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12)

第十二章 寻找魔女


“嗯……应该就是这附近了才对。”踩着猫步优雅地走在住宅区的矮墙上,鲁路修用鼻子和长胡须探着完全陌生的街道。记忆中母亲所锁诉说的魔女之家就在它们落脚的阿修福德学院不远处,但是来到了街区的附近,鳞次栉比般排列着的人类住宅让他一时失去了方向。


“鲁路修,鲁路修!我找到魔女之家了!”突然朱雀欢快的声音由远至近地传来,很快鲁路修便看见一个姜黄色的声音轻盈矫健的蹿上了墙头,顶了顶他的鼻子。


“真的?!”仅凭这么稀少的线索朱雀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魔女的住处,鲁路修不可置信地歪了歪脑袋,但是看着朱雀在前摇着尾巴走在前急欲带路的模样,鲁路修没敢显露出自己的怀疑,迈出爪子跟上了前面姜黄色的身影。


在拐过两个弯,又走过两条街后,朱雀在一幢独栋的小洋房前停了下来,转过身正坐在鲁路修的面前,摇着尾巴道:“就是这里。”


眯了眯眼睛审视了一下隐没在一片住宅区中的平凡二层小洋房,鲁路修好奇地询问:“你怎么知道的?”


“这很简单。”朱雀说着站起身,轻松地一跃而上花园前信箱旁的一块小木板,“你看,这里写着‘魔女之家’啊。”


“哈?!”不可置信地倒退几步,鲁路修将视线集中在朱雀毛绒绒的尾巴晃来晃去的地方,一块不起眼的木牌上的确清清楚楚的写着“魔女之家”四个字。有魔女会将自己的身份写在家门口吗?鲁路修腹诽了一句,之前的欣喜突然化为了满满的失望。


然而之前兴趣缺缺的朱雀却突然兴奋了起来,又从木牌跳回了地面,在鲁路修的周围转来转去,“鲁路修的母亲果然没有说谎,这里真的有‘魔女之家’啊!”


“可我觉得越来越可疑了……”呜咽着将这句话吞回肚里,虽然鲁路修已经做好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心理准备,但是既然来了就这样回去似乎也对不起自己辛苦走了这么多路,抬起头望着紧闭的大门,鲁路修喃喃道:“我们要怎么进去呢?”


“这更简单啦!”朱雀眨了眨绿色的大眼睛,“就按照人类的做法。”


“哈?!”鲁路修又惊叫了一声,却只看到朱雀从围栏下方的空隙中钻进了花园,以一个完美的跳高姿势一跃而起,前爪正好按到了大门旁的红色按钮。


“叮咚!”随着一声悦耳清脆的响声,朱雀轻巧地落地,潇洒地转过头,“你看这样就行了。”


“我说你啊……就算有人出来看见外面只有两只猫也只是再把门关上而已。”虽然嘴上这么说着,鲁路修还是学着朱雀的样子钻进了花园,坐在黄猫的身边,虽然可能没有魔女,但说不定他们可以弄到今天的午饭。


没让他们等待上多久,玄关的大门就打开了,一个绿色头发的妙龄少女探出头来,平视着前方喃喃了一句“什么啊,不是送披萨的吗”,让鲁路修彻底掐灭了最后一丝渺茫的希望。


然而这一次他错了,待绿发少女低下头发现有两只猫蹲在门外的台阶上时,她略带惊讶地说道:“哦?已经有很久没有来找我的猫了。”


“什么?你真的是魔女?!”鲁路修终于忍不住叫了出来,引来了绿发少女居高临下的一瞥。


“这是什么难以置信的语气?”冰冷的语气从鲁路修的头顶倾盆而下,但当魔女金色的眼睛注视在鲁路修紫色的双眼时,她似乎想起了什么,“你,该不会是玛丽安娜的孩子吧?”


“诶?!你听得懂猫的语言?”


“诶?!你认识母亲?”


两只猫同时发出的惊叫声让魔女更加不屑地眯起双眼,将视线从朱雀扫向鲁路修,“我是魔女当然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至于我认识玛丽安娜更加没有什么奇怪的了,你不是听了玛丽安娜的话才找到这里的吗?”


先不管这个魔女是不是靠谱,鲁路修决定先将自己想知道之事问个清楚,“你真的能带我们找到猫神吗?”


“看你的眼神还在怀疑我作为魔女的可靠性吧?”魔女的眼睛像是能看穿人心一半让鲁路修不悦地抖了抖胡子,“算了,回答你的问题,猫神就在天佑之岛‘阿瓦隆’,而我是开启通往那里通道的人。”


“那猫神真的能实现猫的愿望吗?”朱雀好奇地问道。


“当然。”回答后魔女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每只猫只限一次。”


“那快带我们去吧。”鲁路修迫不及待地道。


“急什么,猫神可不是你们随便能见得到的。”没有被两只猫期待的眼神所感染,魔女为他们泼上了一盆冷水,“想要见到猫神必需得先通过我的三个试炼。”

---------------

突然发现又要到朱雀生日了,我上一个生日贺还没写完……

于是我决定在今年朱雀生日前把萌猫文完结了,届时开新贺文,嗯!(握拳)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