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24)

第二十四章


“恭喜你们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利瓦尔拍着朱雀的肩膀,摇头晃脑地感慨,“虽然早知道会有这一天,但是出人头地后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恋人标记,没想到你的骨子里还挺浪漫的。”


顺着利瓦尔的打趣傻笑了几声,朱雀一副不在状态的模样反问道:“有吗?”


“利瓦尔,社团的活动经费你统计完了吗?”瞥了眼瞬间垮下脸来的利瓦尔,鲁路修毫不留情地又给他添上了致命一击,“米蕾会长可是给了死线,要求你今天放学之前把成果交出来的。”


投降似的举起双手,利瓦尔哀嚎着抱怨:“啊啊!这可不能怪我,还有好几个社团没有把经费预算表交上来,今天放学之前根本不可能做完。”


“哦,知道你还不快去催?”米蕾挑准这个时机突然出现在利瓦尔的身后,笑容可掬地把手搭在对方的肩头。


可怜兮兮地打了个颤,利瓦尔好像猫爪下的老鼠,却还是皱起一张脸推脱:“为什么又是我?我还要统计剩下来的预算,那边正好有两个大闲人,会长就请你另寻高就吧。”


“我去也行,就是回收经费预算表吗?”朱雀自告奋勇替利瓦尔接过任务。


见状鲁路修也接口道:“那我也去吧,两个人的话快一些,洛洛还在等我回去。”


“鲁路修,你真的不要紧吗?”


米蕾的过度关心令鲁路修微皱起眉,但又很快舒展开来,“放心,只是这点小事的话……”


走在去橄榄球社的路上,自朱雀回到他的生活中后一直困扰着鲁路修问题又萦绕在他的脑海里。此前鲁路修从未考虑过留下孩子这个选项,但他不得不承认朱雀的话语令他动摇。无法痛快地做出决定让鲁路修倾向了逃避的拖延,然而腹中的胎动让他想要也无法忘记另一个生命的存在,似乎时刻提醒着他已经没有多少可以迟疑的时间了。


“……那个Eleven真是太碍眼了。”


社团活动室里飘出的一句牢骚让鲁路修即将敲上房门的手顿在了半空中。下意识地,他放下手臂,静静地在门口听了下去。


“先是公主的骑士,然后又是Knight of Seven,这火箭一样夸张的升职速度要说背后没有什么内幕,我可不信!”


“一个Eleven,你还能指望他有什么手段呢?”第二个声音话音刚落,房间里响起一阵恶意的笑声。


在渐歇的笑声中,有一个迟疑的声音:“不过说起来他是个alpha,之前勾搭上皇女还好说,当上圆桌……”


“Eleven就是Eleven,就算是Alpha也只有在人身下叫床的份。”


越来越不堪的猜测在鲁路修心中燃起一把怒火,他刚打算敲门打断里面的对话,却猛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别说,那Eleven还挺有一手。没看见那个平时不假辞色的副会长也被他拿下了。”


“那算什么。就算副会长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说到底不还是个Omega,Alpha朝他勾勾手指就把持不住了。之前还要伪装成Beta,但是Omega的本性可伪装不了。看他最近的样子有点怪怪的,该不会是怀上了吧?”


“哈哈哈,博哈特,你之前不是对副会长有意思吗?知道他是Omega,怎么没见你去告白?”


被询问的Alpha厌恶地咋了咋舌,“早知道是个Omega我就不客气了,强行标记后就是我的了,还轮得到那个Eleven?”


“听你胡说,就你这怂样……”


再也无法忍受这些妄言,鲁路修推开了眼前的房门。


评论 ( 5 )
热度 ( 4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