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34)

第三十四章

Zero复活了,千千万万的民众经由转播看见了这一幕。朱雀同他们一起看着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那个身着黑色斗篷的身影,不知道屏幕内外哪一个才是真实。与记忆中一般无二的Zero正在电视里宣告自己从地狱的归来,但是与此同时鲁路修却正坐在朱雀的身边。


“朱雀……”鲁路修的声音突然将朱雀惊醒,他扭过头看见对方欲言又止地垂下头,“你是不是得去那里?如果是的话,不用顾虑我,我不会有事的。”


朱雀没有回答,只是把视线移向了鲁路修高高挺起的肚子。即将生产给身体带来的负担已经让鲁路修连日常的行动都变得困难起来,眼前的事实告诉朱雀电视里的Zero不会是鲁路修。但是这件事真的与鲁路修无关了吗?朱雀不由地在心中自问。


“朱雀,你在想什么?怎么突然就不说话了……”


鲁路修关心的眼神在朱雀看来无比刺眼,他仿佛被刺痛了一般微微别过头去,将怀疑与不安藏在微笑的面具背后之后才找回重新面对鲁路修的勇气,柔声道:“不,没什么。那里交给基诺处理就可以了。”


鲁路修眼神微动,“真的吗?不去真的不要紧吗?”


在鲁路修的问话下,怀疑和警觉蓦地在朱雀脑中浮现。他不禁开始猜测对方是不是想要故意支开自己。他不知道会有这种猜想是如今这虚假的生活带来的过分猜疑还是他的直觉在如此告诉自己,但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打算冒险留鲁路修一人在家。


思及此,朱雀直直地望进鲁路修的双眼,用伪装的温柔语气说出真实的话语:“没关系,现在鲁路修你比较重要。”


——监视鲁路修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


突然朱雀感到身上一重,低头发现鲁路修微微侧身靠近了他的怀中,口中呢喃着他的名字,似乎夹杂着感动。


“朱雀……”


------------------------------------------------------------------------------------------------------------------------


感受着在自己的拥抱下朱雀僵硬而又不知所措的反应,报复的快意再次涌上鲁路修的心头。将嘴角的冷笑埋进朱雀的怀里,他现在开始好奇了起来,对方能够按捺住恨意与自己扮演这出爱情剧多久呢?鲁路修非常想看见朱雀被逼至极限的那一天。


故意挑选朱雀与他同时在家的时间让Zero复出,C.C.、卡莲和黑色骑士团忠实地完成了他的计划。只要摆脱了肚子里这个累赘,他便随时可以开始他的第二步计划,届时整个机情局包括洛洛将是他第一个下手的对象。只要再忍一忍,这段屈辱的时间便会过去,让他陷入如此境地之人都会得到他们相应的惩罚。


然而在这之前,朱雀在猜疑和自责下逐渐崩溃的模样会是他假装失忆的时间里最好的调剂品。


评论 ( 11 )
热度 ( 4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