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Prince? Princess?! President!-3

前文:【1】   【2】

废案衍生(56、5760),接幻之26话,布里塔尼亚胜利并创建日本特区的if线


>>正文


——朱雀还活着。


沐浴在地牢昏暗的光线下,棕发少年挺拔的身姿向鲁路修明示了这个事实。鲁路修扬起嘴角,露出一个和喜悦无关的冰冷笑容。被镣铐扣住的手腕已麻木得感觉不到疼痛,只剩下血液奔流时脉搏一下又一下的跳动抵着金属,异常清晰。


在大总统竞选的舞台上再次见到朱雀时,鲁路修承认自己震惊了。原本他以为已死的朱雀作为他的竞争对手站在了他的面前。这是修奈泽尔的阴谋,还是皇帝的意图,鲁路修不得而知,他知道的只有一点——朱雀再次成为了他的敌人。


——有趣,真是有趣。你究竟要阻挠我多少次才甘心呢?


没错,在神根岛朱雀阻挡在了他的面前,那对准了他的黑洞洞的枪口激起的是鲁路修难以言喻的愤怒。


朱雀,那个明明应该站在自己身边,保护娜娜莉的人,为什么会阻挡在他的面前。


“啊,我从地狱回来,就是为了阻止你。”


朱雀的声音厚重得好似一帘帷幕,遮蔽住了他的所有情感,只留给鲁路修一张看不透的平静脸庞。


鲁路修的心脏刺痛了一瞬,被黑暗笼罩的视野中无声无息地渗入一抹鲜红。那是朱雀的鲜血,自鲁路修留下的枪伤中汩汩流出,血泊随着朱雀挣扎的动作而泛起波澜。“活下去”的Geass在朱雀的眼中染上妖异的神采,一声声机械的低语萦绕在鲁路修的耳边。


明明他以为自己已经做下决断,手刃唯一的挚友,走向一条不归的修罗路。然而朱雀为什么又一次站在了他的面前?


垂下眼睛敛去神根岛时的记忆,鲁路修扯动了一下嘴角低声道:“你已经做到了。我是你的阶下囚了。”


朱雀张了张嘴,像是想说什么,最终还是合上了嘴。


鲁路修注视着对方,片刻后冷冷道:“所以你到这里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鲁路修当然知道朱雀想要做什么——对方想知道那个参加竞选大总统的Zero是不是他。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除了他又有谁可以以Zero的名义对抗布里塔尼亚呢?


在天守阁的对决中,他棋差一招输给了他的父亲,神圣布里塔尼亚第98代皇帝,被对方用Geass的力量篡改了记忆。查尔斯将有关Geass的事实彻底从鲁路修的脑海中剥除,并将他囚禁在这暗无天日的地牢之中。然而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也还是太天真了,区区一个地下的牢笼就可以困得住他吗?


莉莉夏已成为他最大的助力,而与C.C.的重逢让他找回了自己失去的记忆,让他可以继续用Geass的能力对抗布里塔尼亚这一超级大国。


对了,他还察觉到了另一个被植入的虚假记忆——


嘴角弯起一个弧度,鲁路修分开双唇,一字一顿缓缓问道:“在地牢见到自己的婚约者是什么感受?”


朱雀的脸庞扭曲了一瞬,鲁路修几乎忍不住放声大笑。用力咬住牙根,黑发少年能够品尝到口中仇恨的苦涩滋味。


这是查尔斯留给鲁路修的“馈赠”之一。虚假的记忆替代了鲁路修与朱雀的真实关系,整整一年的时间,鲁路修都在幽暗的地牢里沉浸在被婚约者背叛并且亲手开枪杀死对方的痛苦中。仿佛只是为了嘲笑鲁路修这个失败者,布里塔尼亚皇帝为其虚构了一段莫须有的感情。


看着朱雀欲言又止的模样,对方显然知道皇帝的所为。鲁路修嘴角的弧度不禁更大,嗤笑了一声又道:“我真惊讶你居然还没有与我取消婚约。有Zero作为婚约者,你在布里塔尼亚还有仕途吗?”


不存在的婚约自然也不可能取消——鲁路修这么说只是想看看朱雀被谎言折磨的模样。


不知沉默了多久,朱雀忽然开口了:“我来这里只是想要告诉你,娜娜莉来日本了。”


鲁路修脸上的笑容随着他的话语瞬间凝固。他当然知道娜娜莉在日本,候选人宣布大会上,鲁路修作为Zero亲眼看见了妹妹。娜娜莉与修奈泽尔坐在一处,似乎已经完全被后者的花言巧语所蛊惑。


光是回忆起那个画面,鲁路修便感到喉头生梗,恨不得立即将妹妹夺回身边。然而为了娜娜莉的安全,他只能隐忍。


“我会成为日本特区的大总统,与娜娜莉一起创造一个可以让日本人和布里塔尼亚人都安居乐业的国度,”朱雀的绿眸深深地凝视着鲁路修,分开的双唇中吐露残酷的低语,“所以,Zero你这个亡灵,就乖乖地腐烂在这里吧。”


*


随着朱雀远去的背影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一直候命在外的莉莉夏侧身进入了幽暗的牢房,对着被吊起的囚犯,恭敬地行上一礼:“鲁路修大人,枢木朱雀的事应该怎样处理?”


“不用理会他。只要小心不被他抓住破绽就可以了。”不知何时,束缚鲁路修的镣铐已经被解除。揉了揉酸疼的手腕,鲁路修的脸庞在黑暗中好似用冰块雕砌而成,冷硬中渗透着寒意,“说到底,枢木朱雀只是布里塔尼亚的一条狗,没有了他,皇帝也可以派别人来监视我们。”


与鲁路修有着相同脸庞的少女微微点头:“是的,鲁路修大人,我会继续监视他的一举一动的。”


“这些日子麻烦你了。”鲁路修看向少女。


莉莉夏的表情微微一动,垂下眼道:“不敢当,为了替哥哥尽忠义,我会竭尽所能协助鲁路修大人。”


“哈,”收回视线,鲁路修注视不远处的空白墙壁,沉声说道,“为了总统大选,我需要了解外面的情况,接下来就让我借用你的身份回去阿修福德学院一趟吧。”


*


鲁路修对着镜子扣起衣扣,女生校服的衣襟与男生相反,鲁路修的动作不免也带着几分生疏。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上的短裙和短裙下露出的赤裸长腿,鲁路修的眼角抽搐了一下,侧首看向身旁的莉莉夏,说道:“既然你的Geass能消除别人对我的违和感,我为什么还一定要扮女装去上学?”


“是忽略不是消除,”莉莉夏答道,“我的Geass是可以让对方看到自己想让对方看到的东西,但是影响的效果与持续的时间呈反比。如果只是一瞬间,我的确可以做到让别人觉得您就是我,但如果要长时间地持续,我的Geass便只能让他人忽视您身上的违和感。”


鲁路修收回了视线,拎起椅背上领带,一边不耐地为自己系上,一边轻啧了一声:“皇帝选择你来做我的替身,一定是怀着想看我笑话的心情吧!”


莉莉夏没有立即应声,只是上前一步同鲁路修一起打量着镜子中的倒影:“鲁路修大人,请注意,我的Geass最长只能持续12小时,虽然您与我长得很像,但男女之间的差异还是客观存在的。超过12小时,与您亲近之人说不定会从您的身上发现违和感。”


“是,是。”鲁路修敷衍地应道。尽管知道莉莉夏是在为自己考虑,那些话语落在他的耳中还是略显刺耳。


“还有,千万不能在他人面前暴露出您身体上的男性特征,否则就算是我的Geass也不能让他人忽略其中的违和感。”


“也就是说不能在他人面前脱衣服吗?”不自在地拉了拉有些过短的校服裙子,又看了眼胸前垫出的两块凸起,鲁路修嘴角扭曲着从镜子前退开,“放心吧,没有女生会在他人面前脱衣服的,不是吗?”


莉莉夏垂下头,回答道:“希望如此吧。”


*


第一节课前,学校的走廊,鲁路修很快就见到了同班的利瓦尔。几乎是一年不见了,但对方看起来与记忆中没有什么不同。


“早上好,鲁路修!”


“早啊,利瓦尔。”


鲁路修微笑着向少年颔首,用笑容掩藏起自己略带忐忑的心。


“诶?”利瓦尔忽然发出一声疑惑的轻哼。


鲁路修的心脏漏跳一拍——难道是他的伪装出了纰漏?又或者莉莉夏与他们相处时表现得有什么特殊之处?暂时压下思绪,鲁路修在脸上挂起一个恰到好处的不解笑容,问道:“怎么了?”


“总觉得今天的鲁路修,有点不一样,”打量着鲁路修,利瓦尔露出思索的神色,摩挲着下巴道,“少了点那种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范儿,变得更可爱了呢。”


有一瞬间,鲁路修几乎维持不住假面。但好在他及时控制了情绪,依旧带着浅笑问道:“你在说什么啊?”


鲁路修的话音刚落下,便有一道笑意盈盈的女声蓦然插入他们的对话:“哎呀,利瓦尔,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了。”


“会长?!”鲁路修感到身体一重,回过头看着突然冒出的金发少女发出一声惊呼。


米蕾亲昵地将脑袋搁在鲁路修的肩头揽住黑发“少女”,朝利瓦尔露出戏谑的笑容:“但是不行哦,鲁路修已经名花有主了。”


被少女如此紧贴,鲁路修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不断在心底提醒自己现在在扮演女孩。而利瓦尔的注意力已全然落在米蕾的身上,磕磕巴巴地辩白道:“会长,你误会了,你知道我的一片真心都是……”


“哎呀,鲁路修,几天不见,你胸前的尺寸是不是又有长进了呢?”无视了利瓦尔的话语,米蕾的手猝不及防地探向鲁路修的前胸。犹嫌不够,金发少女还收拢起手指,硅胶假胸在她的手下变形。


“呀——!”鲁路修一声尖叫,那是没有经过半点演技修饰的真正的尖叫。踏入学校仅仅五分钟,他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不,就这么多年来他对会长的认识,这应该是他早就该预测到的,没有防备会长从后的袭击是他的失策,可恶,如果被发现了的话就只能用Geass了。


“嗯,今天的反应不错,我就先饶了你了。”感谢足以乱真的假胸,米蕾终于放开了鲁路修,向后者道别地挥了挥手,“好了,我要去自己的教室了,拜拜~”


望着会长消失在隔壁教室的身影,鲁路修的心脏还在胸口乱撞,但终于松下了一口气。看起来莉莉夏的Geass还是有点效用的。


“好了,我们也进教室吧,听说今天会有个转学生。”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视米蕾离开的视线,利瓦尔看向鲁路修,眼中流露出兴致勃勃的八卦之情。


“转学生?这种时候?”鲁路修一边问道,一边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起,班主任踏着铃声,走入教室。


“大家快点就坐,在上课前,今天为大家介绍个转学生。虽然这样说,我想你们应该都认识他吧。”老师顿了顿,扭头向门外道:“进来吧,枢木朱雀同学。”


——什么?!


鲁路修不知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没有让这句惊叫从嗓子中漏出。


教室最前方,一道熟悉的身影缓缓地跨门而入。朱雀身穿阿修福德校服,好似所有的波澜、冲突都未曾发生过一般,挂着与鲁路修记忆中一般无二的笑容。棕发少年的视线缓缓扫过教室中的诸人,在与鲁路修对视的一瞬略微顿了顿。收回目光,朱雀浅笑着道:“我是枢木朱雀,从今天开始在阿修福德学院复学,请大家多多指教。”


下一章

评论 ( 9 )
热度 ( 1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