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37)

第三十七章


“你的身体不要紧了吗?”


挪开盖在眼睛的手掌,鲁路修从躺着的沙发上疲惫地抬眼扫向来人,在触及到熟悉的绿色长发后又收回视线阖起眼睛,长出一口气答非所问地回道:“已经没有时间了。”


鲁路修身下的沙发沉了一沉,接着响起的是从沙发另一头传来的C.C.的问话:“既然你能出现在这里,看来你已经找到了摆脱监视的方法了。”


“你是指那些用一个Geass就能解决的机情局?”鲁路修撑起身体,半坐起身靠在沙发的扶手上,给C.C.腾出更多空间,嘴角噙着不屑的冷笑,“至于学校里,不得不感谢哺乳期期间Omega的信息素水平降到了最低,有咲世子小姐的帮忙也不用担心。”


“那个被你带来的孩子又是怎么回事?”


“洛洛吗?”向门外洛洛应该所在的方向偏了偏头,鲁路修嘴角的笑意不禁加深,“那真是一枚好用的棋子。布里塔尼亚培养出的杀人人偶竟然还会被这种亲情所骗,真是太讽刺了。”


“说到亲情,你那边的亲情又怎么样呢?”玩弄着发梢,C.C.侧身望向鲁路修。


“我一定会救出娜娜莉的。”蹙起眉,鲁路修回答道,“只要等救出娜娜莉以后我就不用辛苦伪装,无论是那个顶替娜娜莉的冒牌货还是朱雀,我都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不,我问你的是更近的事情,”挑起眉,C.C.的表情里带着说不出的深意,“你打算怎么处理你的孩子的问题?”


随着“孩子”两个字的出现,鲁路修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僵直了起来,他强迫自己的视线落在C.C.侧后方的墙壁上,勉强从齿间挤出回答:“那个不是问题。”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


------------------------------------------------------------------------------------------------------------------------


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鲁路修怀抱婴儿的画面,朱雀不由自主地脚下一顿。这本该温馨甜蜜的一幕没有带给他任何暖意,反而不如说是正相反。


“朱雀,你回来了,”抬起头,鲁路修看着一动不动的朱雀疑惑地微蹙起眉,“为什么呆站在门口?不进来吗?”


“没什么,我只是有些走神,”朱雀这才回神,急忙朝房里迈了几步,将房门在身后关上,真假参半地解释道,“看见鲁路修你抱着孩子的样子,感觉好像是做梦一样。”


“朱雀,你不想来看看你的孩子吗?”一边说着,鲁路修一边走向朱雀,将怀里的婴儿凑到了朱雀的眼前,“它刚出生你就一直在工作,我都怕你记不住它的脸了。”


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孩子,有着酷似鲁路修一般精致的脸,如同天使一般,纯洁无垢不带一丝罪孽,映在朱雀眼中显得分外刺眼。新生的因而无辜的睡颜仿佛在衬托着朱雀满身的罪恶,让他无法再将视线停留在那里。


吞咽下哽在喉头的苦涩负罪感,朱雀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他有自己的任务,他必须确认心中的疑虑。朱雀紧了紧握住手机的手指,随后将手机递到鲁路修跟前,用佯装平静地语气说道:“鲁路修,接下来将来11区赴任的总督希望与你通话。”


评论 ( 6 )
热度 ( 4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