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49)

第四十九章


房门打开的时候朱雀的心里打了个突,虽然没有时钟可以准确地告诉他时间,但是距离下一次送饭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当熟悉的Zero制服出现在视野中时,他挺直背脊坐起身,却又不免在心中萌生出一丝逃避之意,在之前那事之后,朱雀不知道鲁路修是抱着什么心情走进这间属于他的囚室,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面对鲁路修。


“怎么?这个表情是不欢迎我吗?”脱下了头盔的鲁路修嘲讽地向朱雀挑起眉,语气转硬,“但是你现在是我的阶下囚,什么时候来这里全由我决定。”


将因为鲁路修的出现而涌动的心绪强压回心底,朱雀收回视线,故意偏过头不去面向对方。


鲁路修冷哼一声,朝朱雀逼近几步,居高临下地俯视道:“今天你没有选择沉默的权利。告诉我,娜娜莉的现状。”


抬眼瞬间扫过鲁路修的紫眸,朱雀不想与对方多言,“娜娜莉很好,不用你担心。”


鲁路修的眉间微微皱起,“我没有在问你这个。娜娜莉身边有多少皇帝派去的人?我要总督府内一切关于娜娜莉的情报,身为她的辅佐官,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不会告诉你的。”再次干净利落地拒绝了回答鲁路修的质问,逃避之情慢慢从心中消散,朱雀抬起头,脑中只有一个声音在那里徘徊——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娜娜莉交给鲁路修,“知道这些你又想怎么样?发动战争,违背娜娜莉的意志,将她带来黑色骑士团,和你一样堕落成恐怖分子?”


“看来你还没有认清楚自己的处境,”摇了摇头,鲁路修的嘴角向下沉了沉,构成一条冷硬的线条,“回答我的问题。不然我会让你不得不回答我。”


鲁路修的强硬终于连朱雀心底最后的一丝柔软埋没在冰霜之下,朱雀的视线牢牢地锁住了眼前之人,没有言语,只是用眼神告诉对方他的决意。


似乎早就预见到朱雀会做出这样的回应,鲁路修慢慢地掏出一把手枪,枪口近在咫尺地瞄准了朱雀的眉间,“这样呢?告诉我答案。”


在枪口的威逼下,朱雀的胸口反而升起一股怒意,“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告诉你。”


“我为什么要杀了你?”故作惊讶地微微扬起眉,鲁路修缓缓地将枪口向下移动,对准了朱雀的右膝,“但是其他的伤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再问你一遍,娜娜莉的情况!”


咬紧牙关,朱雀依旧保持沉默。


“你可想清楚了,如果我开枪,你的这条右腿也许就废了。”


鲁路修的手在颤抖,脸上扭曲的表情告诉朱雀,对方已经失去了原先的游刃有余。鲁路修会开枪的吧?这个念头让朱雀不禁觉得心头一阵绞痛。然而转念一想,朱雀意识到自己只是Zero手中的一介俘虏,对方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那么他又为什么要为鲁路修的这一番举动感到心痛。


但无论答案为何,朱雀的选择只有一个。放弃了一切浮于表面的抵抗,朱雀只是等待着第一枪的来临。


“朱雀!”鲁路修爆发出一声怒吼。


——鲁路修……


枪声响彻在囚室之中,火辣辣的刺痛感从朱雀的腿部蔓延开来。


评论 ( 4 )
热度 ( 3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