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6)

第十六章


宣布成立行政特区日本后


一面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一面感受着围绕自己的朱雀的体温,鲁路修下意识地向对方靠了靠。可是无论他如何靠近,都无法驱赶自己心中那种空落落的感受,就好像尽管他和朱雀身体上无比的接近,心灵上却依旧遥远。


“鲁路修,你没事吧?”


朱雀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就像对方独有的气味一般温柔又可靠,但是在此时听来却加重了鲁路修舌根的苦涩。


朱雀的手流连在鲁路修的发梢,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脑后轻抚,“你刚才分心了,是因为不在发情期的缘故吗?你不用勉强自己迁就我的。”


“不,是你多心了……”把所有的想法都藏在心底,鲁路修说出口的永远都是粉饰太平的虚伪之辞。只要他还保有着自己的秘密,他和朱雀之间的距离就无法拉近,因为鲁路修感到只要这个秘密暴露,朱雀就会永远地离他而去。


或许为了实现理想和抱负,这是鲁路修不得不付出的代价之一,然而就算他有着这样的觉悟,也不禁感到就连理想也离自己远去。尤菲米亚的行政特区日本已经让黑色骑士团没有了立足之地,就算每一次尤菲米亚的温柔可以融化一分他冰封的内心,但是当他苦心经营的堡垒在对方的三言两语之下土崩瓦解之时,鲁路修便不由地对那位高高在上的公主产生怨怼之情。不只是朱雀,还有他和娜娜莉的容身之处,尤菲米亚总是能轻易地从他手中夺走,而现在鲁路修被逼迫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


身后的朱雀动了一动,打断了鲁路修的思绪。Alpha的脑袋在他的后颈亲昵地磨蹭着,鲁路修可以感觉到对方牙齿若即若离流连在自己皮肤上的触感,在真正用力之前就一触即离地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重复了几次这样的过程之后,朱雀紧贴着鲁路修开口出声,温热的呼吸喷吐在他的脖间:“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标记的时候,但是……”


不愿意回答,也找不出回答的话语,鲁路修保持着沉默继续躺在朱雀的怀里,等待对方再次开口。


“如果行政特区日本真的能成功的话,说不定布里塔尼亚人和日本人可以平等共存的那一天真的会到来。”


——那是不会成功的。鲁路修的内心虽然如此叫嚣着,却无法开口打断朱雀满怀希望的话语,他不知有多么期望对方可以明白,自己才是可以创造出那样一个世界的人。


“等到那个时候,我们就不用因为布里塔尼亚和日本之间的矛盾继续隐藏,我可以像Alpha和Omega应该做的那样正大光明地给你标记。”朱雀的声音暂歇,再响起时其中包含了几分犹豫与矛盾,“马上就是行政特区日本的落成典礼了,你说Zero会出现吗?”


在朱雀看不见的地方,鲁路修紧紧攥起自己的拳头,指甲嵌入掌心激起一阵痛楚,但是他却仿佛一无所觉一般没有松开手。


——朱雀,不要逼我作出决定。

评论 ( 3 )
热度 ( 4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