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ission: Royal Affair(终章)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the Final Mission


素雅的办公室内,一只纤长的手掌疾书下一个签名,在听见门口的轻扣声后放下了手中的钢笔。几缕阳光透过拉起的百叶窗钻入昏暗的房间照射在与其同样闪耀的金发上,办公桌后的身影抬头看向来人道:“这次的事件辛苦你了。”


俊秀的青年正轻关房门,闻声向前迈出几步,恭谦地微屈上身,“哪里,为殿下效劳是我的荣幸。”


“将事务交给你总是让我无后顾之忧。”金发的男人在办公桌后勾起嘴角。


卡诺直起身,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容向金发男人走近,“无法回应殿下的期待,我又怎能成为您的近侧侍奉在您的左右?无论是公还是私。”


“哈。”紧锁着那双同自己越来越靠近的眼眸,修奈泽尔嘴角的弧度又扩大了几分。


“不过殿下还真是多忙啊。连皇室的恋情绯闻都需要您亲力亲为。”卡诺轻笑着越过办公桌,再开口时已坐上了房间中唯一那张办公椅的扶手。转椅在重压下微微偏转,发出一声“吱呀”,令卡诺与修奈泽尔的脸庞靠得更近,仿佛每一次吐息都能碰触到对方,“我倒是很好奇,您为什么要让我给枢木朱雀开出那样的条件,让他离开鲁路修殿下。”


低笑着看向前方,修奈泽尔将手掌支在自己下颌,慢条斯理地道:“如果只是这样的阻挠便知难而退,他又怎能作为布里塔尼亚皇室的一员陪伴在我弟弟的左右呢?”


“哎呀呀,殿下,您还真是深爱着您的弟弟啊。”


笑而不语,修奈泽尔顿了顿才重又对上卡诺的目光,“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嗯~”俊秀青年嘴角浮现促狭的笑容,“他们现在可忙着呢。”


*


潘多拉贡王宫,比利时套房中,朱雀重重地将自己扔在华丽的沙发上吐出一口气。如果是几个月前,他也许需要一番心理建设才敢坐上这里的每一张椅子,但如今朱雀已经对此习以为常。


“喂,坐有坐相,身为即将成为王妃的人,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庄重。”一道熟悉的嗓音响起,朱雀感到有人在自己的身旁坐下。


睁开眼睛,朱雀瞥向黑发青年,打趣道:“鲁路修,注意你的用词,否则又会被大管家教训的哟。”


鲁路修对上朱雀的目光,紫眸中闪烁着揶揄的光芒,“放心,在大管家面前我会包装好自己的,哪像你这个笨蛋,礼仪课程竟然还没有合格。”


听见“礼仪课程”四个字,朱雀不禁头大如斗,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后埋怨道:“别提了,这简直比军队的训练还难。鲁路修,你的体力这么差,是怎么承受下来的?”


“我自有妙计。”鲁路修轻哼了一声,短短的一个音节包含着自得,也好似饱藏着对朱雀的嘲弄。


朱雀的眼睛亮了起来,翻过身趴在鲁路修的腿上,恳求似的拖长了语调道:“告诉我嘛。”如果能够就此摆脱礼仪课程,他甚至愿意与鲁路修签订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不行,”鲁路修无情地拒绝道,推开对方站起身的同时顺势拍打了一下朱雀的屁股,“起来,让我验收一下你的训练成果。”


朱雀皱起了脸:“什么成果?头上顶着牛津字典走路吗?”


“傻瓜,和我跳一支舞。”


鲁路修向朱雀探出手掌,嘴角浮现出微笑。西斜的日头顺着窗户洒进几缕阳光,将一层金纱笼罩在黑发青年的发丝上,衬得那双紫晶般的眼眸熠熠发光。朱雀如同被蛊惑了一般握住了对方邀请的手掌,在鲁路修的牵引下来到了大厅之中。


唱针被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黑胶唱片上,优雅的圆舞曲缓缓地流出,充盈在起居室宽敞的大厅之中。


“跟着我来。”鲁路修向前一步,引导着朱雀在旋律的伴随下翩翩起舞。


朱雀有些慌乱地跟上对方的动作,习惯性踏着男步让他几次差点踩上鲁路修的脚。“我说,鲁路修,我不太擅长女步。”


“说什么傻话,你是我的王妃,在与我大婚的晚会上当然得由你来跳女步。”鲁路修闻言却只是轻瞥了他一眼,“还有,在王宫中,你得尊称我为殿下。”


“殿下……”朱雀加重了语气一字一顿地唤道,不满地微挑起眉,“不过我的通称不是王妃,是亲王。”


“这很重要吗?”鲁路修的细眉挑起与朱雀相似的弧度。


朱雀无奈地轻笑了一声,与鲁路修侧身交换了一个位置,“不过真没想到皇室真的会允许我们两个成婚,我还以为现任的皇室都是保守的教徒呢。”


“谁让他们更想卖亲民的人设呢?既然允许了同性恋婚姻,甚至修改了皇室的继承法案,他们也得以身作则才行嘛。”鲁路修重新握住朱雀的手掌,凑近了后者在其耳边低笑着道,“所以一年后我们的大婚可是一场世纪性的婚礼,到时候全世界都会看着我们,你可得好好表现才行。”


本该暧昧的话语落在朱雀的耳中却牵动起他对于“礼仪课程”的痛苦回忆,不禁打了个寒颤叹道:“是,是。就算这样,需要在一年前就开始准备吗?” 话音落下,朱雀终于还是无可避免地狠狠踩在了鲁路修的脚上。


被踩痛脚背的鲁路修呲牙道:“当然,让你连个女步都跳不好。”


“鲁……啊不,殿下,您没事吧?”朱雀笑着问道,然而语气中欠缺基本的关切。


鲁路修咬牙深吸了一口气,“不,我一点都不好。我的王妃,你要怎样向我赔礼?”


朱雀嘴角含笑,配合地做出思考的神情,沉吟着道:“嗯……让我竭尽所能,取悦殿下?”


鲁路修微微抬起下颌,嘴角扬起一个惑人的弧度,“是吗?那就好好取悦我吧。”


点我


“鲁路修,我告诉过你吗?我的父亲是因为卷入我的任务而死的,所以,自那以后我一直害怕与他人太过亲近,”偏过头注视着鲁路修合着眼睛的脸庞,朱雀忽然道,“但是在遇到鲁路修之后,我才发现疏远与逃避并不能挽回什么,所以我发誓我会用余生来保护你。”


“别傻了,”鲁路修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反手抱住朱雀,朝着后者的怀抱愈加贴近地蹭了蹭,用搀着睡意的声音低语道,“你是我的王妃,你只管在我的羽翼下幸福地度过每一天就好。”


“是的……”朱雀依偎在鲁路修的怀中,让自己被对方的温暖所拥抱。


没错,与鲁路修在一起的每一天便是他无上的幸福。


*


无上的幸福什么的果然都是错觉。因为“弄脏了地毯”,朱雀的礼仪课程被加了倍,每一天都深陷在被“皇家礼仪”支配的绝望中。


“不然,我们还是私奔吧。”鲁路修忽然有一天说道。


朱雀的心立即因为这个提议动摇,陷入了两难之中。


“还是算了,我挺想看你顶着‘王妃’的头衔嫁给我的。”鲁路修很快又改变了主意。


十个月后的皇室大婚迫在眉睫,朱雀的修行之路还在继续。


评论 ( 6 )
热度 ( 28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