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48)

Chapter 148

 

房间中,朱雀与“鲁路修”各坐在位于朱利亚斯左右的椅子上,而房间的主人则坐在有些凌乱的床沿。少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将“鲁路修”那家伙扔出房间,反而真的听起对方的话来。

 

“在你们躲在房里干那种事的时候,我可是思考了不少正经的问题。”

 

说着“鲁路修”按动了腕上的终端,一副宇宙图的立体影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正如你们所见,我们现在暂时摆脱了超合众国的第一轮进攻,我损失了八架KMF,损失算不上惨重,但是看超合众国军队的规模,我相信这只是他们的试探,为了测试Geass消除器的性能。”

 

“这点我也知道,用不着你提醒。”看着宇宙图上代表费奥纳和属于“鲁路修”的两艘战舰的光点在以极快的速度移动,朱利亚斯皱起眉头。没错,“鲁路修”说的他早就明白了,现在超合众国最想除掉的两个对象凑到了一起,接下来他们将迎来的便是超合众国的围剿与猛攻。

 

“越是拖延局势对我们就越是不利,”“鲁路修”瞥了一眼朱利亚斯继续说道,“如果等到Geass消除器量产化之后,我们就完全没有胜算了。”

 

“是你没有胜算。”朱利亚斯不屑地轻哼了一声,“所以你才忙不迭地来找我们合作了吧。”

 

“这样说起来,你的朱雀不也一样吗?”“鲁路修”的视线若有所指地扫过朱雀,嘴角依旧挂着那抹刺眼的笑容,“如果只是以前的Geass消除器倒还好,对朱雀而言说不定还是一种解脱。然而此次超合众国研发的消除器似乎会在消除Geass之时,对大脑造成损害,朱雀也难以幸免。”

 

接收到“鲁路修”瞥来的视线,朱雀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朱利亚斯也蹙起眉心,就算只是一种可能性,他也不爱听见关于朱雀的这些话语,“你想说的我明白了,所以你打算正面出击吗?”

 

“这也不是个办法,毕竟现在我们没有战力,”顿了顿,“鲁路修”暧昧地眨了眨眼,“为了朱雀,我可是连宇宙黑手党都抛弃了。”

 

朱雀闻言不由扬起了眉,“是你把我卖给了他吧?”

 

“这是在我相信你和朱利亚斯的前提上制定的计划。黑手党不可信任,为了我们的将来我才早早做出了了断。而且……”“鲁路修”毫无被揭穿的窘迫,不如说嘴角的笑意更深,“我后来不是来找你了吗?”

 

“朱雀差点死了。”朱利亚斯接过话头,冷冷地瞪视着“鲁路修”。

 

“不要再纠结已经过去了的事了。”“鲁路修”敷衍地说道,转开了话题:“我们必须赶快找到一个对我们有利的地点,引诱超合众国前来。当然战胜一个军队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从根本上摧毁超合众国的权威。没错,就是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和Zero,现在棋子已经集齐了,是时候向超合众国宣战了。”

 

“不行。”朱雀不假思索地答道。“鲁路修”似乎有些意外地挑起眉,静候着朱雀的解释。朱雀在他的注视下轻咳了声,摇摇头继续道:“我的意思是这太快了。我说过我并不想毁掉超合众国,不管你是怎么认为的,超合众国依旧有其存在的必要。”

 

“你反对的原因真的只是这个吗?”“鲁路修”静默了片刻后反问。

 

“你想说什么?”朱雀蹙起眉。

 

轻哼了一声,“鲁路修”忽然问出一个毫不相关的问题:“今天几号了?”

 

“哈?”

 

朱利亚斯正想嘲讽地答复一句,却听见“鲁路修”又重复了一遍相同的问题,语气还带上了一丝不耐:“今天几号了?”

 

“地球标准时间,10月26号。”口气不甚友善地报出日期,朱利亚斯还未能说出更多的话语,却瞥见朱雀好似被戳中了什么秘密一般神情紧绷了起来。这让少年合起嘴巴,狐疑地在两人之间扫视。

 

“离你的生日还有几天?”扭过头,“鲁路修”再次向朱利亚斯问道。

 

眨了眨眼睛,少年这才意识到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便是自己19岁的生日了。自从上一个生日起,他的身边便似乎大事不断,不知不觉间,一整年的时间就已经悄悄溜走。

 

尽管没有得到答案,“鲁路修”却似乎不以为意,只是用意有所指的目光注视着朱利亚斯,“你有没有觉得朱雀对你有些过度保护呢?好像他知道有什么会发生一样。”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看向朱雀,他一直以为那只是朱雀一贯的保护欲罢了,但是看着朱雀抿成了一条直线的嘴角,少年忽然发现自己的认知发生了改变。

 

“鲁路修”笑意更深,继续说道:“他肯定没有告诉过你吧?那都是因为……”

 

“住口!别再说了!”朱雀终于忍不住打断了“鲁路修”的话语。

 

朱利亚斯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选择了支持“鲁路修”,摇了摇头说道:“不,让他说下去。我也想知道你还瞒着我什么。”

 

扫了一眼朱雀,“鲁路修”对上朱利亚斯的视线,缓缓地说道:“你,不,应该说所有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转世似乎都活不到19岁,对吗?”

 

猛然听见自己被预言了死亡期限,朱利亚斯不由喃喃地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将目光投向朱雀,“鲁路修”耸耸肩答道:“他告诉我的,在这半年间。”

 

“朱雀,这是真的?”朱利亚斯将视线也转向朱雀。

 

朱雀低垂下眼睛,避开了朱利亚斯的紫眸,低声道:“不,我也不知道……这并没有确证。”

 

“鲁路修”嗤笑了一声,好似嘲笑朱雀的自欺欺人,“但是之前你所遇到的那些‘鲁路修’都死在了他们19岁的生日前,不是吗?”

 

朱雀的沉默便是最好的回答。

 

朱利亚斯直视着那个不愿对上自己视线的人,一字一句地说道:“把你告诉他的故事再告诉我一遍。”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