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56)

Chapter 156


“输入最后的密码吧。”“鲁路修”向朱雀比了个手势。


在他们的面前摆放着一块与电脑相连的小小芯片,在解除了包括生物认证在内的重重加锁后,几人距离芯片的内容只剩下一串字符的距离。


朱雀深吸了一口气,点了点头,在键盘上键入了一串字符,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就这样展露在浩瀚宇宙的一隅之中。


“这就是最高权限……”朱利亚斯喃喃着蹙起眉,似乎无法相信屏幕上的代码便是他们争夺了许久之物。


朱雀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屏幕上,碧绿的眼眸中映着代表着无数超合众国权力的代码,“这是可以开启超合众国所有数据库的密钥,从超合众国成立以来,所有机密都可以经由这个密钥开启,甚至当今的议长都不曾知晓的秘密。”


“然后它还可以启动紧急议会重组程序?”朱利亚斯问道。


朱雀点了点头,“没错,这是最后的保障,保障超合众国不会走向歧途。”


“鲁路修”轻笑了一声,嘴角的弧度不知是出于赞赏还是讥嘲,“不愧是修奈泽尔,能想到这样后手也只有他了。”


“所以我们现在要将超合众国的腐败公布出去,迫使其做出改革。”朱利亚斯的声音中透出一丝迎来了希望的欣喜。


朱雀垂下了视线,刘海的阴影在他的碧眸上投下了一层阴霾。


“鲁路修”将视线落在朱雀的身上,挑起眉道:“你还是有所顾虑吗?害怕因为真相的揭露而引发更大规模的混乱?”


朱雀舔了舔下唇,有些艰难地道:“曾经我尝试过许多办法来阻止战争,然而其结果却只换来了更多的牺牲。我不知道公布真相是否是正确的选择,毕竟这么多年来,我都为了维护它表面上的威信而战斗着。”


朱利亚斯将手覆上朱雀的手背,好似希望借此给予对方勇气。朱雀反手握住了少年的手掌,抬眼向他安抚地笑了笑。


“现在再担心这些太晚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鲁路修”嗤笑了一声,将视线转向另一头显示着附近立体地图的光屏,“比起这些,我们得考虑如何才能接入超合众国的网络,不然‘最高权限’也只是一些毫无意义的代码。”


朱雀的视线随着“鲁路修”投向地图,说道:“如果不能入侵超合众国的分部,那就只能通过超合众国的战舰的战舰了。”


“那机会不就来了吗?谁让对方也在找我们呢?”“鲁路修”弯起唇角,在地图上调出了“银河”生产线所在的位置。


朱雀蹙起眉,“你觉得生产线的情报是陷阱?”


朱利亚斯却是沉吟着道:“的确这个可能性很高,但是如果超合众国真的有埋伏,我们面对的将是数量远远超过我们的敌人。”


“这个时候我们便需要诱饵了。”


“诱饵?”朱利亚斯闻言不由得将视线转向朱雀。


“鲁路修”带着一丝促狭也看向朱雀,“他的确是最佳人选,想来如果到现在超合众国都不知道朱雀的真实身份,我会很羞耻自己将他们视作敌人的。”


朱雀只是微微抿了抿唇,道:“如果是为了我们的计划,我不介意作为诱饵。但是这便意味着与超合众国的正面冲突势在必发,我不觉得我们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朱雀,如果你在顾虑的是我的事,我想这是多余的。你不能为了我而延误了最好的战机。”朱利亚斯在桌下轻轻地握住了朱雀微微颤抖的手。


“我会保护你的,”朱雀的话音有点哽咽,他的视线停留在朱利亚斯的脸上久久没有离去,“这一次无论如何我也要保护你。”


“你还是先考虑怎么保护自己吧,”朱利亚斯看上去有些窘迫地移开了视线,“毕竟你才是那个最危险的诱饵,而Geass消除器是你的克星,我可不想看到一个傻了的你。”


“好了,你侬我侬的二人世界可以暂停一下了,朱雀那样的怪物才不会死在战场上呢。”“鲁路修”很是适宜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戏谑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扫过:“而且,这次的诱饵还不只是他,还有我。”


*


出战前的回忆被返航的黑色KMF打断,朱利亚斯抬头看着“鲁路修”搭着升降绳自机体上降落。与他先后落地的C.C.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血渍便嫌恶地说了一句“我去清理一下”,留下两个拥有相同面貌的人遥遥对峙。


“这么隆重地欢迎我回来?”“鲁路修”挑起眉,“这可真不像你。”


“这也不像你,炸毁‘银河’唯一的生产线。”朱利亚斯回答道。


“鲁路修”的双眉紧蹙了一瞬,随即又恢复了随意的模样,说道:“我说过了,只要配方……”


“你在隐瞒着什么?”朱利亚斯打断了对方的话语。


“鲁路修”沉默了片刻,像是妥协了一般终于道:“总之,计划不会受到影响,一切照旧进行。”


朱利亚斯眉心紧锁,审视着“鲁路修”脸庞的视线好似要撕破对方的伪装,“我以为我们已经是同伴了。”


“鲁路修”毫不避让地对上朱利亚斯的紫眸,答道:“是啊,所以我没有背叛你们,这样已经足够了吧。”


望着对方仿佛镜中自己的面容,朱利亚斯的心中泛起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如果说曾经憎恨的感情是多么的单纯,让他可以毫无顾忌地面对对方,那么现在夹杂了各种情绪搅成一团的心境则使他越来越不知道该怎样应对“鲁路修”——他的复制体。


“鲁路修”收回视线,不耐地轻啧了一声:“好了,不要再磨蹭了,你到这里不是为了准备出击的吗?”


朱利亚斯抿了抿唇,无言地瞪视了“鲁路修”几秒后,终于还是垂下眼,侧身为对方让开了通道。虽然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此时此刻他的确是信任着眼前这个与自己拥有相同面容的少年的。


评论 ( 3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