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57)

Chapter 157


经过短暂的调整,搭乘着两个驾驶员的黑色KMF再次从费奥纳号启程,径直朝着攻向战舰的敌机驶去。在漆黑的宇宙中它就如同一滴滴入了水塘的水珠,只有推进器闪耀的光芒才能让人捕捉到它的存在。


然而超合众国的探测器很快便发现了这一架敌机,原本分散开来的阵型好似隐隐有了目标,调转方向向着黑色KMF所在的位置靠拢。


那架孤独的黑色机体犹如误入了狼群的羊羔,几下腾挪之后便失去了退路,陷入了被敌人合围的境地。眼见袭向黑色KMF的敌机举起机枪,聚集在枪口的能量隐约发出危险的光芒。忽然,超合众国的KMF动作如同被按下了静止键一般停滞了下来,下一秒它们蓦地调转了方向,将枪口对准了身旁的友军。积蓄已久的能量光束从枪口迸射,只是它们的目标换作了身旁的战友。几架行动古怪的KMF都陨落在互相的攻击中,包围圈被打开了一道缺口。其余攻向黑色KMF的超合众国部队如同惧怕一般停滞不前,任由黑色KMF冲出了包围。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超合众国的一艘战舰上,疑问声此起彼伏。


“按照研究资料,实验体A113号的能力应该只有在眼神的接触下才会起效。”


“愚蠢!”一声叱呵打断了战舰中的骚动,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屏幕上的不速之客,“我的名字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以一己之力让世界臣服的人,以你们的小把戏可以奈我何?”


强硬地切断了来自敌人的公共通信,战舰的指挥下令道:“可恶,快!让出击的部队暂时返航!搭载Geass消除器的驱逐舰上前,拖住实验体的进攻!”


“是!”


“区区一个克隆体,竟敢自称恶逆皇帝,等抓到你,我一定会让你好好知道自己的身份。”


*


借着黑色KMF的掩护,另一架KMF悄无声息地自费奥纳号驶出。它的外形看上去与隶属超合众国的KMF一般无二,在超合众国士兵同室操戈引起的惊愕中,这架超合众国量产机小心翼翼地躲藏在附近的陨石后,如同一个经验丰富的猎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眼前的一幕。


很快,来自“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宣告出现在KMF的屏幕上,坐在驾驶舱内的黑发少年不由抿起了唇,流露出紧张的神色。


超合众国的部队在一阵慌乱后开始撤退,等候已久的黑发少年毫不犹豫地推动手中的操纵杆,让躲藏着的KMF也加入了撤退的行列。也许是运气不错,急忙撤退的布里塔尼亚士兵没有一人留意到多出来的“新伙伴”。


随着操纵的机体越来越靠近布里塔尼亚的战舰,黑发少年的脸色也越发凝重,他握着操纵杆的手指不断收紧,几乎屏着呼吸驾驶着KMF降落在机库。在KMF的双脚落在战舰地面的一瞬,黑发少年吐出一口长气,嘴角不由露出丝笑容。


下一秒少年的笑容凝固在嘴角,他弓起身,扶住驾驶舱的内壁剧烈地喘息起来。汗珠在他的额头沁出,黑发少年努力平复着呼吸,片刻后才打开驾驶舱,攀着升降绳降落至地面。


当踏上地面的时候,少年已恢复了常态。他熟稔地穿过机库,正当即将跨出大门的时候,一道怀疑的声音终于从他的背后响起:“诶,你是谁?我好像没有在小队里见过你……”


“是这样吗?”黑发少年从容不迫地脱下头盔,嘴角的笑容愈加扩大,流转着妖异红光的紫眸对上对方。拦下少年的士兵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猛地瞪大了双眼,与此同时少年低沉的声音响起,“我,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命令你,服从我!”


*


“哎呀,他们真的撤退了呢,”AI的虚拟形象应声出现在屏幕上,嘟嘟囔囔地道:“只可惜我只能控制这几架机体,数量再多容易被对方识破。幸好手头有几架原属于超合众国的机体,对方又没有怎么更新操作系统的防御,我才能一击得手……”


“我明白,”朱利亚斯打断了罗伊德好似没有休止的碎碎念,他向着超合众国战舰的方向看了一眼,道,“这只是暂时的虚张声势之举,只要引开一部分Geass消除器并让他成功混入战舰,我们的任务便就完成了。”


AI好似不甚在意的低哼了一声,随即又道:“话说回来,不愧是小王子,所做的发言还真是滴水不漏,不过是三言两语就让他们相信你真的拥有可以操控他们的能力。”


朱利亚斯闻言却蹙起眉,“不要再这样称呼我了,你这样叫我就因为我是‘恶逆皇帝’的转世?”


一直未曾言语的绿发魔女用冷然的语调出声道:“好了,这种事以后再提,敌人来了。”


正如C.C.所言,光学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呈现在KMF的屏幕上,只见搭载着Geass消除器的战舰开始缓缓向黑色KMF驶来,战舰周围蓄势待发的KMF舰队仿佛等待着机会,准备一举向他们进攻而来。


几乎同一时间,黑发少年的通讯器里响起朱雀担忧的声音:“朱利亚斯,你不要紧吧?如果感觉有危险就立即撤退。”


“管好你自己,”无情地切断了通话,代替“鲁路修”坐在驾驶舱内的朱利亚斯不希望自己因为朱雀而分神。事实上,比起朱利亚斯,朱雀的处境更加危险,一旦他被Geass消除器所波及……朱利亚斯摇了摇头,把与眼前战场无关的思绪努力甩出脑海,转而将目光投向逐渐靠近自己的战舰。在庞大的金属怪兽面前,少年操纵的黑色KMF犹如一只企图挡车的螳螂。


“哎呀呀,我们该怎么办,这里没有朱雀,这么多敌人我们无论如何都赢不了。”罗伊德的虚拟影像嬉笑着问道。


望着战局,朱利亚斯的神色未变,淡淡道:“只要他们还以为我有Geass便不敢轻易接近这里,就算是超合众国的士兵也不想变成Geass消除器的牺牲品。”


“所以我们只要继续吸引注意力。”C.C.用平静的语调续道。


朱利亚斯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为那家伙创造机会,等待下一个时机的来临。”


没错,胜败的关键尽在“鲁路修”的身上。如果是半年前,有人要将这样关键的任务交于一个三番五次背叛自己的人,他一定会嗤笑对方的愚蠢,然而现在朱利亚斯却做出了一个让自己都有点惊异的选择。是因为对方所流露出的真心?又或者是对方所期望的变革没有半点虚假?朱利亚斯不觉得自己是个相信直觉的人,然而此时他还是默默地在心底说道:


——在这最后的最后,我将我的信任寄托于你。


评论 ( 2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