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19)

Nineteenth Step


有什么湿漉漉热乎乎的东西擦过脸颊,鲁路修逐渐从黑暗中恢复意识。眼皮显得异样得沉重,他的意识在半睡半醒的朦胧状态中挣扎起伏。


刚才舔在脸上的应该是朱雀吧?鲁路修的大脑总算开始运转起来,他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了,但是既然朱雀就在身边,那么他应该是累得昏昏沉沉的时候回卧室休息了?


但是下一秒自身环境的异样又让鲁路修不由地警觉起来。空气中弥漫着的消毒水的气味是他屋子里没有的,最重要的是,他现在身下躺着的这张硬梆梆的床垫绝对不是他卧室里的那一张。


缓缓睁开双眼,鲁路修看见的是一对熟悉的翠绿眼睛。呢喃着“朱雀”的名字,鲁路修想要去抚摸爱犬柔软的卷毛,但在触摸到光滑的皮肤之时,鲁路修猛地惊醒了。


“主人,你终于醒啦!”


鲁路修从未见过的青年兴奋地扑到了他的身上,对方的双手紧紧地揽在他的身侧。在震惊中,刚刚清醒过来的鲁路修怔愣地任由对方施为,完全忘记了言语。


“太好了!主人你一直不醒,我们好担心……”青年似乎没有注意到鲁路修的僵硬,脑袋埋在他的脖间含混不清地说着激动的话语。下一秒,在鲁路修反应过来躲开之前,青年凑到了他的跟前,伸出舌头在他的脸颊上舔了一口。


——我被舔了……我被一个男人舔了!当鲁路修引以为傲的大脑中只剩下这句话的时候,他无法思考了。


不是长得帅就能耍流氓。没错,那个舔了他素未相识的青年的确长了张好皮相,俊朗的五官、棕色的卷发还有那一对有神的绿眼睛,如果是在大街上相遇,鲁路修不得不承认那就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现在他只想报警。


“啊,我是不是打扰到了什么?”


机械地朝门口扭过头,鲁路修的自我保护机制让他下意识地暂时无视了依旧挂在他脖子上的青年,但是当他的视线触及挑高眉毛一脸讥诮模样的C.C.时,他终于回过了神。


“不,不是你看到的这样!”手忙脚乱地试图将棕发青年从自己身上扒下去,但是对方的力气却出乎意料得大,刚才昏睡中恢复意识的鲁路修忙活了半天只能放弃,转而向着C.C.虚弱地解释道,“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随着鲁路修的话音落下,青年终于不再牢牢地黏在鲁路修的怀里,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对方蒙着雾气的碧绿色大眼睛:“什、什么?难道主人你不要我了吗?我是朱雀啊!”


“我的朱雀是三只狗,我从来没见过你!”趁着对方发愣,鲁路修猛地把青年从身上推开。但是一旁C.C.那一脸“你不用解释,我都明白了”的表情,让他知道自己的解释根本无济于事。感受到太阳穴处隐隐的作痛,鲁路修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伸出一只手拦住青年再次扑到自己跟前的举动,“你到底是谁?不要再靠近我了!”


“主人,不要扔掉我……”从青年的喉中发出了仿佛小狗被踢了一脚的“呜呜”声,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而就在这时,更为匪夷所思的一幕展开了。


在鲁路修的面前,呜咽着的青年的头上冒出一对棕色的小尖耳,而身后一条同样颜色的卷尾巴耷拉下来,无力地晃动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