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1)

Twenty-first Step


“你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大哥威慑性地向这个闯入者露出犬齿,从喉咙里发出戒备的咕噜声。


“你们想救鲁路修吧?我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二哥站在大哥的身边,也用警戒的眼神打量着来人:“你要怎么帮我们?”


陌生人不带感情的冰冷眼神扫过三只大狗,完全不受他们那副随时做好攻击准备的模样影响,平铺直叙地继续道:“我可以帮你们变成人。”


“变成人?为什么要变成人?”小弟不解地询问,时不时还回头望一眼倒下的主人,不知道这时候到底该把注意力放在突兀出现的陌生人身上还是情况不明的主人身上。


瞥了小弟一眼,二哥分神为他解释了一句:“变成人我们就能打电话叫救护车了。”


“变成人以后,你们三个只能共用一个身体,不能再像现在一样互相依偎在一起了。”


下意识地,小弟往二哥的方向蹭了蹭,又望了眼大哥。


他们三个从出生就一直在一起,就算不能感受到互相依偎时的温暖,但共用一个身体可以让他们再也不会分离。


“变成人以后,鲁路修不一定能接受你们作为人的形态,他或许会疏远你们,离开你们。”


会被主人疏远的恐惧让三只大狗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但是陌生人的下一句话坚定了他们的想法。


“如果就算这样也想救你们的主人,我可以实现你们的愿望,但是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你们还需付出一个代价。”


----------------------------------------------------------------------------------------------------------------------------


“等一下,也就是说你们为了能够替晕倒的我打救护车电话,就答应了那个奇怪的人的条件变成了人?”看着朱雀以自己还是无法很好习惯的人类躯体点了点头,鲁路修心情复杂地叹了口气,“然后你们现在用的是同一个躯体,那么我刚醒来的时候在和我说话的小弟,刚才给我解释前因后果的时候换成了二哥?”


朱雀又点了点头。


鲁路修简直想抱住头呻吟。他的爱犬在他贫血倒下的时候为了能够替他叫来救护车,不惜舍弃了自己的犬身,鲁路修不知道他是该感动好还是该哭笑不得。


跪在鲁路修的床前,朱雀二哥抬起头用总是带着些忧郁的眼神凝视着他, “我们不能失去主人。”


二哥的回答让鲁路修心头一颤,但在能够说出自己的回应之前,朱雀慢慢地站起身,眼神仿若变了个人一样锐利起来,“只要主人没事,一切都是值得的。”


朱雀好似告白的话语使得鲁路修脸上一阵发热,他尴尬地移开视线,却发现早已被他遗忘的C.C.居然还坐在房间的一角,并用一副电影院啃爆米花的表情看着自己。


“C.C.,你怎么还没走?”


“这里的表演这么精彩,我为什么要走?”C.C.给了鲁路修一个让他恨得牙根发痒的戏谑眼神,“不过无论现在在你身边的是你的爱犬还是你的爱人,我得告诉你,鲁路修,你有麻烦了。”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