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50)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Lesson 36   Lesson 37   Lesson 38   Lesson 39   Lesson 40   Lesson 41   Lesson 42    Lesson 43   Lesson 44   Lesson 45   Lesson 46   Lesson 47   Lesson 48 Lesson 49


大家圣诞快乐~~~~~~~


正文


50


“鲁路修……”被押送上了一架马车,朱雀紧紧地抱着怀里的男孩小声唤道,“我们真的来到了别的世界吗?这里既有布里塔尼亚也有日本,虽然风貌和我印象中的有所不同。说不定我们只是穿越了时间……”


“不,这里或许只是一个平行世界。”鲁路修若有所思地回答道。


“平行世界?”


“啊,这个宇宙中存在着无数个与我们所在的世界相似有完全不同的世界,或许两个世界有着同样的一段历史,或是同样的人物,然而这并非我们的世界,因为我完全无法感受到时间的力量……”鲁路修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脸上的表情变得凝重。


这时,朱雀突然说道:“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鲁路修抬头,拿眼角瞥向朱雀:“别这样,我不是你想的那个小鬼。”


“但是你没有什么魔力了不是吗?”朱雀依旧紧抱着鲁路修,顿了顿又柔声道,“那个他们口中的‘王’一定是在找你,我会制造出机会,让你跑的。”


“不。”鲁路修说道。


朱雀低下头,看着男孩紧蹙起眉:“鲁路修!”


鲁路修仰头毫不退让地对上朱雀的视线:“你不是对这个世界有一大堆疑问吗?现在我们要去见的似乎是统领这个世界的王,直接去问他不是比较快吗?”


朱雀一时怔然,只是眉心的褶痕仍未彻底淡去。思索了片刻,他摇了摇头:“万一他发现了你的真实身份该怎么办?”


鲁路修紫眸微眯,沉吟着道:“既然他指明了你我,想必是已经确认了我的身份。没有当场将我击杀,反而还要带我们去他的跟前。想必他也有什么不能立即杀死我的理由吧。”


这时马车停了下来。朱雀抱着鲁路修在士兵的监视下走下马车,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片光秃秃的戈壁滩。


“这里什么都没有……”朱雀疑惑地低喃道。


“是传送法阵。”扯了扯朱雀,鲁路修小声说道。


“王在空中堡垒达摩克里斯等着你。”一个士兵示意朱雀走上传送阵。


朱雀下意识地抬头看去。连绵的云层间,一座巍峨的城堡若隐若现。它的下方是一片无垠的碧空,魔法的微光称托起整座建筑。巨大的阴影投射下来,将魔法阵和周围的几人尽数笼罩。


收回视线,朱雀深吸了一口气,抱着鲁路修大步踩上传送法阵。魔法的光芒稍瞬即逝,失重的感觉让朱雀踉跄了一步,再睁眼时周围的景色已换作一个明亮的大厅。大厅的四周立着石柱,柱顶雕刻的繁复花纹颇有布里塔尼亚的风格。传送魔法阵位于大厅中央,此时被几个士兵围着,而右侧的大门敞开着,门后连接着一条长长的走道。


“跟我来。”士兵引着两人走出大门。


朱雀抱着鲁路修左右张望,眉心却越蹙越紧——这个空中堡垒就好似一座孤岛,万一“王”来意不善,鲁路修真的能够逃脱吗?


还未等朱雀思考出对策,士兵已在一扇华丽的大门前停下脚步。他叩击了几下大门,得到应允后缓缓将其推开。


“王就在里面。”


朱雀抬头看去,只见硕大的宫殿空无一物,只有延伸的红毯尽头放置着一张王座,一个被面具掩去面孔的男人端坐于上。不,朱雀甚至不能确定对方是个男人,对方的身躯被厚重的斗篷覆盖着,浑身上下都透露着神秘的气息。


“行礼!”卫兵在朱雀的身后提醒道。


朱雀顿了顿,抱着鲁路修单膝跪下。怀中幼小的身躯挣扎了一下,最终还是妥协了。


然而王座上的“男人”没有开口。尽管隔着面具,朱雀却似乎能够感受到来自“王”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沉重得仿佛千斤巨石,压得朱雀的头颅微低。


沉默的空气随着时间的拉长变得愈加压抑,朱雀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请问您将我传召来是为了什么?”


朱雀话音落下的瞬间,王座上的“男人”突然站起了身。押送朱雀的士兵浑身一紧,连忙在朱雀的身后跪下。


“王”缓缓地走下王座前的台阶,立定在朱雀的面前。他蓦地伸出手,抓住了朱雀的棕发。


朱雀惊讶地瞪大眼,一声痛呼呼梗在喉头,便被迫仰起了脑袋。


“朱雀!”鲁路修唤道,朝“王”投去愤怒的瞪视。然而朱雀紧抱住了幼龙,让他不得动弹。


“王”微微扭过朱雀的脸,似乎在观察他脸上属于布里塔尼亚的印记。朱雀可以感受到从对方的手掌中传递而来的力量。绝对的差,压倒性的强大,朱雀立即明白了无论自己怎样挣扎都无法逃脱对方的钳制。


——这个“男人”究竟是什么人?


终于“王”松开了朱雀的头发,他起身吩咐左右道:“把他带下去,那个小孩留下。”


朱雀脸色丕变,猛地倒退几步,将鲁路修紧紧地搂在怀中:“无论如何我不会让你带走鲁路修的!”


鲁路修慌乱地紧抓住朱雀的衣襟,紫眸飞快地左右张望似乎在寻找退路。


“没用的,不要挣扎了。”话语间,“王”的手指抓上了鲁路修的后领,另一只手轻推向朱雀的肩头。还未等朱雀回过神,他便被一股沉重的力道裹夹着向后踉跄了几步。


“王”抱起挣扎的幼龙,交到一旁的士兵手中:“把孩子送去我的房间,至于这个男人……”他顿了顿,将戴着面具的脸庞转向朱雀:“把他押入牢房。”


评论 ( 22 )
热度 ( 2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