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0)

Twentieth Step


“别开玩笑了!你是在耍我吗?”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太过脱出常理,被鲁路修直接归类到了“魔术诡计”上。他在愣神过后揣着怒气伸手扯了扯青年脑袋上多出来的耳朵,试图拆穿对方的伎俩。


但是谁知事实却没有按照鲁路修所预料的扯下对方的假耳朵这个发展进行,相反青年原本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随着鲁路修的这个动作不受控制地“唰”地流了下来,捂住自己被鲁路修扯到的耳朵皱着脸退出了他的可触范围,“好痛!”


“什么?!”鲁路修惊骇得连伸出去的手都忘了收回,刚才那只尖耳的触感还残留在他的手指上,无论是温度还是手感,都无一不在告诉他那是属于活物的一部分,“这不可能!”


而青年脸上的惊讶并没有比鲁路修少上几分,他捂住脑袋的手松开又按下了几次,满脸都是喜不自禁的神色:“啊,我的耳朵回来了!”


但是当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之后,又再次垮下脸失望地嘀咕了一句:“但是身体还是没有变回去……”


“你真的……是‘朱雀’吗?”鲁路修觉得问出这句话的自己简直是疯了,但是除了承认这样的天方夜谭,他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更有说服力的可能性。


“主人,你终于认出我了!我就知道主人不会不要我的。”这一次鲁路修没有余力再揽住青年的飞扑,被惯性带得摔回到枕头上,他能看见青年身后的那条毛绒尾巴正欢快地摇个不停,和他家朱雀小弟兴奋时候的表现一模一样。 


“等等,等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鲁路修用手掌抵住朱雀的额头,制止对方又想舔上来的举动,一边无力地询问。就算理智上他已经开始渐渐接受眼前这人的确就是他饲养了一年多的爱犬,要让他就这样坦然接受一个从未见过的青年的亲密举动,他还是没有办法做到。


听见鲁路修的询问,朱雀总算是稍微拉开了他和鲁路修之间的距离,一股脑儿地回答道:“主人倒下了,我们很担心,然后突然冒出了一个人说要帮我们,我们就变成人了。”


鲁路修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在对方能够继续说下去之前先一步追问:“突然冒出来一个人?什么人?他为什么要帮你们?归根到底为什么他能帮你们变成人?”


“我也不知道,就是变成人了。”棕发青年无辜地摇着脑袋,鲁路修现在可以确认眼前这人的确就是爱犬所化了,两者之间的相似度高达99%。


“好吧……”叹了口气,鲁路修又想到一个更为关键的问题,“你是小弟吧?你的哥哥们呢?”


一思及也许还有另外两个和青年一模一样的人在外头晃悠,鲁路修就感到眼前一阵发黑。


“哥哥?哥哥就在这里啊?”


“哪里?”鲁路修皱了皱眉,没有从朱雀的身后看到任何看上去是人或是狗的影子。


“这里这里,哥哥们一直和我在一起。”


在故事发展成灵异片之前,朱雀的神情突然一变,再开口时已经少了先前的那份天真烂漫:“主人,我们三个现在在同一个人类的躯壳里。”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