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7)

#286 无言以对 
LZ兴奋地前来汇报:我终于摸到领主大人啦!虽然很快就被领主和基友KO团灭,但是LZ觉得此生无憾了……QAQ

#287 巧克力泡芙 
@无言以对 
恭喜LZ壮烈~撒花 
不过这是不是也意味着终于可以解禁聊最终Boss不怕剧透了?我真是憋了一肚子的槽啊…… 

#288 无言以对 
@巧克力泡芙 
请随意,LZ正被领主和基友一遍遍凌虐中,至今连第一阶段也没打过,所以有料的战友可以尽情上料,LZ先来汇报一下自己的惨况 
最终战的舞台是城堡最高处的大殿,也就是片头CG里一直出现的那个场景,基友就停尸+领主变巫妖+基友被复活成死亡骑士都在这地方进行,可见这是非常重要的地方,能在这里打最终boss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在大殿的深处,红地毯尽头的王座上,领主一手支着脑袋端坐在上鄙夷地看着玩家,总有一种被当蝼蚁看的感觉,基友还是跟CG里一样站在领主后侧,时不时地会去瞥上领主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总觉得是深情款款。 
往大殿里走一点就直接进战了,进战后领主从王座站起,拖着白色的法师长袍慵懒地走下台阶,基友还是那一身银黑色的盔甲,紧跟在领主身后,然后就是领主和基友的对话: 
“亏你们能走到这里,不过这也是尽头了。” 
“我说过了,你们该回去,趁现在……” 
“晚了!愚蠢的人类,竟然敢闯入我的城堡,你们就得付出相应的代价。” 
“鲁路修……” 
“朱雀,为了布里塔尼亚的安宁,你愿意为我而战吗?” 
“……是的,我的陛下!” 
然后……就真的开打了…… 

#289 空白式 
“亏你们能走到这里,不过这也是尽头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出声来了,但是这反派的自我修养……领主你是照着反派的行为准则念的台词吧! 

#290 哎喲喂 
@空白式 
还有愚蠢的人类这句呢,亲你别忘了啊!这段剧情从上到下简直槽点满满 

#291 物非人非 
告诉你们一个恐怖的故事:领主其实是重度中二病患者! 

#292 冷冬 
@物非人非 
哈哈哈哈哈哈,快住手 
其实我还在考虑为什么领主的袍子是白色的……他是巫妖啊巫妖 

#293 无言以对 
@冷冬 
我看见那袍子也很不解啊,穿得和教皇似的orz

#294 星辰骑士开普勒 
@冷冬 @无言以对 
嘘,其实这秘密我一般不告诉人家,其实那是领主和基友结婚时穿的婚纱 

#295 夜伴歌笙 
@星辰骑士开普勒 
你的节操呢?!婚纱点赞! 

#296 泡泡堂 
只有我一个人在考虑基友会不会踩到领主的裙摆吗 
那一幕我总觉得基友的脚时不时地踩在领主的裙摆上ORZ

#297 空白式 
@泡泡堂 
你不是一个人,我一直觉得下一秒就可以听到“啊”的惨叫声,然后领主和基友就“咕噜咕噜”地滚做一团了wwww

#298 物非人非 
@空白式 
哈哈哈哈 太有即视感了 
然后领主就被压死了吗? 

#299 空白式 
@物非人非 
我沉思了片刻发现竟然无法反驳,是基友的盔甲太重了吗? 

#300 巧克力泡芙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基友看上去一副不怎么情愿开打的模样,但是下手却那么狠啊!和第一战时相比,攻击力高了好多……你不是说让我们回去吗?打死了怎么回去QAQ骗子!! 

#301 深蓝 
@巧克力泡芙 
基友这么凶残吗?惊 

#302 巧克力泡芙 
@深蓝 
来来来,我来给你科普(诉苦)一下 
首先关于攻击力,我可怜的小布衣啊,一刀一个就去了……远目 
然后他居然还骑着骷髅马,上来就一个冲刺,而且跑得飞快- - 他四条腿我们两条腿实在太不公平了!难道不知道在房间里骑马就和在房间里不脱帽子一样都是不礼貌的吗!! 

#303 十字路口 
那我也来提供一下自己的血泪史让大家乐呵乐呵 
第一次打最终Boss的时候年幼无知的我们派出了队里的T也就是本人去开怪,被基友(的马)开场一个飞踢踹出了晕眩……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从此以后我们学到了一个教训:这场Boss战至少要三个T

#304 C大调 
@十字路口 
三个?是两个拉基友,一个拉领主的节奏? 

#305 十字路口 
@C大调 
没错,基友得两个T轮流拉,否则debuff叠上去,就算是T也是一刀一个的命…… 

#306 巧克力泡芙 
@十字路口 
说起这个Debuff也是槽多无口啊…… 
基友:你们为什么要拆散我和领主QAQ 看我给你们上加伤Debuff(╰_╯)# 

#307 哎喲喂 
@巧克力泡芙 
哈哈哈哈哈 笑得停不下来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拆散人家小情侣啦 

#308 十字路口 
@巧克力泡芙 
就·是·这·个!简直没法忍,进战还不忘秀恩爱! 
@哎喲喂 
不把他们拉开根本没法打啊……一旦让他们抱团,领主给基友加血的手根本停不下来orz 如果不把他们拉开30码以上,基友的血条是不动的,但是一旦拉开30码以上,基友就会给第一仇恨叠加伤Debuff,叠到6层差不多一个T就废掉了,所以一定要两个T轮流拉 
最丧心病狂的是,他们俩还会真的像一对被拆散的小情侣一样心心念念地呼唤对方的名字,瞬间觉得自己变成了反派 累不爱 

#309 空白式 
我脑补这样一个画面…… 
“朱雀!” 
“鲁路修!” 
领主和基友同时伸出手向对方,“嘤嘤嘤,为什么要拆撒我们,拆散我们的人都得死!” 
然后……我们就死了…… 

#310 Panda Hero 
别光说基友啊 领主也很恶心的好不好 如果BOSS只有基友一个 估计这FB也不会到现在都没人通了OTL
领主会控场 会放AOE 还会回血招小怪 除了身为法系比基友脆皮其他也差不离了 

#311 哎喲喂 
其实这种时候先解决会控场的法系会好一点? 

#312 星辰骑士开普勒 
@哎喲喂 
少年你太甜了,曾经有个牛B团队抱着和你一样的想法并且付诸于行动了,他们甚至扛着基友狂暴化的攻击真的把领主先KO了,但是很快就被官方打脸了……详细情况有视频可以观摩 

#313 欲哭无泪 
@星辰骑士开普勒 
这个视频我也看过,看他们打领主打得这么顺畅就该知道有阴谋啊,这年头哪个fbboss没有三四个阶段的,虽然领主血低了以后,基友暴击率大增…… 

#314 蹲在脚落 
手机党看不了视频好捉急! 
有好心人能转播一下吗? 

#315 十字路口 
视频没看过,但是关于不能先打掉领主的理由我倒是知道 
亲,你们还有几个人记得领主是巫妖的设定?不打碎命匣就会原地满血复活的巫妖…… 

#316 欲哭无泪 
@蹲在脚落 
简单来说就是有个团拉住基友把领主的血蹭到了零了以后,准备慢慢地干掉基友的时候,领主突然满血复活,上场给基友加满了血,然后扔了个全场AOE,团灭BE的故事…… 
后来研究出来,把领主打掉30秒之后,领主就会在全场任意一个地方复活,然后帮基友回血+全场AOE……如果可以在30秒之内做掉基友的话这个打法大概还是可行的,但是现在根本做不到啊! 
所以现在基本上的打法还是先拖着领主,把基友先做掉,但是现在好像还没有团可以推掉基友……虐Cry

#317 莫小柒 
嗯,我也终于去领略了一番领主和基友的实力……就是有一个疑问:我不是来送千纸鹤信物的吗?领主你为什么完全不给我开口的机会直接进战了呢?我连把千纸鹤掏出来的时间也没有啊泪奔 

#318 已掉線 
被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包裹里还有这么一个道具呢……这是要打完boss才能用吗? 

#319 蹲在脚落 
话说现在最快的团打到哪里了? 

#320 无言以对 
@蹲在脚落 
记得是第三阶段 
第一阶段基友是骑着马的,机动性非常强;领主每30s会随机给团里的5个人上随机debuff
基友血量到了70%以下就会进入第二阶段,基友被打下马,机动性略有下降但是攻击力提升;同时领主会每30s在固定的四个点刷一批小怪,极度烦人,而且之前随即上debuff的效果还在,就是要一边解debuff,一边打小怪,还要揍基友,大多数团都卡死在这里,简直无情 
第三阶段是基友血量50%,基友多出一个近身的小范围群攻,领主开始放AOE
目测20%血量下会出现第四阶段,但是鉴于现在还没人打到,所以还不好说 
LZ每次都在第一阶段就被虐菜:不小心倒T了,死;没拉住基友让他和领主胜利会师了,虽然没死但是等于重头来过;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阶段,就被第一轮小怪啃死了…… 
修装备已经修穷了,这个CD大概是没戏了,等下一个CD又要重头打了 

#321 十字路口 
我们团才叫脸黑呢……每次领主随机给debuff都给T,来都来不及解(没错我就是那个脸黑的T

#322 巧克力泡芙 
其实据说第三阶段没有第二阶段那么难打,AOE有固定的轨迹,大家躲开就好了,但是问题就是时间拖得越久,两个Tdebuff来不及消,基本都是倒T灭团的

评论 ( 5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