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6)

#201 无言以对 
沿着城堡长长的走廊绕啊绕,走到一个大厅就能见到第三个Boss了,前面已经有人剧透过了,老三就是魔女。这个Boss是召唤系的,进战就会召出两个石巨人,Boss的本体不用打,实际上打了也没用——魔女的身体是虚影,物理攻击免疫法术攻击闪避。看到石巨人大家应该也能猜到这场Boss战的尿性了吧,防高血厚,皮特别得厚……同时在攻击石巨人的时候,魔女会在一旁用辅助法术骚扰,类似于恐惧还有其他Debuff,比较烦人。而且石巨人血量掉到70%、50%和20%的时候魔女会分别再召唤出一波小怪,只要能撑过这三波围殴,过关还是很轻松的。 
把石巨人打掉这个Boss就算过了(总觉得这Boss也在划水……领主你都收了群什么手下啊),魔女离开之前会有一段剧情对话。 
魔女(懒洋洋):啊,我输了,看来你们还挺厉害。鲁路修的话就在城堡的最高处,我身后的这道门能带你们前往那里。 
玩家:为什么?你究竟是站在哪一边的? 
魔女:我是鲁路修的共犯,我当然站在他的那边。 
玩家:共犯? 
魔女:在帮助鲁路修成为巫妖时,我们定下了一个契约。在成功之后,他得实现我的一个愿望,但是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鲁路修履行契约的时限推迟了,所以在契约完成之前,我都是他的共犯。 
玩家:如果是他的共犯,那你为什么要帮助我们? 
魔女:谁知道呢? 
留下这句意味深长的话,魔女就凭空消失了。这可以说是整个FB最神秘的Boss了,在魔女身上显然还有很多未解之谜,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 泡泡堂 
忽然觉得这个fb好奇葩…………都三个boss了居然没有一个挂的 
基友先不说,后来两个全都跑了orz

#203 深蓝 
@泡泡堂 
就没人想过要补刀吗? 

#204 C大调 
@深蓝 
那也要补得到刀啊……看LZ的说法,从头到尾都没伤到魔女有木有 而且魔女看上去来头颇大啊,居然完全无法攻击,而且最后说的话也有深意的样子,摸下巴 

#205 123不许动 
既然魔女可疑,就先把她的疑点列出来看看 
1.魔女的种族背景一切都成谜,看魔女外表的年纪不过20上下,可以肯定的是这并不是她真实年龄,从攻击招数来看只能推测她是法术类专精,而且外表不像不死族更像是人类,这里问题来了,当时魔女应该站在领主法力暴走的中心,为什么只有她没有被转化?有可能是她的法力更胜于领主?这个问题先搁置一下。 
2.和上面有一点重复,魔女是怎么知道怎样让人转化为巫妖,并且精通死灵魔法? 
3.按照任务流程里的剧情来看,城堡应该是被领主用法术封锁的,但是魔女却能出入自由。这又回到了之前的问题,是因为魔女的法力更胜领主吗?或者这是魔女本身的能力? 
4.如果说魔女的法力胜于领主,那么如此强大的她对于领主又有什么可以索求的呢?以至于她会用转变成巫妖的方法和领主达成契约。而且从小说里可以看出,魔女并不是第一次找上领主了,甚至让领主学习死灵魔法应该不是她的交换条件而是她的目的之一。什么事是领主能够做到但魔女自己却没法办到的?契约的内容究竟是什么?我们只能等官方来解答了。 
5.还有Boss战的时候魔女展示出的能力,以非实质的身体状态免疫所有伤害。Boss战最后还凭空消失了。如果前者是一种法术的效果,那后者呢?法师闪现术的变体吗? 
总之关于魔女这个角色,官方挖坑非常多,考虑到官方一贯的作风,也许魔女的真实身份也有可能是……? 

#206 哎喲喂 
LS!!!!不带话讲一半的!!!!到底是什么你倒是说啊啊啊啊!!! 

#207 十字路口 
@123不许动 
分析帝你又来啦~但是为什么话要说一半?!!省略号的内容究竟是什么我好捉急! 

#208 冷冬 
我觉得自己好像也明白了什么(摸下巴 

#209 时间旅行者 
LS都别卖关子了,我直接说了吧……我觉得魔女其实是恶魔 

#210 夜伴歌笙 
@时间旅行者 
什么?!难道所有的事都是魔女弄出来的?她到底什么目的?造亡灵城吗?之前诱惑领主不成就换了一个办法拿基友开刀? 

#211 莫小柒 
@夜伴歌笙 
于是这真的是好大一盘棋吗????败给官方的脑洞了…… 

#212 巧克力泡芙 
@夜伴歌笙 
这怎么可能?领主法力失控不是偶然吗?要说这是计划好的太牵强了。 
而且如果魔女真是恶魔,她目的达到了为什么还留在那里当给线索的好心NPC?说不过去啊 

#213 C大调 
你们是不是忘了契约?和人定契约什么的太像恶魔会干的事了! 

#214 时间旅行者 
等等啊!我的意思不是魔女就是那个恶魔啊!恶魔不一定只有一个啊! 

#215 巧克力泡芙 
@时间旅行者 
啊,这么说来也是哦…… 

#216 莫小柒 
@时间旅行者 
【一切的谜题都解开了!】的感觉!大大,受我一拜! 

#217 物非人非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更在意契约内容了啊!!! 
恶魔有什么事非得拜托领主的啊啊啊啊! 

#218 时间旅行者 
物非人非 
契约内容的线索太少,只能等官方解答了,希望打通FB官方会给我们一个交代…… 


#219 星辰骑士开普勒 
只能等官方了+1
说起来,就没有人好奇这么多时间里面领主和基友到底在做什么吗?你看作为FB,城堡大家也进去逛过了,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东西吧……所以这些年来,他们俩也不见怎么出门的,究竟关起大门在做什么呢哦呵呵呵呵 

#220 C大调 
@星辰骑士开普勒 
终于来了! 
变成亡灵后应该已经不用吃不用喝了吧?少了这么大一个乐趣,我觉得领主和基友整天窝在城堡里,能干的事无非也就是……嗯,你懂的! 

#221 巧克力泡芙 
@C大调 
其实我更希望和小伙伴们深入探讨一下魔法在某种大家都懂的运动中的应用问题…… 

#222 空白式 
@C大调 
等等,整天那啥的话是会腻的啊!这都几百年了,铁杵都要磨成针了啊! 

#223 十字路口 
噗哈哈哈哈哈 我脑补出来的是领主和基友无聊地在墙角种蘑菇2333
p.s. 磨成针什么的,我才没想象呢! 

#224 C大调 
@十字路口 
别说种蘑菇了,我觉得他们俩都能长蘑菇了 

#225 星辰骑士开普勒 
的确,天天啪啪啪汁水横流粘糊糊的,是蘑菇生长的最好环境~ 

#226 巧克力泡芙 
@星辰骑士开普勒 
看出来了,你是最丧失的那个 

#227 <星辰骑士开普勒 
@巧克力泡芙 
看看上方你自己的发言,有资格说这句话吗?挖鼻 

#228 十字路口 
仔细想想领主和基友两个到底是靠什么打法时间的呢?他们空闲时间那么多,就算是龙阳一百零八式也只够他们支撑半年啊……实在是太sad了 

#229 深蓝 
说不定可以参考吸血鬼~美美地睡上一觉神马的 

#230 C大调 
@深蓝 
想到他们俩团成一团睡在棺材里……prpr

#231 泡泡堂 
@C大调 
最后那个prpr是他们两个在互相prpr,还是你在prpr? 

#232 时间旅行者 
互相prpr2333 他们是猫在互相顺毛吗? 

#233 空白式 
时间旅行者 
想象了下,那画面简直hold不住!!!!! 

#234 C大调 
@泡泡堂 
我其实是想表达后者……但是略一思索前者似乎也不错(深邃脸 


#235 无言以对 
顺着魔女指的路往上走,清掉一系列召唤系生物精英怪,躲过一系列陷阱后,顺理成章地就到了另一个大厅见到了第四个Boss——小说里出来过的领主的侍卫长杰雷米亚。看到这个Boss的那一刹那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激动得几乎热泪盈眶,这是这一路走来唯一一个正常的Boss啊!所有的招式都中规中矩,有点像最初放水基友的2.0加强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几个他的特有招式:一是他会规律性地使用把所有人的状态(包括Buff和Debuff)全都去掉的招式,非常恶心,一旦他放了这招,要记得快速把队友和自己的状态补齐;二是招名为“忠义之岚”(这名字槽点略多)的大招,是个群攻,伤害还挺高,布衣有几率被秒,必须小心,注意走位。 
我们公会刷了几遍之后终于通了这个Boss,然后桑心地发现虽然前面几个Boss(去掉基友)都很奇葩地落跑了,这个唯一的正常人(or亡灵?)却很正常地殉职了……这个Boss挂掉的时候房间会陷入火海,玩家得快点跑否则会中燃烧Debuff,持续掉血。在被火焰吞没前还能听见侍卫长喊了一声“鲁路修大人”,当时就觉得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36 深蓝 
侍卫长对领主的忠心简直可昭日月啊…… 
如果不是领主和基友的虐恋情深太深入人心,我都要倒戈了…… 

#237 十字路口 
忠犬主仆CP是我的死穴啊!(如果侍卫长的颜能跟基友一个等级的话…… 

#238 泡泡堂 
@十字路口 
你对侍卫长的颜有意见吗?侍卫长也是一枚标准帅哥!!!(当然我还是基友派的 

#239 巧克力泡芙 
糟糕,我脑补了一出侍卫长单恋领主,但是感情得不到回报,只能默默守护在领主左右,最后带着这份深情为领主尽忠而死的虐恋悲剧呢? 

#240 莫小柒 
感觉侍卫长也有欠官方钱啊……为什么就挂他一个………… 

#241 时间旅行者 
其实感觉变成不死生物前侍卫长应该比领主大好多了吧?养成系吗?可以萌哦~(你个丧失够了 

#242 按到角落 
@时间旅行者 
从小看着长大的领主和基友跑了,果然虐啊…… 

#243 物非人非 
别,别拆CP…… 
LZ他开的是领主和基友的楼啊QAQ

#244 泡泡堂 
@物非人非 
拍肩,这CP拆不了的……不管我对侍卫长有多少好感也只能承认他顶天也就是高级炮灰了 
谁让领主和基友都快领证了呢?萧瑟地远目 

#245 星辰骑士开普勒 
养成系?这么说来侍卫长和基友是岳父和女婿的关系咯 

#246 巧克力泡芙 
@星辰骑士开普勒 
岳父和女婿,又来? 
于是领主和基友的双方家长就变成了主教和侍卫长?根本不是一辈儿的啊,凭空老了几十岁的侍卫长哭晕在厕所! 

#247 泡泡堂 
不知道侍卫长是怎么看基友的 
居然把我从小养大的女儿抢走了!罪无可恕! 

#248 十字路口 
@泡泡堂 
也有可能是“小子你还不错,我就把我的宝贝女儿交给你了”不是吗233

#249 自娱自乐 
@泡泡堂 
口胡,谁说是女儿的?领主是攻!!!基友明明是嫁来城堡里的!!! 

#250 莫小柒 
@自娱自乐 
拍肩,放轻松 
总觉得基友和侍卫长几百年来同处一个屋檐下的感觉好奇妙啊23333


#251 巧克力泡芙 
啊啊啊啊,官方更新官网上的简介了!原来暴君什么的不是我的想象,给官方再次点赞~ 

#252 泡泡堂 
@巧克力泡芙 
暴君?是说领主吗?官方到底更新了什么?不过这个游戏的官方不管再做出什么掉节操的事情我也不会奇怪了……远目 

#253 巧克力泡芙 
@泡泡堂 
加了点布里塔尼亚封城之后的介绍,没想到领主真的是用恐怖统治控制住了全城…… 

#254 冷冬 
@巧克力泡芙 
恐怖统治……为什么? 
领主和基友不都是受害者吗?这个设定是为了让他们更像boss一点吗? 

#255 深蓝 
@冷冬 
哈哈哈哈哈,根据故事的一贯尿性,怎么可能一开始就让大家觉得他们是受害者呢?他们肯定得表现得让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坏得天怒人怨,最后再一记洗白!这次能洗得那么快已经很不可思议了,基本从设定出来就没怎么黑过…… 

#256 时间旅行者 
@深蓝 
别人看起来他们就是黑的吧? 
我们觉得他们白是因为我们开了小说+任务的上帝视角 

#257 十字路口 
在布里塔尼亚成为死亡之地后,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以他与其骑士压倒性的实力迫使所有的城民依旧臣服于他的统治,以残忍的手段屠戮了前来讨伐的教廷圣职者,并且施下封印将布里塔尼亚与生者的世界彻底隔绝。此后,领主与骑士深居城堡鲜少露面,然而如有必要,便会在城堡高耸的露台上见到两人相伴的身影。 
以上就是更新 
p.s. 为什么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最后一句 

#258 C大调 
最后一句的意思不就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吗? 

#259 空白式 
给领主的暴君mode点个赞,满脑子都是开场动画最后领主霸气侧漏的身姿(ˉ﹃ˉ)口水 
还有最后一句高调秀恩爱真的好吗官方-_,- 

#260 123不许动 
简单分析一下领主开启暴君mode的原因 
在领主已被公认为黑暗法师后,布里塔尼亚变为亡灵城的元凶这个身份城民肯定是扣在领主头上了, 想必那时候城内必是一片混乱,而雪上加霜的是教廷也组团来扫荡亡灵城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领主把事实全盘托出会有怎么样的结果呢? 
一、城民不相信领主的借口,将自己被转化为不死生物的怒气发泄在领主头上,城内更加混乱,BE
二、城民对无形恶魔的畏惧而造成了恐慌,让领主无法在外患袭来的情况下控制群众,BE
综上所述,领主只好将自己设定为一个暴君形象,在事态还未爆发前用绝对的武力值镇压民众封印布里塔尼亚城,从而暂保整座城的城民,而知道内情的骑士也只能狠下心奉陪了 

#261 巧克力泡芙 
@123不许动 
分析帝请接受我的告白!每次都是这么一针见血……所以官方这么设定不只是为了玩狗血啊 

#262 夜伴歌笙 
官方敢不敢说清楚领主和基友到底躲在城堡里面做什么!! 

#263 星辰骑士开普勒 
@夜伴歌笙 
你也要考虑一下官方的难处嘛~真的那么干了游戏的分级就要变了啊摊手 

#264 物非人非 
看完123君的分析觉得领主真是苦逼无处说啊……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这是个no zuo no die的故事………… 

#265 佑瞄瞄 
为什么要这么对领主?为什么QAQ

#266 C大调 
@物非人非 
苦逼+1
但是莫名地觉得好带感wwww
我果然是一只抖S吗 

#267 星辰骑士开普勒 
@C大调 
哈哈哈哈哈哈,不觉得像领主这样性格的欺负起来最带感了吗?当然欺负基友也很美味~ 

#268 莫小柒 
@星辰骑士开普勒 
回你两个字:丧……失…… 
官方一定都是和你一样的大丧失,所以才会有这种剧情…… 

#269 泡泡堂 
这么说来,我赌官方里头一定有同道中人! 

#270 夜伴歌笙 
@泡泡堂 
这简直是一定的啊!看那种深得众人心的发展,喜闻乐见~ 

#271 星辰骑士开普勒 
官逼同死 
其实你看就□□里的路人NPC都是默认他们是一对的 

#272 巧克力泡芙 
@星辰骑士开普勒 
看来领主带着基友形影不离秀恩爱的策略成功了2333

#273 空白式 
@巧克力泡芙 
完了,我现在脑补出来的全是领主携着基友站在露台朝底下的民众宣布“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然后就开始抛婚礼用的花球,民众激动地接住花球与领主一起分享这一刻的喜悦……快来人阻止我丧病的脑洞! 

#274 C大调 
哈哈哈哈哈,这不完全是结婚了的节奏吗?领主是不是还要揽着基友表示“从今天开始这就是你们的领主夫人了”? 

#275 哎喲喂 
其实让领主小鸟依人地黏在基友身上这么霸气侧漏地宣言也不错不是吗www

#276 十字路口 
大家的脑洞都略大啊…… 
其实按照暴君的设定不应该是领主在那儿霸气地表示“服从或是死”吗?再加上基友默默地站在那里增加威慑力,怎么办?想想就好带感,官方能不能给点CG? 

#277 自娱自乐 
@十字路口 
这就是暴君宠妃的标配!官方真大手! 

#278 菊花残满地伤 
@自娱自乐 
明明是女王和忠犬才对! 

#279 泡泡堂 
@自娱自乐 @菊花残满地伤 
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又开始了?这么执着于攻受真的好吗 

#280 菊花残满地伤 
原则问题不能让! 

#281 自娱自乐 

这是原则,是底线! 

#282 深蓝 
@自娱自乐 @菊花残满地伤 
你们果然还是在一起吧…… 

#283 冷冬 
难道在城里的日常就是#那对基佬又在秀恩爱#吗? 

#284 夜伴歌笙 
@冷冬 
所以其实那些反对领主的路人NPC其实都可以解读成“不管是谁都好快来烧了那对基佬”吗www

#285 物非人非 
@夜伴歌笙 
然后支持的就是高举旗帜真爱不烧? 

-------

接下来就是boss战了

评论 ( 6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