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28)

第二十八章 有你就天下无敌


“这是怎么回事?”


年轻男人的怒吼与那股刺鼻的气味让房中的猫们不约而同地炸起了毛。虽然有的是因为害怕,而有的则因为战意。


“就是他!他回来了!我们完了!”凄厉的猫叫声此起彼伏,夹杂着极度的恐惧与绝望。


“不,现在还不是绝望的时候。”人类急促的脚步声正向他们接近,回忆起被虐杀的同类的惨象,就算是鲁路修也无法控制恐惧在心中萌芽,但他并不绝望。因为那只姜黄色的虎斑猫威风凛凛的身影已经挡在了他的面前。


“鲁路修,你带着受伤的猫先离开这里,我来断后。”朱雀把鲁路修和伤员们护在身后,弓起身子对人类男人发出了威胁的“嘶嘶”声。


“你是从哪里进来的?是你把这里弄得乱七八糟的吗?”


“朱雀!”把受伤的幼猫仔叼出了窗外,听见男人越发愤怒的吼叫声,鲁路修担忧地回过头,望向那只虎斑猫。与人类相比,猫的体型太过渺小,就算炸起全身的毛,朱雀在人前看起来还是个小团子,但是就算这样,他还是没有从那里离去。


“鲁路修,不要停下,快!”


朱雀催促声又至,让鲁路修忍不住再次回过头,却看到一双罪恶的手扑向了朱雀。然而就这样被抓住便不是朱雀了,灵活地扭过身子,向橱柜上一窜,朱雀轻松地躲过了男人的袭击,却发现男人改变了他的目标。


“我不会让你们逃走的。”


最后剩下的是伤情最严重的短尾猫,鲁路修正费力地将对方脱出房间时,那一双手却又伸向了他。鲁路修睁大了紫色的双眸,眼见危险将近,却发现身体不听使唤,但就算他能躲开,他也不能放下需要救助的伤者,苟且偷生。


“鲁路修!”


截住男人的又是朱雀。虎斑猫从柜子上一窜而下,狠狠咬住了男人的手腕,选准了手腕关节处,扎进自己的牙齿,任凭男人大声痛呼也不松口。


不愿浪费朱雀制造出的机会,鲁路修用尽全身力气,将短尾猫拖到了阳台,将他推进了与邻室隔板下的缝隙中。保证了伤者暂时的安全,鲁路修迫不及待地再次回到了那间充满杀戮之气的房间,却见到朱雀被大力地甩了出去。


在空中翻过身,但是脖子上的摄像头多少影响到了朱雀的平衡系统,让他撞上了身后的玻璃柜,让柜中的玻璃瓶差点砸落一地。待朱雀从晕眩中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已被逼到了橱柜与门组成的死角之中。


“一只猫竟然敢咬我,看我怎么弄死你。”


面对悬殊的体型差距,朱雀只能一退再退,但给他留下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朱雀,闪开!”


鲁路修的声音灌入了朱雀的耳中,不知道鲁路修所谓何事,但朱雀还是选择了无条件地相信对方,向上空跳起。


玻璃瓶砸碎的清响声后,响起的是男人另一声更为凄惨的痛呼。在半空中,朱雀看到从砸碎的玻璃瓶中溅出的透明液体沾上男人裸露的臂膀时,在对方的皮肤上烙下了点点红痕,他立即明白了鲁路修做了什么。


“那是他自作自受。”蹲在高高的玻璃橱上,鲁路修居高临下冷冷地看着冲向洗手台的男人。


在椅子上借力后,朱雀也跳上了玻璃橱,在鲁路修身边用鼻子蹭了蹭那只聪明的黑猫,“鲁路修,谢谢你,是你救了我。”


“你不也一样。”用脸颊回蹭了一下,鲁路修狡黠地眨了眨紫眼睛,“果然我们俩在一起就天下无敌。”


评论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