路修的操心,却被对方截在了喉头。


“我知道你想说你会保护娜娜莉的。可是你不可能24小时让她不离开你的视线,比如说现在如果娜娜莉发生了什么,你就无能为力。就算你真的恨我,也不能让娜娜莉成为牺牲品啊。”


“恨”这一词从鲁路修口中说出,让朱雀心中荡起的波纹越发向外扩散开来。是的,他应该要恨鲁路修,因为他还不能为尤菲报仇。Zero开枪杀死尤菲的那一幕就发生在眼前,这是朱雀无论如何都无法否定的,然而事到如今朱雀竟又变得那么的渴望,渴望那个杀死尤菲的人不是鲁路修。这个念头如同耳边的恶魔,让他鬼使神差地问道:“你为什么要杀死尤菲?”


好似被朱雀突如其来的发问惊到,鲁路修浑身猛地一震,偏过头,视线飘忽地落在了空无一物的地面上,“那是个意外。”


“意外?”


鲁路修仍旧不愿与朱雀对视,一副不愿多谈的模样干巴巴地回道:“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可问的。”


“我只想知道真相。”


“真相,”鲁路修从喉头挤出一声涩然的干笑,“真相就是我杀了尤菲。”


看着鲁路修微垂着脑袋固执地不愿解释的模样,朱雀只觉得有一团恼怒的火焰冲撞着自己的胸口。鲁路修总是这样,什么也不愿意告诉他,把所有的事都藏在自己心里。朱雀想要强硬地让鲁路修说出所有的真相,可出口的却是近乎于恳求的话语:“给我一个原谅你的理由。”


“我不需要你的原谅,我只想救出娜娜莉,娜娜莉不能再继续当皇帝的筹码了。”鲁路修终于抬起头,看起来已经厌倦了这个话题,用冰冷的回答终止了朱雀的继续发问。


“成为11区的总督是娜娜莉自己的决定,就算是你也不能左右娜娜莉的决定。”面对鲁路修的冷言,朱雀不愿轻言放弃地再一次尝试着规劝,“只要你放弃Zero和黑色骑士团,娜娜莉就不会有危险。鲁路修,收手吧,现在黑色骑士团被放逐出境,正是你放手的最好机会,不要一错再错,让娜娜莉伤心了。”


失望的神情顿时占据了鲁路修的整张面孔,“看起来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抛下这句话,朱雀再次被独自一人扔在了囚室之中。


评论 ( 10 )
热度 ( 4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