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Mirage-1

新文第二弹~


大河内废案衍生(5861、62)——R1结尾日本获胜,朱雀行尸走肉使用refrain

因为有refrain,所以打上角色服用毒品警告,能够接受的请继续——


>>正文


1


皇历2017年,行政特区日本的落成典礼上布里塔尼亚对日本人的大屠杀掀起了日本人的大规模反抗活动。最终在Zero以及他率领的黑色骑士团的奋战下,布里塔尼亚驻东京租界的总督府被一举攻下,下令屠杀日本人的第三皇女尤菲米娅被Zero处死,就任11区总督的第二皇女柯内莉亚也在战斗中负伤失踪。


这是第一次殖民区对抗布里塔尼亚取得的完全胜利。


而在那里诞生的是一个全新的国家——合众国日本。


沦为布里塔尼亚殖民第11区的7年后,日本人重新夺回了自己的名字。


在中华联邦与EU的施压下,布里塔尼亚签订了与日本的休战协议。虽然这是一纸随时可以被撕毁的协议,却让满是战争疮痍的日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对于日本人而言,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但对居住于租界的布里塔尼亚人而言则是苦难的一天。虽然Zero宣言会接纳一切人种、宗教与信仰之人,但大多布里塔尼亚人还是选择了离开这片他们已经居住了多年的土地,回到布里塔尼亚本土。


而留下的少数布里塔尼亚人不是怀揣着某种抱负,便是有着无法言明的理由。


此时踏入黑色骑士团最新型战舰的黑发少年是前者还是后者?


少年带着难以解读的表情打量着四周道:“这就是黑色骑士团的‘大和号’?最近总是在电视上见到,但像这样看见内部还是第一次。”


走在前方引领的红发少女闻言回过头来:“鲁路修,你真的要加入黑色骑士团?我可以引荐你,但不会给你特殊待遇,你只能做最底层的团员做起。”


“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黑发少年对上卡莲的目光,“我和娜娜莉举目无亲,布里塔尼亚本土对我们毫无意义。要留在独立后的日本,黑色骑士团团员的身份能够给我们提供庇护。”


红发少女收回视线,叹了口气道:“对着别人可不要说这样的话,这对你融入黑色骑士团没有好处。”


鲁路修睨了卡莲一眼,用浮夸的语调轻笑着道:“这是当然,对着其他人我会宣扬自己是深受Zero感染才应征黑色骑士团的。”


“那你最好不要露馅了。”卡莲揶揄地弯起嘴角,直到一声呼唤让她循声看去。


“卡莲!”玉城大步向两人走来,一边大声唤着一边挥舞手臂,“你怎么现在才来?”


对此,红发少女下意识地瞥了眼鲁路修才答道:“我带来了新的应征入团者。”


“新团员?”玉城疑惑地问道,视线第一次落到鲁路修的身上。下一秒,青年蓦地瞪大了眼睛:“……这不是个布里塔尼亚人吗?!”


卡莲闻声蹙起眉,语气有些生硬地道:“黑色骑士团没有禁止布里塔尼亚人加入的规定。事实上,不久前Zero还在电视讲话时号召鼓励布里塔尼亚人加入黑色骑士团,一同维护日本的和平。”


玉城拧起眉,脸上闪过挣扎的神色,半晌后终于轻啧着道:“既然Zero这么说了……”他瞪向鲁路修,用与话语内容不甚相符的语气恶狠狠地道:“小子,算你运气好。欢迎加入黑色骑士团。我是玉城真一郎,Zero的亲信。”说着玉城伸出手,挑衅意味地微微抬起下颌。


鲁路修小心翼翼地握上玉城的手掌,后者用完全不必要的大力紧捏起手指。微不可见地抽动了下眉,黑发少年咽下痛呼,咬牙说道:“鲁路修·兰佩洛基。请多多指教。”


“这个弱不禁风的小子真的没有问题吗?卡莲。”


“不是任何事都需要通过蛮力来解决的。”


玉城与鲁路修谁都没有立即松开紧握的手,而是像一对斗牛满是火花地对峙着。


卡莲有些不甚确定地打量了片刻两人,忽然一声通讯器的蜂鸣让她无奈地吐出口气:“拉库夏塔在找我了。玉城,不如你就带着鲁路修熟悉一下‘大和号’吧。”


青年闻言瞬间垮下脸,抗议的话语几乎就要出口。下一秒,玉城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所有的不甘愿一扫而空,哥俩好的样子揽过鲁路修,一边拍着黑发少年的肩膀一边迫不及待地答应道:“放心吧,这小子就交给我了!”


得到回应的卡莲匆匆离开了。红发少女的背影刚消失在拐角,玉城就换了副面孔。他与鲁路修不约而同地推开了对方。


鲁路修低下脑袋退后了一步,玉城却狞笑着朝少年勾了勾手指。


“新人,跟上来,让我玉城真一郎大人来教教你什么是黑色骑士团的工作。”


玉城大摇大摆地走在“大和号”崭新的舰桥内,鲁路修跟在他身后,保持着一臂的距离。“大和号”是拉库夏塔与印度军区共同研发的最新型战舰,与布里塔尼亚的阿瓦隆相同搭载了悬浮系统、强子炮,以及最先进的演算导航系统。


一只手背在身后,玉城挥动着另一条手臂,昂首道:“听好了啊,我们黑色骑士团可是身负着守护日本的重任。布里塔尼亚虽然与我们签订了停战协议,但是殖民区税收减少、樱石的供应量不足以及布里塔尼亚其他殖民区最近叛乱频繁,让他们迟早会向日本发起进攻。现在我们虽有中华联邦的支持,但现在布里塔尼亚的二皇子与大宦官接触频频,随时都有倒戈的危险。所以要守护日本只能靠我们自己。”


“前辈,您对现今局势的分析真是透彻,”鲁路修看着玉城骄傲自得的模样,嘴角浮现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就好像我前两天在电视上听Zero说的那样。”


玉城沾沾自喜的笑容定格在脸上,片刻后才又强挤出个笑脸道:“那是当然。我可是Zero最信任的朋友,Zero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虽然你是布里塔尼亚人,但既然已经加入了黑色骑士团,就要为了日本而战。”


“是,是。”鲁路修在玉城看不见的地方翻了翻眼睛。


玉城蓦地停下了脚步,扭过头眯起眼凝视着鲁路修的脸庞。


黑发少年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唇:“前辈?”


“说起来,现在就有一项能够体现你用处的任务,新人……”青年拐进他们刚刚路过的岔路口,打开隐藏在墙壁里的一扇柜门,从里面扒拉出一根拖把郑重地塞进鲁路修的手里,宣布道,“……打扫舰桥。”


黑发少年低头看了眼手里的清洁工具,又抬起头看向玉城,如是重复了几遍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整个舰桥?”


“当然,这是给你的第一项试炼,过段时间我回来验收成果的。加油吧,新人!”玉城拍了拍鲁路修的肩膀,心情甚好地吹着口哨便转身离开。


鲁路修用力握了握手中的拖把,往地上随意地蹭了两下,便腾开手掌随其砸落在地上。


伴随着拖把掉落在地上在舰桥泛起的清脆回声,鲁路修一改懒散的眼神,将一道眼刀射向舰桥的阴影处,沉声道:“C.C.,你还想看戏看到什么时候?”


一阵长长的静默之后,一道纤长的身影蓦然自阴影中走出。绿发魔女身穿Zero的制服,一只手捧着脱下的头盔,一只手把玩着自己的发梢,露出戏谑的严眼神:“伟大的Zero清扫舰桥的画面可不多见,我当然得好好欣赏一番。”


鲁路修视线扫过魔女的衣着,紫眸中写满了明晃晃的嫌弃:“我把Zero的身份暂交给你,不是让你在这里说风凉话的。”


C.C.却浑不在意。偏过头,她微微眯起金色的眼眸,缓缓道:“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做这种拐弯抹角的事。”


“就像我对卡莲说的那样,在我还不能抛弃鲁路修·兰佩洛基的身份之前,我需要用黑色骑士团团员的身份保证娜娜莉的安全。”鲁路修踱着步子道。他踢了脚拖把,让碍眼的清洁工具滑到了墙角。


C.C.不置可否地沉吟了一声:“干脆对你妹妹坦白你就是Zero,把她接到这艘战舰上……”


“不行!”鲁路修扬声打断,轻吸了口气才控制住自己的音量,“这艘战舰随时要迎战来自布里塔尼亚的攻击,我不能让娜娜莉处于危险之中。而且……而且……”


“而且,你害怕娜娜莉不能接受你是Zero的事实,毕竟大家都知道的是Zero手刃了尤菲米娅。”C.C.的目光好似刀刃一般冰冷地穿透鲁路修的伪装。


“住口!”鲁路修像是被对方的视线刺痛了一般,狼狈地偏过头。


C.C.却只是挑起眉,转而问道:“说起来,你的那个朋友找到了吗?那个骑士殿下。”


鲁路修紧紧咬住了嘴唇,片刻后才缓缓松开,从牙缝中挤出声音道:“……我一定会找到他的。”


*


贫民区深处,被废墟堵住了去路的小巷笼罩在一片昏暗之中,雨天过后未能及时干去的地面散发着阵阵霉变的异味,重建新宿的滚滚浪潮还未来得及传达至此。就在这样的小巷之中,一个衣着褴褛的棕发少年呆然的仰望着不存在的天空,嘴角浮现的是空洞的笑容。


“……尤菲,行政特区日本……大获成功哟,日本人们都很高兴。”蜷缩在墙角的身影几乎与阴影融为一体,呢喃着梦呓似的低语,“啊……还有鲁路修和娜娜莉,大家都可以幸福地……”


下一章

评论 ( 15 )
热度 ( 768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