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46)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Lesson 36   Lesson 37   Lesson 38   Lesson 39   Lesson 40   Lesson 41   Lesson 42    Lesson 43   Lesson 44   Lesson 45

46


“轰——”


冲天的火光破坏了森林的寂静,惊慌的动物四散逃逸。天空中,几头巨大的龙影几乎遮蔽了整个天幕。


“又是魔法陷阱,这一片森林中到底布置了多少?”龙背上的Knight of Twelve,莫妮卡,蹙眉说道。金发的女骑士对着自己的契约龙低语了几句,巨龙张开口喷吐出一口龙息,将魔法陷阱周围的一片森林燃烧殆尽。然而留下的焦土上,搜寻目标依旧杳无踪迹。


Knight of Four,多萝西娅,闻言也不禁眉心紧蹙:“这样做简直就像是在迷惑我们的视线一样。”


这时加拉哈德的声音通过魔法直接在众圆桌骑士脑中响起:“那条黑龙应该走不远才对,枢木朱雀被魔法的火焰灼伤,需要立即治疗,那条龙一定还在森林中。”


俾斯麦的声音紧接着又问道:“拜因贝鲁克卿,你们那边怎么样?”


“暂时没有发现行踪。”基诺回答道,轻轻叹了口气。


阿尼娅与她的莫德雷德盘旋在基诺的左近,粉发少女将视线投向后者,淡淡问道:“怎么了,不想找到朱雀吗?”


“我也不知道,”基诺摇了摇头,再次轻叹一声,抬眼看向粉发少女,“阿尼娅你呢?”


“我只是遵从命令。”如此答道,阿尼娅驾着莫德雷德调转方向向另一处森林飞去。


被单独留在原处的基诺怅然地看着同伴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命令吗……”


又一声爆炸从远处传来,基诺皱了皱眉:“那是鲁基亚诺的方向,他又在干什么了?”


森林的偏远角落,鲁基亚诺与他的龙已降落地面,帕西瓦尔舍弃了龙族巨大的身躯,变换做人类的模样。


“那条黑龙又在做这种拐弯抹角的事了。”鲁基亚诺嗤笑一声,指间的匕首笔直向着身前飞去,引动了隐藏在繁茂枝叶间的一个魔法阵。橘发骑士的眉眼间更添讥讽,他停下脚步,冷冷说道:“但终究不过是拖延时间。”


“鲁基亚诺?”帕西瓦尔看向自己的契约骑士。


对上龙的视线,橘发骑士的嘴角挂上一抹嗜血的笑容:“动手。”


帕西瓦尔闻言眉心微蹙:“我方还有侦察兵在森林中。”


“不过是区区人类的生命,你会放在眼里吗?”鲁基亚诺挑眉反问。


“你比我更不像人类。”淡淡说道,不祥的淡紫色烟雾自帕西瓦尔的周身蔓延开来。触及烟雾,茂密的枝叶草丛瞬间便仿佛被吸走了生机一般变得萎靡。


*


鲁路修探出手轻轻摸了摸朱雀的手背。可怖的烧伤几乎已从棕发青年的身上渐渐退去,伤势完全恢复还需要一点时间,然而……


鲁路修猛地捂住胸口,他设在森林四处的陷阱被一一破坏,速度超出了他的想象。来追踪他们的龙骑士不止一二,难道是倾巢而出了吗?鲁路修自嘲了扯了扯嘴角,布里塔尼亚真是太给他面子了。


然而无论如何他都不能从这里移动,鲁路修不由握住了棕发青年的手。


“唔……”昏迷中的朱雀低吟一声,低沉的声音落在静悄悄的洞窟中透出一丝压抑的不祥。


“啪嗒。”


什么东西落下的声音回荡在山洞之中。


“啪嗒、啪嗒、啪嗒……”


同样的声音接二连三地传来,传来的回声让空气也随之震动了起来。


眸色微深,鲁路修站起身。他循声走去,一只悬在洞窟顶部的蝙蝠恰在此时坠落在他的足前,发出又一声相似的“啪嗒”。


鲁路修缓缓抬眼,蜿蜒的洞窟已七零八落地躺了不少跌落的蝙蝠,并还有蝙蝠源源不断地掉落至地上,抽搐了几下便再无声息。


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鲁路修眯起双眼,空气中好似有异样的色彩在缓缓流动。


“可恶,是毒!”鲁路修握紧双拳,眼见着诡异的淡紫色雾气向着洞内缓慢蔓延。不止如此,外面的森林中应该早就弥漫了剧毒的气体,很快这座森林也将变为一片枯萎的死地。没想到为了逼他出现,布里塔尼亚竟然如此生灵涂炭。


魔法的屏障无法阻挡毒气的侵袭,毒气不会对龙造成伤害,然而重伤的朱雀经受不住。手指越攥越紧,鲁路修咬住牙根低吟起咒文,平地升起的风裹夹着毒气向山洞外席卷而去。深吸了一口气,鲁路修也一同向外走去——已经无法再继续隐藏了。


洞口的透明屏障被魔法制造的风吹散,鲁路修走出洞口,外面的景象已全然变了一个模样。郁郁葱葱的森林染上了一层枯黄,不祥的淡紫色烟雾弥漫在林间,四周没有丝毫动静,仿佛一座死亡之林。


此时踩踏枯枝的声响显得异常刺耳。鲁路修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过身,紫色的双眸闪烁出一道危险的红光。“布里塔尼亚的吸血鬼,又是你。”


鲁基亚诺把玩着手中的匕首,嘴角咧开一个残忍的笑容:“终于找到你了,不枉我费了这么大的功夫。那家伙死了吗?”


“我不会让你动他分毫的。”鲁路修紧紧咬住牙根。


鲁基亚诺轻哼了一声:“没死吗?没关系,我很快就会送你们一起下地狱的!”


话尾的余音还未彻底消散,一柄锋利的匕首便已径直射向鲁路修,然而无形的屏障将其挡下。


“又是防护罩,你就没有其他的招数了吗?”鲁基亚诺轻啧了一声,随即高喊,“帕西瓦尔!”


化作人形的龙不知何时出现在鲁路修的身后,紫雾在她的手中凝结成一杆长枪,狠狠刺向鲁路修的后心。


鲁路修急忙侧身躲开,然而锋利的枪身擦着鲁路修的臂膀而过,划出了一道深刻见骨的伤口。


“呜……”鲁路修捂着伤口,向后退去。从创口中渗出的血液呈黑紫色,伴随着一种火辣辣的剧痛,那是与侵袭了森林同样的毒。


“没有了你的骑士,你能坚持多久?”鲁基亚诺讥嘲的话语伴随着接连而至的数柄匕首。魔法屏障挡下了当先的两把利刃,帕西瓦尔的长枪却在这时刺上鲁路修的屏障。魔法护盾应声而碎,紧跟而来的匕首穿破防护,扎入了鲁路修的身体。


血液自肋下的伤口汹涌流出,鲁路修的脸色愈加惨白,冷汗浸湿了他的黑发。剧毒与失血让他的体力迅速流失,很快连视界都模糊了起来。


鲁基亚诺五指微张,扎入鲁路修身体的匕首好似被无形绳索牵引着一般回到他的手中。鲁路修伸手捂住大开的创口,汩汩流出的血液很快将他的手浸湿。


轻甩了甩匕首,鲁基亚诺看着挥落地面的血滴,嗤笑了一声:“真没意思。这么弱,你真的是龙吗?”


“为什么不用治疗魔法?”帕西瓦尔蹙眉问道,直到视线投向鲁路修身后的山洞,她露出恍然的神色,“原来如此,你将法力都留给你的骑士了吗?”


“呜啊!真是令人作呕。”鲁基亚诺皱起脸,随即嘴角扯起一个兴致盎然的残忍笑容,“我本想在这里杀了你的,但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在你的面前凌迟了你的骑士,这样的光景一定很有趣。”


冷汗顺着脸颊滴落,努力直起身体鲁路修踉跄着阻挡在鲁基亚诺的身前:“……休想!我就算死也不会让你踏进山洞半步的。”


苍茫的白光自鲁路修的脚下亮起,将黑暗的森林照的宛如白昼。


“什么?!”鲁基亚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地面便剧烈地震颤起来,一道沟壑霍然出现在森鲁基亚诺的脚下。


“帕西瓦尔!”鲁基亚诺向着不远处的龙高声唤道。


回应骑士的却是龙的一声惊呼:“这个光芒是怎么回事?!”刺目的白光仿佛拥有实体一般,将龙牢牢压制在地上动弹不得。


地面的裂缝好似一张大嘴,缓缓张开将鲁基亚诺和帕西瓦尔一齐吞噬其中,紧接着土石如瀑布一般倾泻而下。随着脚底震动的大地恢复了平静,地面的裂口已经不复存在。


笼罩着森林的紫雾失去了操控者开始渐渐退去,四周重归死一般的静寂。


“就这样在地底安眠吧!”消散的白光中,鲁路修支撑不住地跪倒在地,血液顺着他的指缝渗出,滴落在半枯萎的草地上。望着眼前死寂的森林,鲁路修吐出一口黑血,刚才的战斗一定已经惊动了其他的圆桌骑士,敌方的援兵马上就会出现,但他已经用尽了设在山洞周围最后的防线,如果其他的龙骑士至,他将毫无还手之力。


“对了……朱雀,朱雀怎么样了……”鲁路修的一只手颤抖着撑在地面,他试图站起,双腿却软绵着不听使唤。温度都好似在随着血液流出身体,鲁路修粗喘了几下,调动体内留存不多的魔力治疗掌下的伤口。


微弱的白光散开,鲁路修终于能够勉力站起。他扶住山洞石壁,在凹凸不平的岩石上留下一个濡湿的血印。


然而下一秒,地面的震颤让鲁路修几乎再次跌倒。倚靠着石壁,鲁路修惊疑不定地循声看去,与此同时一声愤怒的龙吼冲天而起。


巨大的紫龙破土而出,振翅飞入空中,细碎的泥土渣石随着她的动作砸落地面。愤怒的兽瞳扫过鲁路修的,紫龙庞大的身躯骤然俯冲而下。


——完了,躲不开了。


鲁路修望着向着自己急速接近的龙影,沉重的身体却无法移动半步。


“鲁路修!”


只见一柄利剑破空而至,径直插入了龙的颈脖。紫色的龙痛苦地哀嚎了一声,重重地砸落在地,让大地再次剧烈地震动了一下。


鲁路修回过头,瞪大的紫眸中映出投掷利剑之人的身影。“朱雀……”喃喃着这个名字,鲁路修再也无法支撑沉重的身体,倒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评论 ( 5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