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18)

Eighteenth Step

在花园的草坪上溜达了一圈后,朱雀小弟顶开了连接花园和屋子的门,钻回了房间里,主人和他离开时一样还是坐在电脑的前面,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打着字。他的两个哥哥都趴在客厅的地板上守着主人,毛茸茸的尾巴时不时地扫过地面。 

小弟小跑着加入了两个哥哥,挤在大哥和二哥中间的位置趴了下来,朝他们打了声招呼:“哥哥!” 

“嘘,安静点。不要吵到主人。”大哥警告地在小弟耳朵上啃了一口,压低声音教训他。 

小弟吃痛地缩了缩脖子,然后也学着大哥的样子压低自己的声音,“可是,主人已经坐在那里好久了……我好想主人陪我玩。” 

“如果你想玩的话就自己再去花园玩一会儿吧,不用勉强自己留在屋子里。”听见小弟的话,二哥也扭过头轻声安慰他。 

“我还是想和主人一起玩……” 

小弟的话没能说完,因为被大哥狠狠地在脖子上咬了一口。 

“别撒娇了,你已经不是小狗了,别总是那么任性。” 

“可是……主人这两天一直在写东西,连床都没有上过,也应该休息一下了……” 

小弟委屈地眨了眨眼睛,收回因为脖子上的痛楚而渗出的眼泪,在疼痛渐渐褪去后,趁着大哥未来得及阻止,蹿到了主人的脚边,轻轻地扯了扯对方的裤脚。 

“朱雀……怎么了?”茫然地转头向脚边看出,鲁路修的眼中布满了血丝,过了片刻他才像是醒悟过了一般揉了揉小弟的脑袋说道,“抱歉,这两天没时间陪你们了。不过等我把这些写完,下星期就能好好补偿你们了。” 

“嗷呜,我不是这个意思……”朱雀小弟抬起头呜呜地叫,但却还是没能让主人理解他的意思,“主人去休息一会儿吧!” 

最后又在小弟的脑袋上轻轻地拍了拍,鲁路修收回手,又重新埋头于敲打键盘之中。 

“呜……”小弟垂头丧气地走回大哥二哥,但还未等他重新趴下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阵稀里哗啦的杂声和随之而来的重物倒地声。 

三只大狗瞬间全都竖起了耳朵,当小弟回过头的时候他和两个哥哥一起露出了惊恐的眼神:“主人!” 

朱雀们绕开砸在地上的杯子碎片,急切地围到了倒下的主人身边。看着鲁路修痛苦皱起的眉眼,他们除了焦躁地在原地打着圈儿外束手无策。 

“主人!快醒醒!不能在这里睡觉!”小弟低下头在鲁路修的脸上轻舔着,却始终不能唤醒他们的主人。 

二哥急中生智地跑向靠近街道的窗口,大声吠叫着希望能够引起过路行人的注意,但是这个时候的街区显得异样的冷清,尽管二哥嘶声叫喊了半晌,却依旧没有看见半个人影。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主人要死掉了……”对于人类生理常识的了解的缺乏,让小弟产生了无法言喻的恐惧,只能扭头向自己最信赖的大哥求助。 

“别慌张,一定有办法的。”虽然嘴上这么安慰着小弟,但是大哥内心的惴惴不安与两个弟弟相比却分毫不少。 

这一刻,感受到自己的无能为力的三只朱雀突然同时然起了一个念头:如果他们是人类就好了,如果他们是人类就能帮到主人了。 

突然悄无声息的,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大狗们的眼前,毫无征兆。棕色的卷发,绿色的双眼,眼中似乎不带任何感情,这个不知从哪里来的陌生人类身上穿着一套朱雀似曾相识的紫色服装。 

“啊,那图案我在主人的小说封面上见过,和主角的衣服一模一样!” 

警惕地望着这个没有气味的人,三只朱雀挡在了晕倒的鲁路修面前,却听见一个不带感情的空灵的声音道:“你们的愿望,我确实收到了。”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