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55)

Chapter 155


“鲁路修”的手指按上了遥控器的按钮,在按钮沉下的轻轻“咔嗒”’声后,朱雀的脑袋依旧好好地顶在他的脖子上。与此同时,空间站响起一声“轰隆”的低鸣,他们脚下的庞然大物震动了一下逐渐开始加速。


渗透着惊讶与不解的沉默弥漫在通讯频道中,“鲁路修”无暇去顾及,扬声道:“朱雀,离开空间站!”


通讯画面中的朱雀像是猛然惊醒一般应声而动,兰斯洛特在韦内托反应过来之前举起了手中的机枪。激射而出的能量光束击穿了空间站的外壳,残余的热量冲刷过几架KMF,而爆炸性失压更是令“鲁路修”的显示屏在狂风中一片模糊。


KMF被狂泻而出的气流裹夹着向空间站外跌去,“鲁路修”努力试图找回平衡,C.C.恰在此时从“死亡”中归来,绿发魔女眨了眨金眸,一时未能明白发生了何事。但她似乎很快便理清了现实,喃喃了一句“等离开这里再收拾你”后,便与“鲁路修”一起操纵笨重的机体。


随着空气变得稀薄,KMF终于逐渐平稳下来,“鲁路修”呻吟了一声,他的骨架都好似在刚才的颠簸中被震散了。耳中嗡嗡作响,“鲁路修”茫然了片刻才在一大堆杂音中辨认出朱雀询问他是否安好的声音。


“鲁路修”应了一声,随即摇了摇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对着连接费奥纳号的通讯频道不甚客气地问道:“喂,韦内托的位置你查出来了吗?”


“我有自己的名字!”朱利亚斯不满地嚷了一句,停顿了片刻后道,“坐标已经发出,朱雀!”


朱利亚斯话音刚落,兰斯洛特已如一道流星划漆黑的宇宙,最终收缩为一点,消失在“鲁路修”的屏幕之上。


*


对着朱利亚斯给出的坐标进行搜索探查,朱雀很快便找到了韦内托的踪迹。宇宙黑手党寄身于一艘小型战舰中,战舰的外壳伤痕累累,好似已经经历过不少大战。看来无论对方之前的话语中有多少是胡说,至少黑手党的处境也不怎样这点是真的。


韦内托似乎也预料到了自己的行踪可能暴露,正指挥战舰试图离开。然而他还是晚了一步,朱雀将兰斯洛特的引擎催动到极致,把能量光束的枪口锁定在黑手党所在的战舰上。


裹夹着热能的光束划破漆黑的宇宙,疾驰着的战舰在千钧一发之际避让了一下,尽管没有如朱雀预想的那样粉身碎骨,却也在侧翼受到了重创,速度不由减缓了许多。


眼见无法逃脱,小型战舰的舱门打开,四、五架KMF从中而出,为首的正是韦内托的机体。


思及黑手党之前卑劣的所作所为,朱雀不由握紧了手中的操纵杆。如今对方失去了诡计与陷阱的庇护,与兰斯洛特一同作战的朱雀无所畏惧。


韦内托似乎打算让他的手下扰乱朱雀的视野,率先发动进攻的两架量产机。朱雀拉动操纵杆旋身回避,用空闲的那只手抽出能量光剑的同时,顺势扎进了进攻者的胸甲。


被击中的KMF爆炸开来,与它最近的那架机体来不及躲闪,左脚被爆炸波及一瞬间失去了平衡。朱雀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用机枪让它也步了同伴的后程。


只是一个照面便损失了将近一半的兵力,韦内托似乎有了退意。剩下的两架量产机阻拦在朱雀身前,试图阻止他追赶的脚步。朱雀的机枪与能量剑分别贯穿了两架机体的推进器。确认了它们失去移动能力之后,朱雀便不愿与它们多做纠缠,向着自己的目标韦内托径直而去。


来自韦内托的通讯令朱雀眉间微动,画面上的黑手党有些狼狈,“你们真正的敌人不是我吧,我也是被超合众国所迫不得已为之。”


“你和超合众国都是我们的敌人。”朱雀的回答斩钉截铁。


“哈,看来是没有谈判的余地了。”说着韦内托切断了通信,暗下的屏幕像是暴雨前的最后宁静。


兰斯洛特与敌机同时而动,能源光束在宇宙中交错,一道擦过了兰斯洛特的右臂,在KMF的白色外壳上染上了一层黑色;另一道却正中韦内托机体的躯干,被击中的KMF在空中僵直了数秒,随即发生了爆炸。


然而爆炸的并不只这一处。朱雀调转兰斯洛特的监视摄像头,只见他与“鲁路修”方才脱身的空间站像是一只庞大的公牛一般横冲直撞地迎向包围着它的超合众国舰队,在后者来得及散开之前,空间站猛地炸裂开来,如同黑夜中的一朵火花。


*


远处爆炸的火光映射在费奥纳的大屏幕上,而朱雀攻陷“海燕”的捷报同时传来,在一阵嘈杂之声过后,通讯频道里又陷入了沉默。


望着屏幕一角映着“鲁路修”头像的画面,朱利亚斯斟酌了许久才开口问道:“你这是做什么打算?”


“如你所见,我只是在拖延时间侵入空间站的系统。虽然我用Geass让刚才其中一个研究员关闭了控制系统的防火墙,但是要完全掌控系统还需要一点时间。”屏幕那头的“鲁路修”一手支着脸颊,脸上不改嘲弄的微笑:“你该不会真的在生气我又骗了你吧?”


朱利亚斯紧蹙的眉头没有舒展:“我没问你这个,我是想问你,你炸毁了‘银河’最后的生产线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鲁路修”微笑的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不过是生产线,只要掌握配方,总是能够再生产的。”


朱利亚斯再度问道:“你等得到那时候吗?”


“你还是先担心你的朱雀吧。”


“鲁路修”话音落下的同时,远处爆炸的火光中窜出了几艘超合众国的舰队,就算在那场大爆炸之后,残存的舰队也远超“鲁路修”所拥有的舰队加上费奥纳的数量,而对方拥有的“geass消除器”更是让他们几乎无力反抗。


“朱雀!立即离开你所在的地方!”朱利亚斯一边向兰斯洛特的通信频道发出命令,一边对在机库待命的礒野和卢娜道,“现在能与超合众国对抗的人只剩下你们了,请务必小心。”


“了解!”


“没办法,朱雀没有用了,就只能靠我们了。”


听闻礒野的话,朱利亚斯的嘴角微微弯起,却无法扫尽心头的沉重。深吸一口气,他打开公共频道,对所有人道:“从现在开始实行最后的计划,这是堵上了我们存亡的最后一战。”


评论 ( 2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