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nternal Return番外:On Second Thoughts-1

Drawing First Blood:【1】    【2】   【3】

 

警告:(请一定阅读警告,能够接受后再阅读正文!务必务必!)

  • 包含有血腥、暴力、角色死亡以及与第三者的性行为描写

  • CP攻受根据每一世不定,本篇为白黑


>>正文


(1)


朱雀目视着朱利亚斯走进自己的视野,微笑着道:“我想我还欠你三个故事。”


黑发少年的脚步顿了顿,他注视了朱雀片刻才重新迈步走到后者的床边坐下。把一只装着热茶的杯子搁在朱雀的床头,朱利亚斯垂下眼睛,润了润嗓子道:“我不想知道……呃,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想说,可以不用告诉我。”


“你这是在顾虑我的感受吗?”朱雀反问道。


朱利亚斯飞快地抬眼瞥了瞥朱雀,发出一声不置可否的咕哝。


“既然我们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一步,”见朱利亚斯脸颊一红,朱雀轻笑了一声,捧起对方带进房间的杯子,轻啜了一口温热的茶水,隔着淡淡水雾吐出一口气,“那过去的那些事你便有知道的权利,或者说,你有必要知道。”


“好吧,”朱利亚斯对上朱雀的视线,“那我洗耳恭听吧。”


*


嘈杂的人声与背景的音乐声交织在一起,好似要将世界吞没一般包围住朱雀。他向前迈出脚步,鞋底踩上拼接出复杂图案的大理石地板,悬挂在穹顶的水晶灯折射出璀璨的光芒自他的头顶洒下。在朱雀的周围,随处可见正装打扮的男男女女,或在大厅穿梭,或是驻足注目,或是围坐在赌桌旁。朱雀脚下微顿,避让开一只从他身前驶过的服务机器人。机器人的外形好似一只圆滚滚的垃圾桶,举起的机械臂上托举着一只放满酒杯的托盘。


西历2218年,地球的樱石日渐枯竭,以超合众国为首的宇宙开发在紧张进行的同时,各国政府对仅存不多的樱石进行了彻底的管制,其结果,部分垄断樱石的政府、财阀得到了空前的权利,打造起了连超合众国都无法掌控的属于他们的帝国。


他现在所在的赌场正是如此。


“需要饮料吗,尊贵的客人?”机器人用电子音问道。


朱雀将手腕的个人终端对准机器人头部的识别装置扫了扫,拿起一杯香槟,低声道:“谢谢。”


“随时为您效劳,先生。”尽责地说完,底部的滚轮带着机器人驶远。


朱雀轻抿了一下香槟,感受着冰凉的液体顺着喉管滑落,视线扫过四周。谁能想到如此奢华的景象会出现在这个能源枯竭的时代之中呢?赌场的主人马德尔·帕里奇,帕里奇财团的理事长,这个时代中垄断了樱石贸易的得利者,用多年以来控制樱石积累起的财富建起了这个纸醉金迷的王国。


不仅如此,帕里奇财团经手毒品、走私等非法交易几乎已成了众所周知的秘密,然而这还不足以朱雀亲自来到这里。身为超合众国秘密行动组织的成员,朱雀此次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在他们偶然截获的情报中显示,帕里奇财团染指了最危险、也是超合众国最为忌讳的交易——军火交易。


在参加超合众国各国放弃武装的承诺下,私下的军火贩卖显然侵犯了超合众国的权威,而此次他们得到的情报中,帕里奇财团甚至还将他们的手伸向了KMF。


朱雀懒洋洋地斜倚向一根雕刻着繁复花纹的石柱,抬起空闲的左手撩过颊边的发丝,借机对着终端低声说道:“已成功潜入,还未发现目标。”


“收到。”朱雀的耳中立即响起罗伯特的回应,“请小心行事。”


朱雀摇晃着酒杯,重新走动起来,在每一个赌桌旁都略加停留,好似一个好奇的观光客。他用眼角注意着赌场的动静——根据情报,今晚马尔德·帕里奇将会莅临此地,朱雀要想法设法接近对方。


又抿了口酒杯中的液体,朱雀向下一张赌桌走去。他抬起眼睛试图为自己寻找一个更有利的观察位置,但下一秒朱雀好似被冰封了一般僵立在原地。


距离朱雀仅仅十米的地方,在一张轮盘旁,一名紫色眼睛的少年正噙着笑容为自己下注。少年身着一套修身的西服,将他纤细的身材修衬得如同画中古希腊的美少年,黑色微上的前发半掩去了他的右眼,却让他左眼如同灯光下的紫水晶闪烁着动人心魄的魅力。


更重要的是,那张脸的主人勾起了朱雀心底永远无法忘记的回忆——鲁路修。


朱雀屏住呼吸注视着熟悉的黑发少年以自信的姿态向前推出筹码,心脏仿佛要跃出胸膛一般剧烈跳动着。那个从容不迫仿佛一切都尽在掌握的笑容是那么的熟悉,让他将封尘的记忆悉数投影在了对方的身上。


鲁路修、朱利安……


百年前的疑惑仿佛在这一刻得到了解答,没错,那一定是鲁路修,就像朱利安那样用另一种方式回到了他的身边。


“是我赢了。”不知是灯光的反射还是朱雀的错觉,鲁路修的紫眸好似闪耀着光芒。


“不愧是吉尔·柯尼希先生,今天又是您的完胜啊。”坐在鲁路修身旁的男人半是真心半是讨好地道。


鲁路修,或者说吉尔·柯尼希闻言只是矜持地弯起唇角,回应道:“小意思。”


男人握住吉尔的手掌,暧昧地摩挲了一下,“不愧是深受帕里奇先生宠爱,有你在就如同天助一般。”男人无甚特色的脸上扭曲出一抹带着欲望的笑容,他的年纪足以当对方的父亲,这让这一幕看上去愈加令人不适。


少年嘴角的笑容不变,却是不动声色地将手从男人的手中抽出:“过奖了,您可是我尊贵的客人,为您效劳是我的荣幸。”说着,他站起身,向着男人礼貌地微微颔首,“容我稍作休息,您先自便。”


男人用不舍的目光追着少年离去的背影,却似乎让少年离去的脚步越发急迫。朱雀怔立了片刻,这才向黑发少年的背影赶去。


“这位先生,请留步。”


黑发少年猛地转过身,紫眸如刀一般扫视过朱雀,“你是?”


“那个……我叫朱雀,”对方的目光令朱雀喉头一时有些干涩,润了润嗓子才继续道,“你刚才赢得真漂亮。”


吉尔微微挑起眉,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神情,但还是礼节性地点了点头,应道:“谢谢。”


朱雀觉得自己的大脑在那双与鲁路修一模一样紫眸的注视下有些迟钝,“那个……你今晚有空吗?”


“喂喂,队长,你演的是哪出?”朱雀的通信器中传来了罗伯特惊讶的声音。


少年的脸在让人难以察觉的范围内扭曲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不带温度的微笑:“抱歉,我晚上不接待客人。”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朱雀倒退了一步,热流涌上脸颊,解释的话语却像是被什么堵塞在了喉头一般无法出口。


“看你是新面孔,还不知道我是谁吧?”吉尔微微抬起下颌,紫眸中闪烁着戏谑的光芒,“我可是帕里奇先生宠爱的人,要我的一晚上可是很贵的。”


“你要多少钱?”朱雀几乎如梦呓般问道。他的大脑已经在对方这段出乎意料的宣言下彻底宣告罢工。


“嗯~”黑发少年偏过头,露出一个好似猫咪戏弄猎物的残酷笑容,慢条斯理地竖起一根食指朱雀的眼前比划了一下,“1亿,怎么样?”


朱雀已经彻底放弃了思考,任由本能驱动着自己的身体。他伸手拦下路过的机器人,扫了扫自己的终端,抬头直视少年的眼睛,“我付钱了。现在,你能够陪我一晚了吗?”


“哈?!什么?!”通讯器中传来的惊呼声差点震破了朱雀的耳膜。


黑发少年动摇地微退了一步,来不及收起脸上的惊色。他瞪大眼睛瞪视着朱雀,下一秒紫眸中流露出怒意,“你是什么意思?”


此时此刻,朱雀发现自己反倒平静了下来。他对上少年的目光,淡淡道:“是你说的,我出1亿,你陪我一晚上。”


“不可能!你这是在戏弄我吗?”吉尔愤愤道,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


朱雀摇了摇头,“我是认真的,我只是想让你陪我一晚上。”


黑发少年的胸口狠狠地起伏了几下,下一秒,他抬起手臂,对手腕上的终端喝道:“保安,把这个无理取闹的家伙扔出去!”


“这是怎么了?是谁惹怒我的吉尔了?”


好似被按下了暂停键,黑发少年的身体顿住了。下一秒,他转过身,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惊讶地唤道:“帕里奇先生!”


朱雀顺着少年的视线看去,曾经在无数任务简讯上见过的目标人物此时正活生生站在他的面前。马尔德·帕里奇是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五官称不上夺目却自有一股令人愿意亲近的魅力。年近半百的年纪为他的两鬓添上了几许花白。他身着高级定制西装,举手投足间都似乎透露出上位者特有的自信与从容。


“您就是菲尼克斯家的公子吧?”帕里奇热络地向朱雀道,“初来我的赌场,是否有尽兴呢?”


“谢谢帕里奇先生的关心,我玩的很愉快。”说着,朱雀又不自觉地将视线瞥向了在一旁瞪视着自己的吉尔。


“抱歉抱歉,这孩子太可爱也能干了,让我忍不住把他给宠坏了。”帕里奇动作自然地伸手揽过黑发少年,嗔怪地拍了拍他的背脊,“菲尼克斯先生为你花下了这么大一笔钱,你怎么能这么任性呢?不要忘了这里的规则,金钱的交易是绝对的。”凑到吉尔的耳边,帕里奇先生最后的一句低语渗透出些许冷意。


“呜……”黑发少年恨恨地咬下嘴唇,但眼中的倔强却慢慢转化为了妥协。


马尔德·帕里奇满意地拍了拍吉尔的肩,将他向朱雀的方向推出:“那么,菲尼克斯先生,今晚请尽兴吧。”


下一章

评论 ( 3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