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47)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Lesson 36   Lesson 37   Lesson 38   Lesson 39   Lesson 40   Lesson 41   Lesson 42    Lesson 43   Lesson 44   Lesson 45   Lesson 46

47


“鲁路修。”朱雀温柔地轻唤了一声,将对方血迹斑斑的身体小心翼翼地揽入怀中。


鲁路修伸出手握住朱雀的胳膊,胸口剧烈地起伏着:“快离开这里……其他龙骑士……很快就会赶来……”


朱雀的视线扫过山洞外已无声息的紫龙,恰在此时远处的天际响起几声悠长的龙鸣。轻扶住鲁路修的肩头,朱雀问道:“你还能走吗?”


“我可是龙。”鲁路修扯出一抹虚弱的笑容,将积聚起来的魔力化作治疗的白光按上肋下的伤口,却又吐出一口黑血。


“鲁路修!”朱雀的眼中泛起红色,他深吸了一口气,“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个地步……”


“为什么……”鲁路修凝视着朱雀的绿眸,眼底好似一片温柔的大海,凝聚了朱雀想要知道的所有的答案,“是啊,我为什么要为了你这个笨蛋……咳咳……”


血液自鲁路修的唇角渗出,带着不祥的紫黑。朱雀的双眼蓦地缩紧,急切地唤道:“鲁路修?!”


“别停下……”鲁路修哑声说道。


朱雀低垂下脑袋,哽咽着道:“我应该死在那里的……”


“让你别停下……”鲁路修想要提起声音,然而却克制不住地呛咳起来。


朱雀急忙轻拍黑发青年的后背,然而他的脸上依旧写满了自责和懊悔:“那样对谁都好……”


鲁路修抬起手按上朱雀的胳膊止住了对方的话语。对上朱雀隔着朦胧泪意投来的目光,鲁路修扯出一抹笑容:“一定是……那条蠢龙的执念影响了我……”


朱雀睁大了双眼,最后默默地低下了头,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无声滴落。半拖半抱着鲁路修走到紫龙的尸首旁,朱雀弯腰拔起嵌在尸体脖颈的长剑。朱雀甩动长剑归剑入鞘,长剑上的血迹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


一阵气流卷起朱雀脚边的几缕枯草,巨大的阴影投射在地面将他与鲁路修覆盖。


“鲁基亚诺和帕西瓦尔……你们!”莫妮卡惊怒交加的声音自龙背上传来。


鲁路修轻啧了一声,低声喃喃:“可恶……其他的圆桌已经来了……”


收紧了环住鲁路修的手臂,朱雀仰头看向空中的龙骑士:“等等,听我一言!我可以束手就行,但鲁路修……”


然而未等朱雀的话音落下,巨龙的身影已俯冲而下。


“枢木朱雀,你罪无可恕!”透明的罡风凝聚在莫妮卡长剑的末端,好似延长的剑身斩向朱雀。


朱雀无奈举剑格挡,龙骑士的剑虽是沉重,但并非完全无法招架。朱雀猛地发力,在架开剑的同时侧身一闪,与龙拉开距离。


而莫妮卡的龙在此时发出一声长啸,引得地面微微震颤。朱雀的动作也为之一顿,他体内的血液好似也随着那一声龙吟沸腾起来,四肢不受控制地一阵麻木。鲁路修蹙紧双眉,喉头溢出一声呻吟,更多的血液自他的唇角渗出。


“鲁路修!”朱雀的眼中浮现焦急。他握紧手中的长剑,驱散走身体的麻木,仰头瞪视向空中的龙骑士。


巨龙故技重施,再次发出那拥有麻痹效果的古怪长啸。与此同时,它向下俯冲,莫妮卡的透明风剑裹夹着威势自上而下袭向朱雀。


电光石火之间,鲁路修被朱雀推开,跌落在一堆枯叶之上。朱雀则屈膝跃起,攀上另一侧的树枝。


收势不及的巨龙撞倒了一片树木,它摇晃了一下脑袋急于再次升空,朱雀却已自树枝上跳下,准确地落在龙背之上。


一柄长剑架上莫妮卡的颈间:“住手吧,放我们离开。”


女骑士怒目圆睁:“你!”


然而就在这时,另外两声不同的龙吟也已至。枯萎的森林让他们无以遁形,汇聚而来的圆桌骑士已将他们包围。


莫妮卡冷冷扯动嘴角:“就算杀了我也没有用,你们已经无处可逃了。”


朱雀的视线投向侧卧在地面的鲁路修,一片巨大的阴影正向他的位置靠近。绿眸幽深了几分,朱雀咬住牙根喃喃道:“无论如何,只要鲁路修可以活下去……”


又是一声龙吟响起,橘色的火光映入朱雀的视野。一个火圈蓦然在鲁路修的身旁燃起,将重伤的黑龙护卫其中。


朱雀惊醒似的扭头看去,只见一头红龙立在鲁路修身前,仰头一声长啸,从红龙身后一个矫健的身影一跃而起,一拳重击在莫妮卡的龙首上。


被击中的龙发出一声痛苦的咆哮,剧烈的震动将朱雀和莫妮卡一同甩了下去。在落地的瞬间,朱雀找回了平衡,一个箭步冲上,将莫妮卡击倒在地。


缓缓站起身将红龙与她的龙骑士收入眼中,朱雀惊讶中带着几分欣喜:“卡莲!还有红莲!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之前的人情算是还清了。”卡莲说道。她复杂的视线落在朱雀的身上,审视似的停留了几秒。收回目光,卡莲跃回红莲的背上。红龙轻吐龙语,治疗的白光笼上鲁路修的身体,随即振翅阻挡在赶来支援的圆桌骑士面前。龙背上,卡莲捏紧双拳:“而且我与圆桌骑士也有未完的帐要算。”


治疗的白光散去,鲁路修支撑起身体。朱雀赶上去扶住对方的胳膊,低头看向鲁路修的伤口。流血已经止住,匕首留下的深深伤口只剩下浅浅的印记,然而失血令他的脸色依旧苍白如纸。


鲁路修轻吸了口气,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微笑,缓缓道:“这样一来,你们也成为了圆桌骑士的目标。现在正在朝这里接近的圆桌骑士恐怕还有四人。二对四,对方有号称帝国最强的Knight of One,而这边还有我这个没用的伤员。你们真是失算了。”


卡莲居高临下地向鲁路修投去一瞥,轻哼道:“老老实实为自己得救而欢喜不就得了?你还能跑吗?”


“勉强。”鲁路修虚弱地扯动嘴角。


朱雀扶住鲁路修胳膊的手指微微收紧,低声道:“鲁路修,我们……”


“在这里的谁都别想离开!”


一声低喝自空中响起,与此同时俾斯麦高举起巨剑向前挥下。空气被剑刃切割开,劲风如一把利刃径直袭向空中的红龙。红莲张口喷吐出一簇火焰,与劲风碰撞在一起,发出一声闷响。


“莫妮卡!”龙背上的多萝西娅发出一声愤怒的悲鸣。


“朱雀……”基诺的视线停留在朱雀身上,眼神中带着几分犹豫。


阿尼娅则端坐在莫德雷德的背上,将魔法的炮口对准了了地面:“可以开战了吗?”


“看来逃跑是来不及了。”被四头龙与龙骑士包围,卡莲虽是嘴角带笑,但额间还是渗出了汗水。


自知解释已再无作用,朱雀也再次架起剑挡在鲁路修身前,向卡莲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对不起,是我拖累你们了。”


然而就在此时,周围发生了异变。


一团黑雾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战局之中,不,不止一团,黑雾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枯萎的森林之中,慢慢地汇聚成型。成型的黑雾仿佛身披斗篷的鬼魅,斗篷下该是脸的地方却仿佛是漆黑的空洞,而从斗篷下伸出的手则如枯木一般。它们仿佛是悬浮在空中一般,四散开来,朝着在场之人缓慢地移动着。


“那是什么?!”面对接近的怪物,多萝西娅挥出一剑。然而被长剑击中的诡异物体却趁势化作一股黑烟飘荡向骑士,直至多萝西娅跟前才重新凝结。


“什……”黑烟凝聚成的怪物伸出手触向多萝西娅,将骑士的惊呼截断在喉头。


多萝西娅的身影在被怪物触碰的一瞬消失无踪,手中的长剑坠落向地面。


失去龙骑士的巨龙发出愤怒的咆哮。而黑烟怪物似被叫声吸引了一般向龙聚拢过来。黑雾交融在一起,化作与巨龙体型相当的怪物,向龙伸出枯木般的手。


龙吟声戛然而止,巨龙与它的骑士一样消失不见。


“那是什么?!”基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同样倒在地上的莫妮卡与她的龙在被黑雾碰触的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就连总是面无表情地阿尼娅也露出了惊愕的神色:“怎么可能……”


“回避!立即离开这里!”俾斯麦与加拉哈德骤然升入高空,剩余的圆桌骑士紧随其后。


“我们也走!”卡莲急切地道。红莲俯冲向地面。朱雀揽着鲁路修跳上龙背后,红龙长啸一声冲入云霄。


黑烟怪物似乎并未追击,依旧缓缓地在空中飘荡,很快便被红莲甩出了视野之外。


卡莲扭头看着身后,心有余悸地喃喃道:“刚才的那个是什么?”


红莲低声道:“不知道,我活了那么久,从未见过那样的生物。不,甚至不知道那是不是生物……”


卡莲扯动了一下嘴角:“然而至少他们看起来并不是布里塔尼亚的朋友。”


“鲁路修,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朱雀揽紧鲁路修,替他挡去迎面的疾风。


然而鲁路修没有作答,只是神情凝重地望着方才怪物出没的方向。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