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44)

Chapter 144

 

“为什么他也来了?!”

 

当“鲁路修”大摇大摆地登上费奥纳时,费奥纳上的成员死死地瞪着踏上舰桥的不速之客,进入了戒备的状态。

 

“鲁路修”嘲讽地嗤笑了一声,道:“别这样紧张嘛,我已经跟你们的队长达成了协议,现在我们是合作关系了。”

 

“他说的没错。”接收到小队成员们怀疑的目光,朱雀澄清道。

 

“朱利亚斯他怎么了?”杰弗里望着朱雀怀抱着的朱利亚斯,担忧地问道。

 

“鲁路修”又抢先答道:“没事,他只是因为药物暂时动弹不得而已,我注意过剂量了,不会留下后遗症的。”

 

“给朱利亚斯下药在先,又把朱雀当做诱饵,你还真能大言不惭合作啊。”卢娜不悦地眯起双眼,“要不是我们赶来接应,朱雀恐怕是要葬身于陨石带了。”

 

“你们的到来也在我的计算之中。”“鲁路修”仍旧噙着笑意回答道。

 

“真是让人火大的家伙啊!”礒野将手上的骨节捏得“咔咔”作响。

 

似乎费奥纳上成员的反应让“鲁路修”很满意,他抬了抬下巴,用一副居高临下的口吻道:“记住现在我们可都是被超合众国通缉的身份,还是好好地合作吧。”

 

这时C.C.恰到好处地冷哼了一声,揶揄道:“哈,在超合众国拥有Geass消除器的当下,你还是好好仰仗我们吧。”

 

“彼此彼此,”“鲁路修”转向C.C.,用同样的语气回敬道,“C.C.,我想你也不想让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吧。”

 

“哎呀,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可爱呢。”

 

“鲁路修”闻言,脸上飞快地闪过一丝不悦,没有再接过C.C.的话:“好了,我会乖乖地留在费奥纳上的,这是我和朱雀的约定。在此期间我会好好地出谋划策,怎样打倒超合众国。”

 

没有“鲁路修”,安转头向朱雀道:“朱雀,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低头看了一眼怀中的朱利亚斯,后者因为药物的关系仍旧无力地靠在他的胸前,只有瞪大的眼睛在告诉朱雀对方还留有清醒的意识。叹了一口气,朱雀回答道:“刚经过一场大战,先做一下调整。我先送朱利亚斯回房。”

 

*

 

朱利亚斯的视线像是被磁石吸引了一般胶着在朱雀的脖间,甚至几乎遗忘了自己此刻被对方抱着的窘境。为了清除被“鲁路修”注射进体内的药物,朱利亚斯又被注视了加快新陈代谢的药剂。随着药物不断排出体外,他已经恢复了部分身体的控制权,至少不至于连声音都无法发出。

 

身体颠簸了一下让少年从思绪中回到现实,他抬起头,发现朱雀已将他抱回房间,正轻轻将他放在床上。对上朱利亚斯的目光,朱雀微微扬起嘴角轻笑了一下,随即在少年的身旁坐下。

 

朱利亚斯勉强抬起仍不怎么听使唤的手臂,探向朱雀的脖间轻触了一下。那是一个类似项圈的黑色环状物体,乍一看好像只是低调的装饰品,只有他们和“鲁路修”只能里面其实装有足以夺取朱雀性命的炸弹。而这个“项圈”的控制器当然落在了“鲁路修”的手中。

 

手指下微凉的触感让少年眼眶发酸,涩声说道:“你为什么要答应他?”

 

“嗯?”朱雀好似怔愣了下才反应过来朱利亚斯在说什么,下意识地也抚上了脖间,随即轻笑道,“这不算什么。”

 

“怎么可能不算什么!”朱利亚斯说着说着不由扬高了声音,话语中掺杂上了一丝愤怒,只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愤怒的对象是提出提议的“鲁路修”,还是随随便便便将自己生命交托出去的朱雀,“万一他想要毁约,你……”

 

“他不会这么做的。”朱雀说道,语气中充满了肯定和了然。

 

而这显然就如同一个火星点燃了朱利亚斯心底燎原的委屈与不忿,少年低声指责道:“你为什么这么相信他!”

 

在“鲁路修”的战舰上,尽管被药物控制着,但朱雀与“鲁路修”之间的对话朱利亚斯一字不漏地全程都听见了——这也许也是“鲁路修”的恶趣味,让朱利亚斯听着朱雀步入圈套却无能为力。

 

当听见朱雀迅速地辨认出“鲁路修”的伪装时,朱利亚斯无疑是欣喜的。然而后来两人的对话却向着朱利亚斯最不想听见的方向发展而去。朱雀一如既往地用自己交换了朱利亚斯的安全,但更令朱利亚斯愤怒的是对方对于“鲁路修”莫名其妙的信任。

 

“他已经背叛过我们一次了,不是吗?”朱利亚斯抬起眼,质问地对上朱雀的目光。

 

朱雀却只是摇了摇头道:“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他可以抛弃合作的宇宙黑手党,当然也可以抛弃我们。”朱利亚斯咬住下唇,背朝着朱雀艰难地翻了个身,闷声道,“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救回来,可不想看着你因为那家伙送命。”

 

朱雀闻言向着床的内侧挪了挪,半弯下身子,揽住肩头让朱利亚斯面对自己,将少年圈入怀中,低声说道:“不会发生这种事的,我向你保证。”

 

把脑袋埋在朱雀的胸口,这一刻朱利亚斯忘记了炸弹,忘记了“鲁路修”,只是沉浸在这久违的安全感之中。他伸出手攥住朱雀的衣襟,他的力气正在逐渐回到身体之中,已经能够攒紧手指了。

 

“我们好久都没像这样在一起了。”朱利亚斯的声音因为紧贴着朱雀的胸口而有些含混,对方的体温隔着衣物传递而来,却只是更加激起了少年心底的不甘,“我以为在离开你的半年间,我可以有所成长,但我还是没有足够的力量来保护你。”

 

“不,你已经足够成长了,是你从黑手党的手中救了我。”朱雀的手掌轻轻抚过朱利亚斯的头顶,就像他一直以来安慰少年时那样。

 

不,这还不够,朱利亚斯在心中呐喊道。他想要胜过那个复制体,甚至胜过那个“恶逆皇帝”。因为只有这样朱雀才会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