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8)

Eighth Step

在沙发间狭小的缝隙中,朱雀小弟颓唐地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脑袋埋在爪子之中,仿佛要逃避现实似的。

“小弟,你怎么了,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饭了,是肚子还不舒服吗?”

从缝隙中对上二哥关切的眼神,小弟的眼中盛满了泪水,泫然欲泣地说道:“哥哥……我不吃,再吃主人就不要我了……”

“你在说什么?主人怎么会不要你呢?”二哥努力想把小弟从角落里哄出来,语气温和地劝道,“肯定是你想多了,先出来吃饭吧。”

面对二哥的好言相劝,小弟反而又把身子往角落里缩了缩,团得更紧了。大哥见状不耐烦地插嘴问道:“主人到底和你说什么了,让你觉得他会不要你?”

“是真的……主人说我再吃下去他就要养不起我了……”提起这伤心的往事,小弟几乎又要抽泣起来。

听闻小弟的回答,大哥的眼神立即转冷,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站起身,只有二哥还在一个劲地劝说道:“主人这样说一定是开玩笑的。”

“呜……不……”耷拉着耳朵,小弟猛摇头。

“走吧,别管他了。他要死也是蠢死的。”大哥回过头咬了咬二哥的脖子,把二哥也拖走了,独留小弟继续蜷缩在角落里黯然神伤。

----------------------------------------------------------------------------------------------------------------------------

“医生,我家的小狗到底怎么了?上次开的药我都按时给他服了。但是这都两天了,他还是什么都不肯吃……”再次心焦地把朱雀小弟送到宠物医院,鲁路修摸着小狗不愿抬起的脑袋,焦急万分,“不止这样,现在他还躲在沙发角落里不肯出来。难道是病更重了吗?”

“它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消化不良应该已经好了才对。”医生又仔细查看了一边萎靡不振的朱雀小弟,“如果身体没有问题,那就有可能是心理方面的问题了,听你的描述,它倒是像得了抑郁症。”

“怎么会?”鲁路修满脸都是不可置信,“兄弟三个里面他最活泼了,抑郁症什么的不可能吧……”

“不能这么快就肯定,小狗的心思有时候特别敏感,仔细想想,你有没有说过什么让他觉得不安焦虑的话?”

“我……”鲁路修低头对上朱雀小弟楚楚可怜的小眼神,绞尽脑汁开始回忆自己对着小狗的一言一行,突然一个不太确定的猜测在他脑海里成形,鲁路修抱住小弟托在胸口小声问道,“难道是因为上次我说你再吃我要养不起你的话吗?”

小弟闻言发出委屈的呜咽声。

“傻瓜,那是开玩笑的,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收紧了搂住小弟的手臂,鲁路修宠溺地看着小狗,“你吃再多我也养得起你,但是你不能再吃这么多了。”

小弟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收住了“呜呜”声,激动地用舌头在鲁路修的脸上舔了个遍,似乎抑郁症就这样不治而愈了。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