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26)

第二十六章


踩着点走向教室,鲁路修大老远就看见一个身着便服的高个男生在与朱雀说着什么话。鹤立鸡群的身高加上一头耀眼的金发使得这个陌生人特别醒目,他亲热地把胳膊揽在朱雀的肩头,一副很熟络的模样。虽然朱雀一脸不情愿的表情,却也没有把金发男生推开。


待走近几步,鲁路修才看清这正与朱雀闲聊的人居然是Knight of Three。属于陌生Alpha的气味扩散在空气里,挑起了鲁路修本能的敌意和警戒。金发男生却与他正相反,注意到了鲁路修的存在后就窜到了他的旁边,满脸惊奇地绕着鲁路修上下打量,好像他是什么异星来客。


“这居然是真的!我听传闻说朱雀你有伴侣还以为是胡说的呢……居然什么口风都不漏,太不够朋友了!男性Omega的数量稀少,连我也没怎么见过,没想到居然被你抢先了。”


围着自己四周打转的Knight of Three让鲁路修感到浑身不自在,不仅是因为他不喜欢这种自来熟的人,更是因为对方的每句话都在鲁路修心中留下了些许晦暗。


“基诺,你太大声了。”朱雀打断了基诺的感叹,神色有些僵硬,“就算是贵族,你也该知道点常识性的礼仪吧?”


大大咧咧地揽过朱雀的脖子,基诺却毫无悔色,“但这不能怪我!是朱雀你太不够意思。而且看他的样子,该不会已经怀上了吧?你这是要当爸爸了吗?啊,太狡猾了。”


朱雀尴尬地向鲁路修投来一个歉意的眼神,转首又与基诺推搡起来,两人俨然熟稔无比的样子。鲁路修的心霎时一沉。


突然之间鲁路修感觉到了自己与朱雀之间从未有过的距离感,他根本不了解对方在学校之外的另一面。望着朱雀与基诺两人的相处,鲁路修忽然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局外人。事实上,如此的异样感鲁路修已不是第一次察觉,就算被朱雀用温柔的言语包围,他依旧能够感受到一层阻隔于他与朱雀之间的薄纱,虽不厚实但无法捅破。鲁路修不停地说服自己是他太过神经质,就算Knight of Three与朱雀表现得再过亲昵,两个Alpha之间也不会发生什么,更不用说他与朱雀已经是通过标记结合在一起的伴侣。但是挥之不去的违和感却如同芒刺时刻扎在心中,让鲁路修不经意间就感到心中空荡荡的不安。


“……难道你突然从EU回来就是为了他?”带着八卦的神情,基诺用手肘顶了顶朱雀。


怔愣了一瞬之后,朱雀没好气地回答:“是啊。我还要上课,你该回去工作了。”


“可是回去也没有什么工作要做啊……”懒洋洋地把手枕在脑后,基诺突然眼睛一亮,“不如我也来这里上课吧?我也想体会一下在平民学校上课的感觉……”


回应金发骑士的是朱雀的一记冷眼。


“好啦好啦,我是开玩笑的,不要那么认真嘛。”投降似的举起双手,基诺随后又往朱雀的脸上戳了戳,“不要一直板着张脸嘛,笑一笑。小心吓坏了你的……啊,对了,还没有问你的名字呢。”


作为基诺后半句话的提问对象,鲁路修干巴巴地回答:“鲁路修·兰佩洛基。”


“我的名字是基诺·拜因贝鲁克。我们应该会有机会再见面的。”说着,Knight of Three朝留在原地的朱雀和鲁路修挥了挥手臂,赶在正式上课之前走开了。


直到不速之客的身影彻底从视野中消失,朱雀才略带歉意地看向鲁路修,“抱歉,吓了你一跳。基诺他就是这样的人,不用介意。”


“我没有介意……”真正让鲁路修介意的并不是出人意表的Knight of Three,而是如鲠在喉的违和感,“朱雀,今天放学能来我这里吗?”


评论 ( 2 )
热度 ( 4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