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20)

第二十章 向全世界证明


“啊啦,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作为研究室主人的两个人类推门而入,正巧目击了两只猫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边转来转去。


发现来者,鲁路修连忙一爪子踩在电源键上,在人类还没来得及看清电脑画面前,就让它变得漆黑一片。而朱雀,见到回来的两个人类却立即摇着尾巴表示欢迎,简直像只小狗一般。


“快下来,这可不是你们能玩的东西。”塞西尔半是埋怨半是宠溺的将两只猫从桌子上抱下放上了沙发,自己也在那里坐下,“你们为什么都喜欢睡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呢?”


当然是因为很暖和。鲁路修心想着,欲从人类的手臂下溜走,却发现朱雀还像只小狗一般吐着舌头猛摇尾巴,把眼睛睁得又圆又大,卖萌卖得着实有些过分。


果不其然,朱雀的卖萌行为惹的塞西尔忍不住抚摸起朱雀脑袋。鲁路修实在有些看不下去,硬是从人类的手臂下挤了出来,顶开了塞西尔的手,在朱雀身上蹭上了自己的气味,宣誓所有权。


人类的女性并没有感到被冒犯,反而又伸手摸了摸鲁路修的脑袋,“两只公猫关系这么好还真少见,我已开始还以为你是母的呢。”


闻言,鲁路修叫一声表示抗议。


塞西尔自然没有听懂,继续着得不到回答的提问,“看起来你们不是兄弟吧?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哦,这个我知道哟~”一直保持沉默的另一个人类不知从哪里飘了出来,兴奋地做答道,“他们是情侣啊!”


“诶?!”塞西尔的脸颊顿时变得通红,下意识用手捂住了嘴,“你怎么知道的?”


“你知道的,为了观察野猫的行动,我在附近野猫经常出没的地方装了许多摄像头。然后我看到了……”罗伊德故意地停顿了一下,享受着听众被吊起兴趣的样子,镜片在灯光下反光一闪后才慢吞吞地继续道,“他们交配的样子!”


“什么?!”鲁路修尖叫起来。


“想看吗?我的电脑里还有存档。”


鲁路修顿时眼前一黑。


-------------------------------------------------------------------------------


“那些人类真是欺人太甚了,说什么都不能让那段录像留下来!”愤怒冲击着鲁路修的大脑,让他的声音也嘶哑起来,爪子不停地翻动着人类的电脑,只为消除那段另他感到羞耻的录像。


而朱雀却只是蹲在一边,带着些许无奈地目视着鲁路修悲愤的举动,“鲁路修,这样乱翻别人的东西不好吧?”


“哈?乱翻别人的东西?明明是他们先侵犯了我的隐私,我要删除那些东西有什么错?”一改平时淡定优雅的模样,鲁路修几乎大吼起来,“倒是你!怎么能做到这么事不关己?别忘了你也是主角之一啊!”


“啊……哈哈……”足以察觉鲁路修已经愤怒到快要失去理智,朱雀识相地没有再去劝阻对方的行为,只是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不觉得人类可以分得清猫的长相……”


再次扔去一把眼刀后,鲁路修无视了不顶用的朱雀专注于电脑之中。他痛恨那个疯狂科学家的电脑里竟然能有这么多视频文件,也痛恨为什么电脑的操作键盘不能再适合点猫爪子。


就在鲁路修找不到想要的文件几近抓狂之时,突然一个灵感在他的脑中一闪而过——既然找不到文件不如连电脑一起毁了吧。


“朱雀,帮我把电脑从桌子上推下去。”


“诶?”朱雀一惊,垂下耳朵左右为难,“这样不太好吧……”


“哼,没用的家伙,你不帮忙我自己来。”决定不再依靠朱雀,鲁路修绕到电脑后,使禁全力把那台发烫的机器一点一点往桌子的边缘推去。


“哦~你果然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啊?”


突然的人声把鲁路修吓得一跃而起,不知什么时候那个古怪的人类竟已站在了他身后。


“真是有趣,看来朱雀之外我又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实验对象。


“开什么玩笑,谁要当你的实验对象!”鲁路修冷哼一声,简直想给那个人类一爪子作为偷窥的回礼。


“不过我劝你还是别白费功夫了。”人类突然话题一转,让鲁路修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那段视频我已经上传去YouTube了,就算毁了这台电脑也无济于事了。”


“什么?!”脑中轰然炸开,鲁路修摇晃了几下,向一边倒去。


“鲁路修!”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