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15)

Fifteenth Step

鲁路修亲眼看着大哥带着防止他咬人的口罩被留检所的人带走,今天的这场经历对他来说就好像是场噩梦。先是遇上一个对他怀有莫名其妙恨意的神经病,随后又不得不面对必须和朱雀分离10天的事实——当大哥用恋恋不舍的眼神回头望了他一眼后被拖上汽车的时候,鲁路修的整颗心都揪紧了。 

朱雀二哥趴在鲁路修的脚边,好像目睹大哥被人强行带走让他失去了精神,只是拿眼睛望着大哥被带走的方向,时不时发出哀伤的低鸣蹭一蹭主人。 

在鲁路修没有注意的时候,小弟跑出了门口,似乎是想追赶那辆早已失去踪影的押走了大哥的汽车。他一路跑到了十字路口,在空荡荡的路口停下了脚步,烦躁又茫然地绕着圈子发出“呜呜”的哀嚎。随后,小弟扭头望向追着他赶到了房门外的鲁路修,眼中是掩都掩不住的悲伤失落。 

鲁路修带着酸涩的心情看着小弟在路口又徒然地转悠了好几圈,最后还是垂头丧气地小跑回了自己的身边。 

被两只大狗的心情所感染,鲁路修此时也觉得走出的每一步都异常得沉重。他带着二哥和小弟回到屋里,就连最好动的小弟也不见平时的活力,颓然地拖着步子徘徊在门边。鲁路修叹了口气蹲下身子,将两只朱雀揽到自己的怀里,不知该怎么对他们解释美国宠物法的规定。 

“不要担心,你们的大哥只是被带去做隔离检查,10天后就会回来的。” 

两只大狗不知道有没有听懂鲁路修的解释,只是哀伤地眨了眨他们绿色的大眼睛,把脑袋塞进了鲁路修的怀里。 

抚摸着两只伤心的爱犬,鲁路修心疼之余不禁愤恨地咬紧牙关,他发誓一定要通过法律途经让那个疯子付出代价。 

---------------------------------------------------------------------------------------------------------------------------- 

趴在冰冷的地板上,朱雀抖了抖耳朵。没有软软的毯子,没有精心准备的狗粮,最重要的是身边没有了主人和两个弟弟的陪伴,他第一次发现时间的流逝会变得如此缓慢。 

心中想着“不准对主人无礼”便冲上去咬住了想要袭击主人的陌生人,朱雀大哥用自己的牙齿狠狠地扎进那只举着花瓶的手臂。他知道在人类社会狗是不能咬伤人的,但如果是为了保护主人的话,就算今后再也见不到主人和弟弟,他也没有一丝后悔。 

主人一定会照顾好两个弟弟的,只是不知道没有了自己的管教,小弟会不会把家里给拆了。脑海中盘旋着这样的思绪,朱雀闭上了眼睛,距离有人送饭进这个小笼子还有一段时间,他打算用睡眠打发接下去的空闲。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