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22)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正文


Lesson 22


“哈?就因为这种事启动时间魔法?过去的我究竟有多么愚蠢?”


鲁路修站在朱雀的对面,双手环在胸前,满脸都是躁动的怒意,不知是愤怒于幼龙还是愤怒于朱雀。左脚不耐地点着地,他转动紫眸瞪向朱雀:“既然没什么事,我就解除魔法把那头蠢龙还给你……真是的,我也是很忙的。”


“别,等等,”眼见鲁路修的周身亮起魔法的光芒,朱雀不假思索地探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既然来了,就再多待一会儿吧。”


魔法光芒蓦地消失,鲁路修愈加不耐地蹙起眉,却并没有立即挣脱开朱雀的手。


不知是不是鲁路修的视线中盛载了太多温度,朱雀觉得自己紧握着对方的手心有些微微发热。“我们总是在战场相见,我都没机会和你好好道谢呢。”朱雀抬起头,对上黑龙的紫眸,露出一抹笑容,“而且,我也想多了解你一点。”


鲁路修的脸上浮现些许挣扎,终于放弃似的叹了口气,抛却了随时想走的姿态,转而问道:“你不是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但是你小时候明显不是这样的。”朱雀用含笑的视线扫过鲁路修。


黑龙一瞬间黑了脸色,愤愤道:“别提那个丢脸的蠢货了。”


“所以我想听听你的故事。”朱雀笑着道。


“我不能透露未来。”鲁路修停顿了片刻只是如此回答。


“为什么?”


鲁路修叹了口气,似乎在叹息朱雀的迟钝:“我不能干涉过去,现在的我只是通过魔法召唤而来的力量,达成魔法使用者的愿望。”


“那如果为此你改变了过去呢?”朱雀疑惑地拧起眉。


“那不是我改变的,是过去的我。”鲁路修对上朱雀不解的视线再次叹出一口气。他左右张望了一下,捡起一根树枝,弯腰在地上比划起来,“时间本就不是一条直线,每个人不同的选择就可以造就一个不同的未来,因此时间线是不断被修正的。在这个时间点的‘我’可以通过他的选择来改变未来,但不属于这个时间点的我无法修改对我而言的过去,明白了吗?”


朱雀皱了皱鼻子,露出一个与“恍然大悟”相去甚远的表情,追问道:“……那你知道所有被修正的时间线吗?”


鲁路修扔下树枝:“关于我参与的部分,没错,是这样。这是使用时间魔法者的能力。”


“那未来已经改变过很多次了?”朱雀好奇地歪过脑袋。


“我说过我不能透露,”从鼻间轻哼了一声,鲁路修拍了拍被树枝弄脏的手,“好了,我要回去了。”


“再等等!”朱雀说着再次拽住了黑发少年。


鲁路修焦躁地扭头质问道:“你究竟想怎样?”


“那个……”朱雀紧了紧手指,掌心的温度果然不是他的错觉,“鲁路修,你的手好烫,是生病了吗?”


“关你什么事?”鲁路修眉间紧锁,猛地抽动自己的手臂。然而朱雀的手指依旧紧抓在他的胳膊上,纹丝不动。


“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朱雀的声音透着担忧,凑近鲁路修。他伸手轻抚过后者的脖颈,随后低下头——收回指尖已被汗水打湿、朱雀抬起眼道:“你出了很多汗。”


鲁路修一个激灵,紫眸瞬间变换成了兽瞳,却又在隐去眼中兽性的同时,一把将朱雀推开:“劝你暂时不要靠近我。”


“为什么?”朱雀踉跄了一步又重新靠向黑发少年,“鲁路修,你果然有些奇怪,果然是出了什么……”他挡住鲁路修的退路,一副不得到答案就誓不罢休的模样。


“我什么事都没有!”鲁路修暴躁地怒吼出声,瞪了朱雀一眼又垂下视线,有些神经质地咬了咬指甲。终于,黑发少年吐出一口气,自暴自弃似的喃喃解释道:“我成年了,那个……为了繁衍后代,成年的龙每隔一些时候都会有一段……”


“什么啊,原来是发情期啊,真是吓死我了。”


朱雀松了口气。但鲁路修的脸却比方才更红,原本缺乏血色的双颊此时却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


“好了,你懂了,可以放我回去了吗?”鲁路修羞愤交加,避开了朱雀的视线,紫眸中似乎还泛起了水光。


朱雀却是一脸欣慰地点点头:“是啊,鲁路修已经这么大了,你遇到可爱的母龙了吗?”他甚至流露出了些许不舍,轻叹着道:“鲁路修真是长大了呢。”


鲁路修呛咳了一声,涨红着脸慌乱道:“不,没有,没有什么母龙!龙族不喜群居,所以一辈子都很难会遇到别的龙,更别提……是正在发情的……”


朱雀微微瞪大眼睛:“这不就糟了,就算你回去也没法解决问题不是吗?”


“用不着你操心。”鲁路修轻哼一声,扭过脑袋,指尖又微微闪现魔法的光芒。


“让我来帮你吧。”


朱雀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鲁路修甚至一时忘记了催动魔法,只是呆呆反问:“什么?”


“我来帮你吧,你这样很难受不是吗?”朱雀向鲁路修走来。


鲜红的血色一点一滴地渗入鲁路修的脸庞,黑发少年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帮……帮我?”


“嗯,发泄出来就会舒服的。”朱雀继续入侵鲁路修的个人空间,悬在空中的太阳将棕发少年的阴影投射在黑龙的身上,好似一只无形的牢笼。


“不,等等,你在开什么玩笑……我!”鲁路修惊恐地又后退了几步,但脚后跟很快撞到了什么坚硬的物体。回过头,一棵看起来已经活了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映入鲁路修的眼帘——他被断绝了后路。


鲁路修再回过头,朱雀已经近在咫尺。棕发少年像是经验丰富的猎手,探出手撑上树干,同大树一起将猎物鲁路修合围在狭小的空间内。


黑龙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事实上,他可以用一万种魔法将朱雀轰飞,然而当他的视线对上对方绿眸时,鲁路修的大脑与身体都凝固了起来,就好像朱雀向他施展了什么不知名的魔法。


朱雀不禁轻笑出声:“放松,这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一辆学前车


下一章

评论 ( 14 )
热度 ( 2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