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16)

第十六章 死亡即终结(二)


制止住朱雀消耗体力的愚蠢行径,鲁路修焦急地围着受伤的虎斑猫团团转了几圈,又低下头轻舔对方的额头。


“呜……抱歉,我……搞砸了……”


“笨蛋,你没什么好道歉的……”再次开口,鲁路修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哽咽,眼前的这一切这并不是他希望的结果。他只是想要与朱雀得到超越作为猫的幸福,而发展至此是因为她太过贪心从而遭到了报应?


——怎么可能?鲁路修不相信这是他的错,说到底追求幸福又有什么错?


想去向人求助不知道该相信谁,又更不感离开受伤的朱雀。乌鸦不知是否是被血腥味所吸引,在周围聚集起来,鲁路修瓷器呀赶走了惹人厌的大鸟,恼怒地低吼了一声。


——开什么玩笑,朱雀没有死呢!朱雀是不会就这样轻易地死去的。


死亡意味着终结,而鲁路修还不甘心就这样与他好不容易找到的人生意义告别。


就在这时,一道阴影突然将鲁路修笼罩。朝挡住光线的源头探去,一名留着蓝色期间短发的人类女性略显惊讶地望着他与朱雀。


“这……难道是朱雀?!”


“你是什么人?想干什么?”人类女性的话让鲁路修警戒心全开,弓起身子做好了一切应战准备。


然而人类的女性并没有就此驻足原地,反而向朱雀又接近了几步。被吊起所有警觉的鲁路修不假思索地挡在了朱雀之前,炸开毛,呲起牙,从喉中发出阵阵威胁的“嘶嘶”声,欲阻止人类女性的继续靠近。


只可惜鲁路修的威胁之举成效甚微,人类的女性轻而易举地推开了他,从地上把朱雀抱起捧在怀中,“啊,真可怜,你这是跟人打架了吗?”


对于女人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的询问,朱雀模模糊糊地呜咽了几声,没有挣扎地人人将他抱离原地。


“等等!你要把朱雀带去哪里?!”眼见朱雀渐渐远离自己,鲁路修也惊恐地跟上了女人的脚步。就算明知道对方无法理解自己的话,也坚持不懈地质问道,“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不知道走了多久,鲁路修猛然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之前与朱雀暂居的人类学校的附近,只不过抱走朱雀的女人并没有走向阿修福德学院,而是进入了与之只有一墙之隔的大学之中。


鲁路修不禁混乱起来了。他不知道人类的女性为什么要将受伤的朱雀带去大学,但摆在他面前的选择只有一个——继续跟下去。


在大学中不知又拐过了多少个弯,最终,女人走进了一间像是实验室的地方,并将朱雀放在了打着强光的台面之上。


“动物解剖”这个令猫咪毛骨悚然的词汇不由分说地浮现在了鲁路修的脑海之中,让他的叫声越发凄厉起来,伸出爪子牢牢地抱住了女人的小腿。


人类女性似乎终于因为鲁路修的行动注意到了他的存在。当鲁路修刚以为他的抗议成功了之时,他却发现自己被关进了一旁的铁笼子中。


评论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