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9)

#384 莫小柒 
都怪你们丧失的脑洞!有看到最新出的第四阶段的情报吗?基友更凶残了……这一定是报应orz

#385 巧克力泡芙 
@莫小柒 
看……见……了…… 
基友那简直是底力9啊!血量越低攻防越高!官方你有种站出来和我单挑! 

#386 空白式 
基友最后5%血的时候的攻击力简直不是人啊…… 

#387 十字路口 
@空白式 
基友他本来就不是人……熊吉脸 

#388 C大调 
只有我看了视频为基友鞠了一把泪吗? 
红着眼睛说“无论如何我都要活下去,为了鲁路修”什么的……你们怎么下得去手的!!没听见领主凄惨的呼唤声吗? 

#389 星辰骑士开普勒 
@C大调 
拍肩,没有打游戏的你完全不懂啊……等你和我们一样站在领主和基友面前你就明白了,这不是基友要“活下去”,是我们也要“活下去”啊!被基友这样疯狂攻击的时候,你一定也会激起生存本能的!正色 

#390 无言以对 
@星辰骑士开普勒 
其实我当初是抱着可怜的小情侣的看法看他们的 
但死得多了以后,不知不觉中我的脑中也只留下怎么做掉他们的念头了…… 

#391 冷冬 
一把抓住@无言以对,好久不见我以为LZ你已经弃楼而去了呢 

#392 无言以对 
@冷冬 
没有啊,我一直默默地蹲在楼里,只是被小段子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而已…… 

#393 时间旅行者 
@无言以对 
对不起!我错了!!! 

#394 哎喲喂 
都打到5%了团灭实在太悲怆了好不好 

#395 十字路口 
@哎喲喂 
这最后5%比前面加在一起还难打啊,主要是耗到这时候团里的人都肾虚了,根本扛不住基友的疯狂猛攻……看起来还是之前几阶段得加快速度 
我觉得基友已经可以荣登T的噩梦这个宝座了 

#396 巧克力泡芙 
我已经把希望完全放在了大神们身上,我们自己团估计短时间内通FB无望啊……远目 

#397 泡泡堂 
被几个Debuff一叠,T在基友的猛攻下血条掉得和水管漏了一样,咋整! 

#398 莫小柒 
我第一次看见T的血掉得跟布衣似的,太可怕了…… 
这样看起来只能留着减伤技能到最后给T了,但是这样的话前面怎么办? 

#399 123不许动 
也许是我想多了,但是根据游戏官方一贯的作风,我总是很介意那个还未使用的道具千纸鹤。我不认为作为整个任务流程起因的这个信物会被官方遗忘,或许是这场Boss战还有别的玩家没有留意的细节? 

#400 自娱自乐 
@123不许动 
分析帝! 
但是都进战了不可能使用任务道具了啊……这次大概真的是分析帝想多了吧 

#401 无言以对 
@123不许动 
其实这个早就有人试过了,千纸鹤从头到尾都是不能使用的物品,看来只能硬抗了…… 
官方是让我们把这个fb前面的装备刷齐了以后再去挑战基友boss吗?我现在只拿到一条裤衩,集齐要什么时候TAT

#402 时间旅行者 
@无言以对 
哈哈哈哈哈,我想象的是当你集齐了其他所有的装备,它们就会呼唤最后领主和基友掉落的武器、饰品,产生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怎么可能QAQ


#403 冷冬 
我大FFF团何在!为什么那两个专注秀恩爱的还能够在那里活蹦乱跳耀武扬威?!不是说秀恩爱死得快吗? 

#404 无言以对 
@冷冬 
身为我大FFF团资深团员的主教大人已经出手了啊……那两个早就死了,但是挡不住人家死了也要秀恩爱啊………… 

#405 星辰骑士开普勒 
秀恩爱就给我秀彻底点嘛!!敢不敢当着我们的面来场现场版啪啪啪?敢不敢?!!! 

#406 哎喲喂 
<u>@星辰骑士开普勒 
大丧失!你这真是……nice suggestion! 
你们看我DV都架好了,不考虑来一个吗233

#407 巧克力泡芙 
我决定了! 
等我打赢了他们俩就把他们圈养起来表演各种啪啪啪给我看! 

#408 莫小柒 
又是囚禁梗吗?好丧失…… 

#409 巧克力泡芙 
@莫小柒 
我才没有这么这么坏呢,就是圈养起来而已,定时给饭,清理笼子,冬天夏天还会开空调,简直就是珍稀保护动物的待遇啊! 

#410 十字路口 
@巧克力泡芙 
就像养小仓鼠那样吗?要不要分笼养www

#411 巧克力泡芙 
@十字路口 
养小仓鼠我才不给它们开空调呢233
不过分笼养倒是好主意!要把笼子分得开一点,想象一下他们扒着笼子遥遥相望却碰触不到的样子,不让人兴♂奋吗 

#412 空白式 
那就是平时分笼养,啪啪啪了再把他们放出来? 

#413 十字路口 
@空白式 
还可以再加上等生了小崽子就把他们放了☆kira

#414 冷冬 
@十字路口 
这到底是哪种珍惜保护动物了啦233
而且根本生不出来吧 

#415 十字路口 
@冷冬 
不准小看领主的魔法造诣! 

#416 哎喲喂 
放出来就是为了让他们啪啪啪吗?这该说是对他们好呢还是对他们不好呢 
但万一领主和基友不肯啪啪啪怎么办? 

#417 时间旅行者 
啪啪啪就有糖吃,不啪啪啪就大棒伺候! 

#418 哎喲喂 
真的变成驯兽了喂www

#419 扭曲旳黑暗 
你们的思想都太黑暗了!关笼子里什么太残忍!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作为珍稀保护动物一人一只抱回去养,然后就可以看见他们被主人抱着,眼泪汪汪地望着对方,从主人怀里挣扎着伸出小爪子……想一想就要萌化了 

#420 时间旅行者 
宠物梗萌!法师快上,快去变羊! 

#421 C大调 
明明不像羊……更像一只喵科,一只汪科 
而且这种时候主人就要很懂得读空气地表示,他们这种可怜巴巴的模样真是太美味了,在他们的小爪子即将碰到一块儿的时候故意把他们抱开! 

#422 自娱自乐 
@C大调 
恶魔!不是人!太残忍了!! 
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在欺负这两只可爱的小动物的! 

#423 莫小柒 
@自娱自乐 
为什么已经彻底变成小动物了呢………… 

#424 空白式 
@自娱自乐 
觉得可爱才要欺负嘛~ 
想象一下两只小爪子还差一点点就能碰到但被无情分开时,两只小动物发出的呜咽声还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了! 
这么可怜怎么停得了手! 

#425 泡泡堂 
不要再详细描述啦!完全hold不住啊!! 
然后主人还能把他们俩放在一个房间里怂恿他们啪一个配种,他们就泫然欲泣地用大眼睛望着主人:可是我们都是公的啊…… 
完了,对毛茸茸的小动物完全没有抵抗力的我已经彻底沦陷了…… 

#426 冷冬 
如果真是可爱小动物就好了,看领主和基友的凶残程度,那也一定是恐龙级别的,抱都抱不住啊 

#427 何必当初 
@冷冬 
于是真相其实是《侏罗纪公园》吗? 

#428 Panda Hero 
@何必当初 
这……太过形象以致无槽可吐啊………… 
我们就是那被一脚一个的主角一行人吧(ry

评论 ( 3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