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53)

Chapter 153


一间银白色的空间站静静悬浮在漆黑的宇宙中,围绕着空间站的零星碎冰好似为其笼上了一层朦胧的白雾,没有人能够想象得到在这片宁静之中隐藏着的是夺走了无数人幸福的毒品生产工厂。


忽然,一道光束划破黑暗,也打破了这份伪装的安宁。几架KMF紧随其后,裹夹着雷电之势急速靠近空间站。与此同时,空间站的表面打开了几道缺口,迎击的KMF鱼贯而出。


“什么人?!啊——”


公共频道中黑手党的话音刚起便被惨叫与爆炸声之中,兰斯洛特银白色的机体在漆黑的宇宙中划出一道荧绿的弧线,所到之处只剩下KMF爆炸后的残骸。


“朱雀。”


耳麦中响起了朱利亚斯的声音,朱雀按下通信器问道:“找到突入口了吗?”


留守在费奥纳上朱利亚斯的影像出现在屏幕右下方的一角:“空间站的扫描结果已经分析完毕,上传到你的终端上了。”


朱利亚斯话音刚落,接收到文件的提示便出现在屏幕上方。朱雀轻触提示,一张显示了空间站各个结构的3D立体影像地图便展现在他的面前。


“我用红色标出了易于入侵的位置,朱雀,一切小心。”朱利亚斯再次补充道。


“哟,你还挺能干的嘛。”带着嘲讽的语气,另一张与朱利亚斯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屏幕的另一个角落。与C.C.同撑在双人操作机上的“鲁路修”又继续道:“不要吝啬,把地图也给我一份,要有建筑结构图的最详细的版本。”


“有求于人你还真是不客气啊。”朱利亚斯不悦地挑了挑眉,但还是接道,“已经发送给你了。”


“鲁路修”低头查阅了下资料,嘴角露出一抹满意的微笑:“谢谢你,我的本体。”


来自“鲁路修”的通信被切断了,朱雀再次将注意拉回战场之上,操纵兰斯洛特朝着地图上红色光点标识之处冲去。空间站外的防御型自动炮台射出的光束炮无法突破兰斯洛特的能源光盾,朱雀让VARIS枪口凝聚起能量,射出的光束击穿了空间站的外壳,造出一个临时的入口。朱雀驾驶着机体矮身进入,搭乘着“鲁路修”和C.C.的黑色KMF紧随在他的身后。


空间站中零星还有几架黑手党的KMF,然而与兰斯洛特一照面便被击倒。循着通讯器中终端上空间站扫描图的指示,朱雀击穿了阻挡在面前的墙壁,直捣“银河”的工厂。


在破损了的墙壁后,一个全自动的生产车间出现在朱雀的眼前。而在车间的正中央,矗立着一整排细长的透明储藏罐。其中大部分都空空如也,只有最左边的储藏罐中,流转着星点光芒的液体在灯光下仿佛黑夜中的钻石一般熠熠生辉,等待着被分装贩售。


几个留守车间的研究人员在KMF的枪口下惊恐地举起双手。朱雀启动兰斯洛特的扫描装置,确认周围没有危险之后轻吐出一口气,打开了机舱。


跳下兰斯洛特,朱雀侧过头正好看见“鲁路修”攀着升降绳自KMF上缓缓降落。黑发少年越过朱雀走上前来,仰起头看了眼储藏罐,向研究人员冷冷地挑起眉:“这就是全部了?”


“啊?”被问到的研究人员僵硬地反问,随即才惊醒一般匆忙续道,“啊,是、是的!上头下令让我们尽快转移,这是我们最后的库存,其余的‘银河’都已经运走流入市场了……”


“鲁路修”神色未变,看不出是喜是悲。朱雀双唇翕动了一下想要开口询问,却被黑发少年先一步打断。


“把它们分装起来。”“鲁路修”命令道。


储藏罐中的“银河”缓缓流动起来,最后变作了一支支装满了手提箱的针剂。“鲁路修”提起箱子掂量了一下,扭头对离他最近的研究员低喝了一声“滚!”。


没有等“鲁路修”重复第二遍,几个研究人员连滚带爬地逃出了车间。


不远处的机械声传入了朱雀的耳中,提醒着他即将到来的危险。朱雀看了一眼“鲁路修”和其手中的手提箱,一边攀上兰斯洛特一边扬声道:“我替你们开路,快点离开这里。”


兰斯洛特率先冲出车间,正迎上三架前来支援的KMF。朱雀举起机枪,对准最前方机体的胸口扣下扳机,被光束击中的KMF应声倒下。用机枪和能源光剑解决了剩下的两架机体,朱雀垂眼看向屏幕角落的通讯画面,画面中“鲁路修”已经回到了KMF的驾驶舱。


朱雀松了口气,推动操纵杆驱使着兰斯洛特加速向前,他用眼角的余光关注着“鲁路修”与C.C.的状况。忽然,来自公共频道的一通通讯吸引了朱雀的目光,那是一个熟悉的辨别码,属于宇宙黑手党“海燕”。


朱雀接通通讯的同时,一个通讯画面在屏幕正中央亮起,画面上的男人轻佻地开口道:“这可真是不念旧情啊。”


“巴多里奥·韦内托,原来你还活着啊?”“鲁路修”冷冷的声音从他与朱雀依旧连通着的通讯频道中传来。


“托你的福,我这边可是遭大殃了,真没想到你竟然会把我当做献祭给超合众国的诱饵。”屏幕里的韦内托说道,显然正直视着KMF中的“鲁路修”。他顿了顿,又慢吞吞地继续道:“但我可不是那么不念旧情的人,我到这里是为了告诉你一件你一定十分想要知道的事。”


“鲁路修”轻嗤了一声,“不要故弄玄虚了,事到如今,你以为我还会听信你的话吗?”


韦内托闻言却笑意更深,“不,你一定会听的,因为这是有关‘银河’的事。”


“鲁路修”沉默了。


“你到底打着什么主意?”


朱雀的质问让韦内托露出满意的笑容,“多亏了你们的出卖,超合众国打击了几乎我们所有‘银河’的生产线,而这里已经是我们仅存的最后一个生产据点了。”


朱雀心中一凛,下意识地看向通讯画面中的“鲁路修”。生产据点被尽数捣毁,这也就意味着“鲁路修”手提箱中的是最后仅存的“银河”了。


“鲁路修”却不以为意的扯动了一下嘴角,“所以?只要我占领下这个据点,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等等,别着急,听我说完嘛,”韦内托顿了顿,“这个据点中装有自爆装置,如果你想强行占领,我只能被逼无奈地摧毁这整个据点了。但如果你愿意与我再次合作的话,我很高兴继续提供你所需的药物。”


“哈,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我已经背叛过你,你以为我还会这么天真地觉得你会不计前嫌地与我合作吗?”“鲁路修”不屑地道,好似在嘲笑黑手党的异想天开。


韦内托只是摇了摇头,“黑手党的眼中只有利益,现在我的头号敌人是超合众国,既然我们有共同的敌人就有合作的价值。怎么样?对你而言‘银河’也是你的必须品吧?”


朱雀的心一沉。他们与“鲁路修”之间的合作本就建立在一块并不稳固的基石上,而在生存这一课题之前,“鲁路修”又会如何选择呢?


公共频道中,韦内托的低语好似来自地狱的蛊惑:“来吧,不要犹豫了,让我们再度携手,共同对抗这操蛋的世界吧。”


评论 ( 2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