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3)

第十三章

式根岛战役后

手里的工具完全不听使唤,原来按照鲁路修的预想要用手头的资源挖出一个陷阱应该是完全可行的,可是真正实施的时候却是诸事不顺。雪上加霜的是徘徊在他脑海中发生在式根岛的一幕幕,思及朱雀欲与Zero同归于尽时的决绝模样,鲁路修的心里燃起一股邪火,烦躁地把自制工具扔到了一边,自暴自弃地放弃了未完的工程。

“鲁路修,你看,我找到野果了,今晚应该可以用这个填填肚子。”就在这时,拖着长裙的粉发公主捧着野果举到鲁路修面前。

“尤菲……”面前的少女既是鲁路修同父异母的妹妹,又是Zero的敌人,然而沦落至荒岛之上,不知是否有第三个人在这片大海中的陆地之上,鲁路修不得不应对这个他一向无法预测的公主。

而更重要的是,朱雀是宣誓效忠于他这位异母妹妹的骑士。光是想到这一点,鲁路修就百感交集,不知该对眼前的少女说些什么。

在鲁路修欲言又止的神情下,尤菲米亚微笑着打破了僵局,“不用对我这么大的敌意,我们不是敌人。”

“你还真能说,你是布里塔尼亚的第三公主,11区的副总督,而我是布里塔尼亚的敌人,黑色骑士团的首领Zero,我们的立场从一开始就是敌对的。”

“可是,鲁路修还是鲁路修啊。”尤菲米亚似乎从来不会因为鲁路修的冷言冷语而退缩,反而再接再厉地问道,“而且你还是朱雀的朋友不是吗?”

“朋友……”从对方的嘴里听见这两个字,鲁路修只觉讽刺异常,再开口时不免带上了几分讥诮。

“不是朋友,难道是……”小小地惊呼了一声,尤菲米亚掩住了嘴,“啊!看我那么粗心,朱雀是Alpha,而鲁路修是Omega,抱歉,我真的没想到Zero竟然是个Omega,不,我的意思不是Omega没办法当Zero……”

“好了,够了。”打断了尤菲兴致勃勃的猜测,鲁路修不禁掩住额头,把Zero的制服脱下后Omega的信息素便无法抑制,Zero的真实身份,他的真实性别已经毫无保留地暴露在尤菲的面前,被人看透的感觉让他浑身不自在,而更使他耿耿于怀的是朱雀。

为什么朱雀那时候会听从那道让他和Zero同归于尽的命令呢?为什么朱雀会一心求死呢?难道朱雀向自己许下的承诺还比不上布里塔尼亚的命令吗?

无数疑问充斥在鲁路修的脑海中,令他无法释怀。就算他想去追问朱雀寻找答案,却也没有立场。

甚至鲁路修不知道,在那个危机的关头,自己寄予朱雀的希望会不会成为他永远的诅咒。

------------------------------------------------------------------------------------------------------------------------

没想到卡莲居然会是红莲的机师,而且还是alpha,后者倒和鲁路修的举动像得很;一者想要掩藏自己的弱点,一者希望遮掩自己的强势。

虽然希望卡莲可以脱离黑色骑士团,但朱雀还是无能为力地目视着对方跟着抢夺走高文的Zero一起消失在了神根岛上的蓝天之中。

Zero再一次从他的眼前扬长而去,不过这一次朱雀没有紧追不舍,不禁因为兰斯洛特不在身边,更因为他还有需要保护的人。没想到因为那一道军令,竟然连累了尤菲一同落难至了孤岛之上,如果不是布里塔尼亚的军队正好在附近,朱雀不知道该怎样挽回这一个错误。同时,一直以来盘旋在朱雀心中的疑惑也越渐扩大,他究竟是怎样从阿瓦隆的强子重炮中逃脱的呢?Zero为什么没有因此丧命呢?

“枢木少佐,以违反军令的罪名将你予以逮捕。”

震惊地看着来人,朱雀感到一张未知的黑洞正在吞噬自己。

评论 ( 7 )
热度 ( 54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