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nternal Return番外:Drawing First Blood-1

为庆祝叛道上映,把好久以前许诺过的前几世的鲁路修的故事发出来

  

警告:(请一定阅读警告,能够接受后再阅读正文!务必务必!)

  • 包含有血腥、暴力、角色死亡以及与第三者的性行为描写

  • CP攻受根据每一世不定,第一篇为无差

觉得自己的心脏能够承受的话,那就开始正文——


(1)


“我第一次遇见转世的你是在零镇发生后的100年,”朱雀说道,视线飘向遥远的回忆,“就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在安排着一切,让我与每一个你的重逢总是相隔着100年。”


“那个不是我。”朱利亚斯将手臂抗拒地环在胸前。


朱雀看着少年笑了笑,随后仿佛什么都没听见一般继续叙说了起来。


*


西历2118年,距恶逆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挑起的世界大战已过去百年。


Zero刺杀恶逆皇帝、超合众国恢复了世界的秩序、世界范围从此迎来了长久的和平……当年大战的种种已化为简短的文字,与当年的参与者们一同载入了史册,成为了历史,但其中却不包括枢木朱雀。


百年的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任何印迹,就算过去相识之人一个个离去,枢木朱雀却还同当年一般留存在这个世界上。不,枢木朱雀早已同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一同死去,现在留在世上的是继承了Zero这个符号的躯体,Geass的奇迹让他拥有了超越了常人的长久生命


这是鲁路修的惩罚还是愿望?朱雀并不知晓,他所选择的只有完成他与鲁路修的约定——用他的余生来守护这个世界的和平。


为此他答应了修奈泽尔的提议,抹消了过去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改头换面作为新建的秘密特工组织成员,为超合众国铲除潜在的隐患。


“枢木朱雀。”


随着响起的冷澈嗓音,绿发女子的影像也随之浮现在朱雀的手机屏幕之上。


“C.C.。”朱雀回应道。曾经与他一同见证了鲁路修最后的女人在时过境迁之时却让人觉得异常的亲切,谁让他们同是被时间遗忘之人。


“你现在在哪里?”


“依照计划,我已经混入剑栏学院了。”


剑栏学院,位于布里塔尼亚卡姆兰市中心的一所私立高中,此时朱雀正坐在学院僻静的花园长椅之上,远远望着放学后开始变得嘈杂的教学楼。这是一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自然与超合众国的危机扯不上边,然而另一个阴影笼罩在了这个城市之上。


高中生接连自杀,他们之间似乎全无联系,只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警察的调查在无法确认自杀以外可能的情况下终止,但这依旧无法抹去人们心头的阴云。


然而朱雀知道那其实并不是自杀,死去的高中生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Geass能力者。


一个在永生中变得疯狂的Code持有者,将Geass的能力胡乱分发给高中生们,为的只是尽快将Code的永生转嫁于他们。至于为什么是高中生?还有什么比那些年轻人更想得到与众不同的超能力,并且大胆地进行尝试。而那些高中生又成为了另一个Geass能力者的牺牲品。


C.C.已经先一步解决了疯狂的Code持有者,然而一连串“自杀案件”的幕后真凶还隐藏在人群之中,不知道那是谁,也不知道他又怎样的目的。


“根据Code持有者口中得来的情报,最后的Geass能力者应该就在这所校园。”C.C.说道。


“而他极有可能便是真凶。”毕竟这一连串匪夷所思的“自杀”案件只能用Geass能力来解释。


朱雀挂断电话,后仰起头吐出一口疲惫的长气。尽管就外表而言,时间似乎已在他身上停滞,然而有时朱雀却又觉得衰老如同跗骨之蛆,依附堆积在他身体的每一条缝隙,令他的动作犹如坠着千斤般沉重艰难。


抿了抿唇角,朱雀从长椅上站起身。微风吹来几缕学生们的嬉笑声,他收起手机迈步向喧闹传来的方向走去。这时,一道孤独的人影闯入了他的视野,让朱雀不由加快脚步迎上前去,扬起声音道:“这位同学,请问……”


人影止住了脚步,同样戛然而止的还有朱雀的声音。仿佛有一张大手紧攥上了朱雀的脖颈,在一瞬间夺走了他的呼吸。他眨了眨眼睛,身前的人影并未像朝阳下的露珠蒸发消融,被黑色发丝遮掩了小半的紫眸穿透了时空,笔直对上朱雀的视线。


高瘦的身材,白皙的肌肤,俊秀到甚至透着锐利的五官,鲁路修正怀抱着书本站立在朱雀的面前。他微抬起头,熟悉的脸庞上浮现几分被打搅的不耐——一切都好似旧日重现,只除了架在鲁路修鼻子上的粗框眼镜。


朱雀踟蹰地向前迈出半步,阻隔在他与黑发少年之间仅有短短一米,却又好似流淌着岁月的湍急河流。脚底下的大地好似在摇晃着试图将他吞噬,让朱雀放弃地止住了脚步。他的双唇无声地开合了几下,最后只是汇聚成一句仿佛从远处传来的低哑轻喃:“……鲁路修?”


“直呼名字?这么亲切的叫法倒是头一回听见。”黑发少年重重叹了口气,眉间的不悦更重了几分。在朱雀能够开口前,他飞快地继续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不是恶逆皇帝,也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就这样,再见。”


随着话音落下,黑发少年略微偏过身,没有再看朱雀,一瞬也不愿停留地迈步离开。


“等等!”朱雀探出手,抓住与自己擦身而过的少年的胳膊。少年仿佛被吓到的小鹿,耸起肩膀,身体僵硬在朱雀手掌下。回过神的朱雀急忙松开手,轻咳了一声放柔了语调,道:“抱歉,我无意冒犯的,我只是……只是想问你的名字。”


少年的身体不再紧绷,却依旧怔立在原地,用一种复杂又古怪的目光瞪视着朱雀。朱雀努力想要扯动嘴角,然而他的身体似乎已经遗忘了笑容,只是在脸上勾勒出一条有些勉强的弧度。黑发少年讥诮地挑了挑眉,语气不善地反问道:“问我名字之前,你又是谁?”


“朱雀,”几乎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朱雀润了润嗓子,“我是说我的名字是朱雀。”


黑发少年的细眉不由挑得更高。敌意从他的脸上褪去,少年的紫眸中有微光闪过。轻笑了一声,他摇摇头道:“可惜我不叫‘鲁路修’。”


朱雀感到无形的巨物随着对方的话语再次压上自己的胸口,让每一次呼吸都变得沉重艰难起来。他的双眼追随着黑发少年的一举一动,任由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将他带回难以忘却的遥远过往。朱雀仿佛在下沉,记忆化作波浪,正将他逐渐吞噬。


直到一个声音将朱雀拉回现实。


“……我叫朱利安·金。”不是鲁路修的黑发少年歪过头对朱雀道。


*


坐在学校食堂的角落,朱雀借着窗外透入的阳光,细细打量着桌子对面的少年。朱利安吸吮了一口装在一次性纸杯里的咖啡,长长的额发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晃动。他脸庞的每一根线条都与朱雀的记忆重合在一起,就仿佛有人念动咒语,唤回了一道逝去的亡灵。


朱利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那是他与鲁路修最大的不同——抬起头对上朱雀的目光,随即无奈地叹了口气:“能不要再盯着我看了吗?”


朱雀瞥了眼那副几乎遮去了朱利安半张脸庞的眼镜,飞快地垂下了眼睛,低声道:“抱歉。”


“真是的,无论哪个人看到我都只会说‘恶逆皇帝’、‘恶逆皇帝’的,长得像就这么稀奇吗?”朱利安撇了撇嘴角嘟囔道。


朱雀抿了抿唇,没有做声。何止相似,简直是一模一样,事实上,就连对方这样小声抱怨的模样都与鲁路修如出一辙。真的能有两个毫无干系的人如此相像吗?察觉到心底萌生的窃喜之时,朱雀不禁想要嘲笑自己的幼稚——鲁路修已经死了,是朱雀亲手刺入了终结对方生命的那一剑。


朱雀轻咳了一声,一半是为了打碎空气中的沉寂,一半是为了吹散自己脑海中多余的思绪。他抬起头重新看向朱利安,问道:“说起来,最近学校里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比如某些学生有什么异常的举动?”


朱利安抬起眼睛,用那双不属于鲁路修的紫眸瞪视着朱雀,好似后者是什么珍稀的研究素材。“你是什么?八卦收集者?”半晌后,他终于问道,环起手臂更加认真地上下扫视了一遍朱雀,“况且,如果真有什么夸张传言,你也应该知道,毕竟你也是这里的学生。除非……”


一段意味深长的沉默令朱雀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你是几年级几班的?”嘴角挂着一抹残酷的笑容,朱利安追问道。


“我是……”朱雀在椅子上挪动了一下身体,努力试图寻找一个借口,然而脑中却是一片空白。


黑发少年打断了朱雀的欲言又止,轻嗤了一声后用肯定的语调道:“我不觉得我们学校里还有一个‘朱雀’的事会传不到我的耳里。”


朱雀小张着嘴,终于发不出一个音节。


“所以你混到我们学校是为了什么?”朱利安正视着朱雀的眼睛,这让他看上去像是个威严的审讯者,而朱雀则是在他逼问下恨不得身体能够缩小到就此消失的被审犯人。吞咽了一下,朱雀率先看向他处。


*


“嗯,总之我向你……呃,朱利安解释了一下自己潜入学校的原因。”朱雀有些窘迫地动了动身体,抬眼看向朱利亚斯。


黑发少年挑眉对上朱雀的视线,很难从他的脸上看出他的心情。


朱雀轻咳了一声将继续道:“在征得同意后,我就暂时在朱利安那里住下了。”


*


“所以你为什么还在这儿?”朱利安双手环在胸口,蹙眉瞪视着眼前的人影,难以抑制的恼怒透过每一个字的重音渗透到空气中,“更需要强调的是,这里是我的房间!”


朱雀依旧没有回答,笔直地站在房间中央。朱利安的宿舍是一间不算宽敞的单人间,整洁明亮,依墙摆放着简单的书桌、柜子和单人床。朱利安坐在床沿,不可思议的目光如刀子一般扎在朱雀的身上。


朱雀终于打破了沉默:“我在追查进来高中生连续自杀案件的真相。”


朱利安的眉间蹙起又松开:“你究竟是什么人?警察?超合众国探员?”


“你可以这样认为。”朱雀简洁地道。


“那你能先出示你的证件吗?”朱利安轻哼了一声,掏出手机,当着朱雀的面用刻意的大力按下了“911”三个数字,并将屏幕展示在朱雀面前:’“否则我就只能报警了。”


“住手!”


焦急霎时攫获朱雀的心头,他大声喝止着向少年跨出一步。朱利安僵硬地瞪大了眼睛,像是一只受惊的动物一般浑身打了个机灵,颤抖的手指不经意地按下了通话键。


不能让他报警——当这个念头在朱雀的脑内响起的一瞬,他的身体便已行动了起来。朱雀猛地将朱利安推到在床上,并让手机响起的“嘟——”声被掐断在还未结束之时。


单人床在两人的重压下发出一声不堪重负的呻吟。朱雀投下的阴影笼罩住黑发少年的身形,有力的双手将后者的手腕牢牢钉在了床上。朱利安瞪大了眼睛,呆呆地仰望着上方,开启的嘴却似乎忘了尖叫,而他的手机则已被远远扔在了地上,在一声碰撞的轻响后滑到了书桌下。


朱利安的紫眸近在咫尺,透彻晶莹的瞳眸中凝缩着朱雀小小的倒影。朱雀可以从其中看见恐惧、惊讶还有更多捉摸不透的情绪。他忽然有种冲动就这样凝视着对方的眼睛直到看穿少年的灵魂,至少那样他就能够分辨朱利安与鲁路修之间的联系究竟只是他的臆想还是真实存在。朱雀的身体如同被蛊惑般向着少年越靠越近,朱利安身体的温热似是某种甜蜜的诱惑,让朱雀无法抵御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渴望。


朱利安的喉头滚动了几下,终于发出了低声的呼喊:“你要做什么……救……!”


在尖叫响起之前,朱雀堵住了对方微启的双唇——用自己的嘴唇。


——没错,那时我不由自主地吻了他。


下一章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