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33)——完

第三十三章 没有结局的故事


名叫鲁路修和朱雀的两只猫,又或者说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地生活了下去。一年、两年、三年、五年……随着时间的流失,有一个不寻常之处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越发难以忽视。


直到当他们第N个相遇纪念日来临之前……


“朱雀,你真的没有发现我们什么古怪之处吗?”


“古怪之处?你是说什么?会变猫又会变人,还会有发情期吗?”


心不在焉地听着鲁路修的话,朱雀小心翼翼地抱歉篮子中的小奶猫,轻轻揉捏的幼小生物的脸颊。刚足月的小猫崽不知是和妈妈走失还是被主人丢弃,独自在花坛的灌木丛中“咪咪”叫着,朱雀便当仁不让地把它捡了回来。这么多年中朱雀捡回来过无数受伤或者被遗弃的小动物,但要说最喜欢的还是猫咪,虽然自己也算是猫类的一份子这样说可能有些自恋之嫌,但是猫咪这种生物真是太可爱了,让人看到一眼就难以移开视线。


没有注意到鲁路修难看的脸色,朱雀自顾自地继续道:“你还在不满这样的身体吗?说真的我早就习惯了。偶尔变成猫还可以被鲁路修抱着顺毛,或者是跑到屋顶晒太阳。发情期的确是有点麻烦,但是有鲁路修的配合,也不算太糟糕,我越来越喜欢与鲁路修交配的感觉了……”


“住口!这种话是不能随便放在嘴边的!你到底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记住人类的常识啊?”涨红了脸,鲁路修将手拍在桌子上,粗暴地打断了朱雀不知羞耻的感言,“再说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受惊的小奶猫在朱雀手上狠狠地咬了口,朱雀揉揉被小尖牙咬痛的手指,不舍地将向他张牙舞爪的小奶猫放回了篮子中,回望鲁路修不解地问道:“那么是什么?”


用手扶住额头,鲁路修放弃了与朱雀绕圈子。不知道对方究竟是真神经大条还是存心与他作对,鲁路修简直不能相信朱雀真没有意识他们身体的异状。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就没发现我们根本不会变老吗?”


“诶?!”


鲁路修的问题让整个空间陷入了沉寂,朱雀瞪大眼睛怔怔地望着对面之人,过了半晌终于蠕动嘴唇喃喃问道:“原来这不是人类的生长周期比较长的原因?”


“不是……”放下撑在额头上的手,鲁路修不知道该庆幸朱雀不是没有意识到自己没有变老的事实,还是感叹为什么对方能够给这样显著的异常找到这么一个理由。


“为什么会这样?”


“据我猜测,这是因为当初你许下的那个要与我永远在一起的愿望,这个‘永远’是真正的永远,意味着我们不会死去直到永远。”不由地再次握紧拳头,鲁路修狠狠地在沙发坐垫上猛锤了下去,“那个猫神,竟敢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曲解我们的愿望,捉弄我们就这么有趣吗?我一定要找到办法,撤销所有的附加条件!“


“永永远远与鲁路修在一起?”将鲁路修的愤怒映入眼中,朱雀只是喃喃地重复了对方得出的结论,沉思起来。将脑袋歪过来有扭回去,终于再次正视鲁路修的朱雀不解地问道:“这不是很好吗?”


“哈?你知道这会带来多少麻烦吗?我们根本不可能融入正常的人类社会!”


“但是这样就可以永远了和鲁路修在一起了。”朱雀再次眨起了他的绿色大眼睛,凑到鲁路修跟前,在对方的脸颊亲了一口,“这样不好吗?”


“这……不……”感到脸颊发烫,鲁路修觉得自己激动之中,差一点就变回了猫身。扭过头,不去看朱雀像只小狗般殷殷期待的眼神,鲁路修固执地坚持道:“总之,至少也要把发情这个麻烦给除掉,我们这就出发去寻找下一个可以实现愿望的方法!”


“呜……既然这是鲁路修的愿望……”


总之,鲁路修和朱雀仍然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直到永远。


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评论 ( 6 )
热度 ( 1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