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50)

Chapter 150

 

单人床上,“鲁路修”紧咬着下唇从喉头溢出几声痛苦的呻吟,蜷缩起的身子微微抽搐。但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黑发少年的眉头便舒展了开来,口中随之呼出了一口浊气,就连紧绷的肌肉也放松了下来,就好像所有的痛苦都随着方才呼出的气息离开了他的身体。

 

朱利亚斯向朱雀瞥去一眼,发现对方紧盯着“鲁路修”的脸上充斥着痛苦的神情。然而他也可以猜到朱雀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毕竟过去的某个“鲁路修”也是牵扯上赌场中的毒品交易而死的。赌场、毒品交易,朱利亚斯自嘲地扯了扯嘴角,难怪之前他与菲利普出去赌棋牵扯上“银河”后,朱雀会有那样的反应。

 

牵扯进朱雀的案件被连续杀人犯杀死、作为卫星反抗超合众国组织的领导在被朱雀击败后自杀、被敌人控制刺杀朱雀却触发了朱雀“活下去”的Geass……这些死法讽刺得让朱利亚斯不得不相信这的确就是神对恶逆皇帝的惩罚。

 

不知什么时候,“鲁路修”原本痛苦压抑的呻吟已尽数化作快意的喟叹,嘴角也浮现出一抹似有若无的微笑,闭着眼睛好似沉浸在美梦之中。

 

“果然就只是毒品。”看着“鲁路修”的模样,朱利亚斯不由低声喃喃道。

 

“它也是现在唯一能够让我继续活下去的东西。”似乎已经从银河的效果中挣脱出来,“鲁路修”没有睁开眼睛,淡淡地说道。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便想要反驳对方,“如果你愿意放弃Geass的能力……”


“太晚了,”“鲁路修”打断了少年的话语,睁开眼睛瞥向朱利亚斯,“你该不会天真地以为‘银河’真的只是单纯的毒品吧?它是Geass研究的副产物,而我是为了这个研究而生的,从最初我就不可能离开它。”


“那么你该怎么办?在与‘海燕’决裂的现在,你又要从哪里获取自己赖以生存的‘银河’?”朱雀忽然出声问道。


“鲁路修”闻言收起了脸上的平淡,再次挂上戏谑的笑容,紫眸若有所思地在朱雀与朱利亚斯之间流转,“怎么?替我担心了?你就不怕你的朱利亚斯吃醋吗?”


将双臂环抱在胸前,朱利亚斯挑眉道:“我不会被你挑拨离间的。”

 

“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朱雀将手掌按上朱利亚斯的肩头轻拍了拍。朱利亚斯扭头对上朱雀的视线,同对方微微颔首,与朱雀一同向门外走去。

 

*

 

朱利亚斯的房间被“鲁路修”占领了,朱雀也不太想让两人继续同处一室,以免发生什么不和谐的流xue事件。略微思索了一下,他带着少年向自己阔别半年的房间走去。


自动门打开,显露出空荡荡的房间。作为队长的卧室,朱雀的房间比分配给朱利亚斯的略微宽敞了一些,但也只是在最基本的桌椅和床之外多了个摆放沙发的空间。半年的时间并没有给房间带来太多变化,想来他的队员和朱利亚斯时不时会替他打扫一下这间空房,只是仍无法避免地透出长时间无人生活的清冷气息。

 

朱雀侧身看向朱利亚斯,脱去了面对“鲁路修”时的戒备,少年脸上浮现出疲惫的神色。了然地弯了弯唇角,朱雀说道:“你累了吧?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吧。”

 

“嗯……”朱利亚斯应了一声,便径直走到朱雀的床边倒了上去。

 

看着朱利亚斯把自己埋进床垫里的样子,朱雀嘴角的笑意不禁更深。他走上前去,下意识地便将手抚上了朱利亚斯的脑袋。少年黑色的发丝滑过他的指间,像是一匹上好的丝绸,牵动了朱雀的心弦,让他低声喃喃道:“对不起……”

 

“你又在对不起什么?”朱利亚斯睁开一只眼睛看向朱雀。

 

“……不知道,”朱雀诚实地说道,也许是因为把一切全盘托出了的缘故,他觉得现在自己对着朱利亚斯时更容易开口了,“只是觉得有很多事我没能考虑你的感受,比如我的过去,我和鲁路修之间的感情……”

 

“你连你错在哪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向我道歉?”朱利亚斯挪动了一下身体,维持着平躺的动作,径直对上朱雀的双眼,“说不介意是假的,但我就像过去的每一个‘鲁路修’那样爱上了你,我也只能去接受了。”

 

眼前又浮现起朱利亚斯因为“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而红了眼眶的模样,朱雀的心猛地向下一坠,欲言又止地道:“朱利亚斯,我……”

 

朱利亚斯见状却扬起了唇角,佯怒地瞪了朱雀一眼,说道:“别逼我问出,你究竟最喜欢哪个‘鲁路修’。”

 

朱雀吐出一口气轻笑起来,他知道既然对方这样说了,便是真的不那么介意这件事了。他没有什么困意,但也不想离开朱利亚斯太远,于是便在床边跪坐下来,伏趴在床沿,把脑袋搁在了朱利亚斯的身旁,低声道:“这一次,我不会让你死的……”

 

“知道了,你都说了多少遍了,”朱利亚斯揉了揉朱雀的头发,玩笑似的道,“就算这次失败了,你还有下一次机会的。”

 

“不,我再也不能忍受失去你了……”明知只是对方的戏语,朱雀的心中涌起一股深入骨髓的疼痛,他摇了摇头,把脑袋更向着朱利亚斯的方向蹭了蹭,呢喃着说道,“这一次……如果这一次再重蹈覆辙的话……我恐怕,再也支撑不下去了。不要离开我,拜托了。”

 

朱利亚斯轻吐出一口气,轻抚过朱雀卷发的手掌动作又温柔了几分,用与朱雀相似的低沉声音轻轻道:“好吧,我不会离开你的。”

 

朱雀没有应声,只是直起了背脊,攀着床沿伸长了身体,在朱利亚斯的唇上轻轻印下一个亲吻。


--------------------------------------------------------------------------------------------------

这一章让我知道了“流(我是分隔符)血事件”也是LFT的g点,神奇……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